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25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旗木卡卡西又在怀念自家老师了。

没有老师的孩子就是没人疼的,被人拽过来就成了代理火影,真的是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旗木卡卡西叹口气,只能认命的处理这一堆堆的事情工作,这还真是临危受命,木叶重建,晓的目的,千手扉间的事,操心的东西真的是想也想不完。

作为代理火影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他能决定怎么处理带土。

想着被封印了查克拉扔进特制监狱里的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揉揉额头,决定改明儿再去和顾问们谈谈。

“卡卡西,”奈良鹿久拿着一个传信卷轴,神色郑重的走了过来,“看看这个。”

旗木卡卡西接过卷轴,打开匆匆一看,“云隐的八尾人柱力被袭击了,目前下落不明。”

在晓行动之前,尾兽们大多数都处于自由状态,全忍界算上漩涡鸣人,也只有三个人柱力,一尾人柱力五代风影我爱罗,八尾人柱力云隐的奇拉比,九尾人柱力就是漩涡鸣人。如今,其余尾兽们被抓捕,一尾已经被夺走,木叶被毁村,八尾人柱力也被袭击下落不明。

“雷影提议,进行五影会谈,公开处理晓的问题。”旗木卡卡西把卷轴放到一边。

“雷影的这个提议倒是正好,关于无限月读的情报,我们也需要和其余四大村沟通。”奈良鹿久道。

旗木卡卡西点头,“传信给雷影,木叶同意举行五影会谈。”

回信之后不到几天,木叶再度收到了云隐的来信,五影会谈地点定在中立的铁之国,这个由武士占据的国度,是五大国经常举行会谈的地方,倒也没有人有异议。旗木卡卡西带了两个暗部就出发前往铁之国。

与此同时。

千手扉间也终于不再隐藏,光明正大的去寻了晓真正的主导人。

“初次见面。”千手扉间淡淡道,“我是千手扉间。”

戴着面具的人沉默的看着千手扉间。

“我该怎么称呼你?”千手扉间思考了一会儿,“你在晓里,似乎都是自称宇智波一族的人。”

那人嘶哑着声音问道,“你什么意思。”

千手扉间淡淡道,“当年九尾袭击木叶事件后,我就很好奇,所以特地去查了这幕后的家伙会是什么人。偶然之间,我得知了一件事,在汤之国曾经出现过一个小孩子,体质十分特殊,天生就可以融合各种细胞而不会产生排斥性。后来,那孩子被人拐走了,之后就一直下落不明。”

“那孩子,似乎叫作信。”

一直以来都自称为宇智波信的人,终于拿下了自己的面具,那是一张面目全非的脸,他为了移植写轮眼,不惜自残至此。“千手扉间⋯⋯你是想要来妨碍我吗?”

千手扉间却道,“你以为,当年融合到你身上的宇智波一族的细胞,是从谁哪里找到的?”

宇智波信偏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黑白绝,黑绝道,“的确,是我从千手扉间的实验室里寻到的。”

宇智波信却是冷笑,“千手和宇智波结盟建立木叶,倒是方便了你拿宇智波族人当实验品。”

千手扉间眉头一挑,“就算我说,那些细胞物质都是当年结盟前收集的,你大概也不信吧。”

“说这些有什么意义。”宇智波信道,“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我会帮你的。”

“什么?”

“晓猎捕尾兽,目的是为了实现无限月读。”千手扉间说的随意无比,“可是,抓捕九尾人柱力的时候折了人又没成功,八尾人柱力你们也没有抓住,这次木叶和云隐绝不会轻易放过你们,雷影已经号召其余四大村进行五影会谈。现在对你们来说,只能进不能退,以五大国为对手,几乎等同于和整个忍界为敌。这种事,你应该已经有所准备了吧。”

宇智波信沉默。

“我必须称赞你很有魄力,第四次忍界大战,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敢想的。”

“你也比我想的还要更敏锐。”宇智波信这话就已经是默认了。

千手扉间道,“我可以为你提供更强的战力。”

“怎么说?”

“我曾经发明过一个术,名叫秽土转生。”千手扉间娓娓道来,以一种宇智波信无法拒绝的方式,“这个术可以将死者的灵魂从黄泉召唤出来,束缚在祭品身上,任由术者操控。”

宇智波信难以置信,“竟然有这样的术?”

“秽土转生的好处,就是不死之身与无限查克拉,还能还原死者生前的力量。”千手扉间话头一转,“除此之外,你也应该需要一个人帮你移植轮回眼吧,就算你体质特殊,轮回眼不比写轮眼,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用的。”

宇智波信彻底变了脸色,紧紧盯了千手扉间,“你知道的事情,好像有些太多了。”

千手扉间少见的笑了起来,面对宇智波信的杀意,他丝毫也不在意,“我好歹活了这么多年,自然有自己的渠道。”

“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会想要协助我。”

“我对无限月读很感兴趣。”千手扉间回答。

“我不信你。”

“我也没有指望你信我。”

“秽土转生有没有你说的那么实用,实验给我看看吧。”宇智波信最终这么说道。

千手扉间的目的已经达到,他很爽快的道,“可以。”

评论(38)
热度(10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