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26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宇智波带土这段时间一直被迫乖乖待在监狱里。

野原琳和漩涡鸣人天天轮番来看望,他的同期们偶尔也会来,还有宇智波富岳也会来见见他这个糟心的族人。虽然之前对回木叶百般推诿,总是想跑,但真的回来了,哪怕是被封印查克拉,然后给关进监狱里,他也没有觉得不安。

这里是他的家,他出生成长的地方,他最喜欢的人一直为之战斗的地方,漂泊在外十多年,他并非不想回家的。

不过,卡卡西好像真的很生气,都快一个月,也没来看看他。

宇智波带土唉声叹气。

然而不知道这是不是就叫心想事成,宇智波带土正无所事事的发呆,就见一个极为熟悉的人走了进来,他几乎是条件反射的端正了坐姿。旗木卡卡西示意看守的人员都出去,和宇智波带土隔窗相对。

“你脸色很不好。”最后,还是宇智波带土小小声嘟囔道。

“我刚从铁之国参加五影会谈回来。”旗木卡卡西慢慢道,“晓的成员闯进五影会谈,当众对五大国宣战,将会融合尾兽之力,施展无限月读,第四次忍界大战已经无可避免。”

宇智波带土目瞪口呆,“第四次忍界大战?!”

旗木卡卡西一眨不眨的盯着宇智波带土,“而且,千手扉间和晓联手了。”

“什么?!”如果晓想要掀起第四次忍界大战的事只是让宇智波带土惊讶,千手扉间居然会选择和晓联手,就是让他错愕了,“你没弄错?!”

“千手扉间和晓一起出现的,三代土影当年见过他本人,已经确认无误了。”

“那个老混蛋⋯⋯”宇智波带土脑子还没转过来,他好歹和千手扉间也认识十多年了,印象里,对方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研究狂,不是那种战争狂热分子啊?“等等,千手扉间和晓联手⋯⋯鸣人身上还有千手扉间的飞雷神标记!”

已经顾不上千手扉间是不是出尔反尔,或者本身就一直在蒙骗他,宇智波带土急切道,“鸣人怎么办?有飞雷神标记在,就算把鸣人放在结界内隔离也是没有意义的!”

旗木卡卡西打量了宇智波带土很久,直把后者看的都有些发毛,才缓缓道,“我可以相信你吗,带土?”

“卡卡西?”

“千手扉间摆明了要和五大国为敌,你和千手扉间相处这么长时间,如何证明,你并非完全听命于千手扉间?”

宇智波带土自己都无话可说。

“我和顾问们吵了很久,才说服他们相信我。”旗木卡卡西眼底的疲倦再也掩饰不住,“他们愿意给你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这次的大战中,虽然晓的目标就是八尾和九尾,但云隐的奇拉比也好,鸣人也罢,都是掌握了尾兽之力的,不可能让他们就这么待在后方无所作为。”

“你的意思是⋯⋯”

“我希望你待在鸣人身边,必要的时候,把鸣人带入神威空间,飞雷神能够无视结界,但想必还不至于能穿越不同空间吧。”旗木卡卡西结了几个印,解开了房间内的结界,“出来吧,知道这件事后,鸣人心情一直不好,你去看看他吧。”

宇智波带土却没动,他迟疑着,伸手把旗木卡卡西抱进怀里,脸颊相贴,他低声道,“我会保护好鸣人的。还有⋯⋯”

旗木卡卡西安静的看着他。

“对不起,我回来了。”

旗木卡卡西闭上眼,放松了全身的力气靠在宇智波带土怀里,很久很久之后,他才咬牙切齿般说了一句,“你这个,大笨蛋!”

宇智波带土反倒乐了,“喜欢笨蛋的人不是更笨?”

“谁喜欢你了。”旗木卡卡西冷冰冰的反问,这气势倒是像极了十多年前那个高傲的少年天才。

“好,你不喜欢我,是我喜欢你。”

“那琳呢?”

“我小时候不懂事把女神当成喜欢的人,这种错就不要一遍遍提醒我了吧,笨卡卡!”

“说谁笨?”

“⋯⋯我笨,我最笨,行了吧?”

监控室内,看着两人搂搂抱抱亲亲密密的几个暗部,面具下都是大写的尴尬脸。

卡卡西前辈,宇智波带土忘记监狱内有监控也就算了,您这位前资深暗部、现代理火影怎么也忘了这事儿?他们现在真的是很尴尬的!谈情说爱能不能换个地方?!

宇智波族地。

宇智波富岳自从得知了晓真正的幕后人叫宇智波信后,就是一副不输给千手族长的苦逼脸,千手扉间名气之大不需要查就知道千手家这锅背定了,可这个宇智波信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宇智波家真没这号人啊!

翻遍了族谱也查不出这人一丝来历,宇智波富岳觉得宇智波家这锅背的太冤枉。

大约是自家父亲身上怨气太重,宇智波佐助完全不想凑过去,出门转了个弯,就见靠在屋顶发呆的漩涡鸣人。跃上屋顶坐在他身边,宇智波佐助道,“心情还不好?”

“我只是想不通。”漩涡鸣人叹口气,“扉间叔竟然⋯⋯”

“这有什么,知人知面不知心罢了,听你的说法,他本身与你也不是多亲近。”宇智波佐助道,“当年他把你从我们家带走的时候,难不成还是抱着什么好念头?”

漩涡鸣人也不是不知道这个道理,只是,这么久的相处,他也实在很难狠下心把对方当成敌人。

再说⋯⋯漩涡鸣人坐起来,抬手轻轻抚摸着宇智波佐助漂亮的双眼,“我还想问扉间叔要治疗万花筒失明的方法呢,现在看来,似乎也是没戏了。”

“这事,父亲在知道对方是千手扉间后,就没怎么指望过了。”宇智波佐助无意识的蹭了蹭对方的手,微微眯起眼,很有点儿像正在撒娇的小猫。

“哎?怎么说?”

“千手扉间讨厌宇智波一族是出了名的,会救带土都让父亲吃惊的不行。”

评论(52)
热度(1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