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21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好吧,依照大家的选择,先开始填旧坑啦

———————————————————————————————

宇智波佐助拽着还在愣神中的漩涡鸣人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往自家地盘走,左右他家比邻南贺川,更靠近村子外围,届时要带漩涡鸣人离开也很方便。

不得不提,面对佩恩的来袭,木叶内知道漩涡鸣人身份的,倒是完全一个想法,先把人送走再说。

千手纲手通灵出来的蛞蝓逐渐遍布到全村人身边,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跟前也出现了一只,漩涡鸣人吓了一跳,“哪里来的蛞蝓!有盐吗!”

宇智波佐助,“⋯⋯这是五代的通灵兽。”

这只蛞蝓小小只的,还没有巴掌大,直接挪动到漩涡鸣人肩膀上,后者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蛞蝓道,“纲手大人的命令,带鸣人君立刻离开木叶,敌人会由木叶的忍者解决。”

宇智波佐助道,“我家族地临着南贺川,沿着河水走吧。”

蛞蝓沉默了一会儿,显然是在和另一边的千手纲手沟通,很快道,“纲手大人许可了,暗部会跟你们在宇智波族地集合,自来也大人也会赶过来。”

暗部也就罢了,有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在,怎么看安全系数也会提高很多。宇智波佐助稍稍安心,准备和漩涡鸣人继续赶路,却被后者一拽衣服,指着半空,“佐助,你看,那是什么?!”

宇智波佐助顺着他所指看过去,半空中悬着一位橘发的青年,淡紫色的轮回眼冰冷漠然至极,他结了印,嘴唇阖动,写轮眼完整的拷贝下这句话,宇智波佐助不由自主的重复,“神罗天征⋯⋯”

更加令人骇然的事发生了,随着青年的查克拉疯狂沸腾,木叶正上空极端突兀的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陨石,遮天蔽日。

“难道说⋯⋯”宇智波佐助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术,惊骇之下竟然忘记回避。

“佐助!”

几乎是陨石坠落下来的瞬间,漩涡鸣人扑向宇智波佐助,橙红色的查克拉衣包裹全身,死死将人挡在身下。

陨石极速坠落的撞击声响彻了整个木叶,尘土弥漫,一时之间整个世界都仿佛沉寂下来。蛞蝓在千手纲手全部查克拉的支援下,将距离它们最近的人包裹住,险险救了他们一命。可更多的人,却还是死在了这次的攻击下。

存活下来的人,茫然失措的看着四周。

木叶,几十年耗尽无数人心血之地,几乎尽毁在这一击中。

宇智波佐助只受了些轻微擦伤,回过神,他想起来之前发生的事,“鸣人?!”

“咳、佐助?你⋯⋯没事吧?”漩涡鸣人身上还有着一层薄薄的橙红色查克拉衣,他大口喘着气,嘴角溢出了血,横躺在地上根本起不来。

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双眼在发热,但他顾不上这些,他想扶着鸣人赶紧去寻医疗忍者,又担心自己随意移动会加重他的伤势。迟疑之下,他竟然只能拽住漩涡鸣人的手,跪坐在他面前。

“在这里啊。”那位悬在半空中,几乎一招毁了整个木叶的青年降到了宇智波佐助身后,“刚刚爆发出来的,就是九尾的查克拉吧。”

漩涡鸣人体内的九喇嘛整只狐狸的毛毛都炸起来了,混蛋!要不是四代火影设下的封印,没有钥匙根本解不开,鸣人至于只能用它这么一点点查克拉,挡了一招神罗天征就惨兮兮的躺那里动弹不得吗?!

佩恩根本不把宇智波佐助放在眼里,他伸出手,“万象天引。”强大的引力环绕在漩涡鸣人身边,要将他送到佩恩手边。

深紫色的查克拉壁突兀的隔断在中间,宇智波佐助一手按住漩涡鸣人,侧转过身,冷漠无比的看着佩恩,他艳红的写轮眼中六芒星流转,“想要带鸣人走?谁允许了?”

“宇智波一族的万花筒吗?”佩恩不知想起什么,道,“也好,就让我试试看吧。”

“大家,没事吧?!”宇智波止水脸上血泪斑斑,急切的问道。

事发的时候,他正好在忍校附近,也就跟着那群中忍帮忙护送忍校的孩子们去避难所,可没想到行路到一半,就遇上了陨石坠落,情急之下他只能开了万花筒用须佐,把所有孩子们连同忍校老师们护住。

“我们没事,止水你⋯⋯”海野伊鲁卡看了看孩子们都没事儿,转脸一看,却是一惊,“你的眼睛⋯⋯”

“不用担心我。”宇智波止水扶住自己双膝,紧闭着双眼缓了很久,再度睁开眼,面前的世界只余下非常模糊的一点点影像,他无奈苦笑,“我早就已经有准备了。”

“止水⋯⋯”海野伊鲁卡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抬眼却见不远处,高耸的深紫色巨人非常显眼,他不由自主问道,“那边是鼬吗?”

“不,那是佐助君。”跟在他们身边的蛞蝓道,“佐助君刚刚开了万花筒,在和佩恩们交战。”

“什么?!”宇智波止水惊愕,“佐助开了万花筒?怎么回事?”

蛞蝓道,“刚刚鸣人君救了佐助君,似乎受了伤,佐助君就开了万花筒了。”

宇智波止水,“⋯⋯”富岳大人肯定不会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和佩恩战斗是怎么回事?”

“佩恩他们找到了鸣人君的所在地,我已经通知自来也大人赶过去了。”蛞蝓继续传递各处的消息。

宇智波止水咬牙,“佩恩的能力非同寻常,你们这边应该不要紧了,我先去佐助那边。”

“止水,你的眼睛⋯⋯”海野伊鲁卡还来不及的阻止,宇智波止水的身影已经消失无踪了,倒真不愧是闻名忍界的瞬身止水。

除了宇智波止水外,从蛞蝓那里得到消息的上忍暗部们,还能行动的,全都往宇智波佐助那边赶过去。

漩涡鸣人只能眼睁睁看着深紫色的须佐和佩恩战斗着,宇智波佐助刚开万花筒,倒是不需要像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那样克制,一时之间倒和六个佩恩拼的不相上下。可面对刚刚使用了陨石撞击木叶的佩恩,漩涡鸣人根本无法放下心。

不想被佐助保护,他⋯⋯想和佐助一起并肩战斗!

评论(51)
热度(10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