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24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不管怎么说,在纲手醒来之前,你们两个其中之一,必须给我担起火影的责任来。”志村团藏看着办公室内神情各异的自来也和大蛇丸,额头青筋一抽抽的,“自来也!大蛇丸!听到没有?!”

大蛇丸毫不犹豫道,“那几个佩恩的尸体我还没研究完呢,哪儿有功夫当什么代理火影。”

“我的新书还没写完呢,也没时间呀!”自来也使劲儿摆手,“而且当初选五代的时候我不就说过了吗?我根本就不适合什么火影的工作。”

被两人气的脑仁疼的志村团藏狠狠瞪了猿飞日斩一眼,“日斩,这就是你教出来的好徒弟!”

闻名忍界的木叶三忍,其实就是三个黄赌毒俱全的货色!日斩这家伙根本不会当老师!

膝盖上中了一枪的猿飞日斩默默吸了口烟,顶着自家同期十分不善的眼神,提议道,“团藏,既然大蛇丸和自来也都不愿意,强拉着他们去做也不行,不如在青年一辈里挑个人吧,我看白牙的儿子卡卡西就相当不错。”

“旗木卡卡西吗?”转寝小春想了想,“的确,从心性能力上来说,他是个不错的人选,但这次宇智波带土的事⋯⋯”

猿飞日斩呵呵一笑,“除了诈死离村,带土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情,鸣人也被他养的很好,而且,根据他的说法,他会这么做不也是老师逼的?”

水户门炎道,“到底只是他单方面的说辞,可信度不足。”

志村团藏却反问道,“你觉得老师干不出来这事儿?”

四人全部沉默,就是因为心知这的确是自家老师的风格,才更加叫他们为难。比起明面上为了猎捕尾兽而不惜得罪各大国的晓,一直在暗地里潜伏着的千手扉间反而更危险。一明一暗,两处都在蠢蠢欲动,也不怪他们在千手纲手刚陷入昏迷就要急着挑个代理出来。

“老师的事先不提,看紧了宇智波带土,看能不能再问出些什么来。”猿飞日斩道,“迫在眉睫的,还是晓。”

自来也道,“长门以生命为代价施展了轮回天生之术,将村内这次因为袭击而死去的人复活后,我本来打算把长门直接安葬的,可晓的成员那个叫绝的家伙却忽然出现,抢走了长门的遗体。我有些怀疑,晓的目的是需要借助轮回眼的力量达成的,你们有去查过轮回眼的事情吗?”

一直沉默着听他们说话的宇智波富岳道,“轮回眼的情报,我这边的确有所发现。”

众人都看向了他。

“佐助日前在和佩恩的战斗中开了万花筒,之后去帮忙清理因为陨石坠落而被波及到的我家神社后,偶尔间用万花筒看了一眼我家祖传的石碑。结果发现,那上面写了⋯⋯”宇智波富岳忍耐着满心的荒谬,把解读出来的石碑内容复述了一遍,“大概,这就是晓的目的。”

办公室内一片死寂。

“所以晓猎捕尾兽,是准备利用轮回眼将它们融合成十尾,再施展无限月读的幻术,以达到那什么,真正的和平?!”奈良鹿久觉得自己的脑子要转不动了,这得是什么样的家伙,都经历了什么样的打击,才会绝望到相信一个幻术能带来和平?!

宇智波富岳无言以对,他能说什么,这十有八九都是他家族人干出来的糟心事儿。

“晓既然有非常高的可能是按照宇智波家祖传的石碑行事,那双轮回眼到底怎么来的?”大蛇丸一直对宇智波的写轮眼非常感兴趣,可惜这一大家子都不是好惹的,他也只能眼红,没办法对他们下刀子,这次出现的轮回眼毫无疑问让他更加兴奋。

宇智波富岳脸色十分难看,“我怀疑,那是斑大人的眼。”

“二代大人的?!”稍一细想,转寝小春倒也必须赞同,“的确,如果轮回眼是可以从写轮眼进化得来,那只有斑大人有可能开启轮回眼了。”

“要不要去取出来斑大人的棺木,看看?”水户门炎略显迟疑,开棺毕竟对死者很是不敬,要不要开棺检查一二,还得让宇智波现任族长决定。

宇智波富岳来参加会议之前显然就已经做好了决定,“必须检查,如果真的是斑大人的眼,我们家几百年了,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为了野心不惜盗取先辈双眼的混蛋。”

“到时候我和你们一起去。”大蛇丸道。

大蛇丸是什么货色,宇智波富岳早知道二三十年了,现如今也懒得和对方计较,反正他没真对他们族人下手,看在三代五代的面上,忍忍也就过去了。

“今天的会议先谈到这里,之前提议的,让旗木卡卡西代理火影一职,各位还有什么异议吗?”猿飞日斩见事情说的差不多了,最后问道,“没有的话,我就派人通知卡卡西了,这次木叶受损严重,重建工作耗时良久,必须尽快展开。还有就晓的目的,有必要和其余四大国联络一二,这些可都是需要火影来办的事。”

其余人都保持着默许的态度。

“很好,那就定下旗木卡卡西了。”猿飞日斩道,“散会吧。”

宇智波富岳正待走人,又被猿飞日斩喊住了,“三代大人,有什么事吗?”

“鸣人怎么样了?和佩恩战斗的时候也受了不轻的伤吧?”

“到底是漩涡一族的人,再加上九尾的查克拉,他恢复的很好。”宇智波富岳也是当年目睹波风水门托孤的人,也明白猿飞日斩的心情,倒不介意多说些漩涡鸣人的事,“他只是在陪佐助养伤,才没出来活动。”

“哦,你家的佐助啊⋯⋯”宇智波佐助因为漩涡鸣人开了万花筒的事儿,猿飞日斩也已经清楚了,此时这话,就显得很有那么些意味深长。

宇智波富岳额头冒出一个井字。

那天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结束了和佩恩的战斗,还让佩恩复活了村内死去的人们,被全村人当成了英雄簇拥着回来。宇智波富岳一开始也是很高兴的,然而,当他听完了整件事的始末后,他的心情就再没好过。

当年鼬就是在任务中误以为止水死了才开的万花筒,佐助更好,想要在佩恩面前保护鸣人就开了万花筒,这一个两个的,为什么他的宝贝儿子们都要看上个男的?!而且美琴不拦着也就罢了,还兴高采烈的!这都什么和什么!止水也就罢了,知根知底的,又经过这么多年了,他也认了,但是漩涡鸣人?!想拐走佐助哪里这么容易!

就算是四代的遗孤也没门!

宇智波富岳拒绝承认自己这是俗称的,嫁女儿心态。

评论(33)
热度(12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