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27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关于宇智波信,发现有的亲不知道这位是谁,简单说明一下,他并非某七原创,是《火影忍者外传:七代目火影与绯色的花月》里出场的算是小BOSS的人物,也有翻译译作宇智波申、宇智波新、宇智波进等等
他没有宇智波的血缘,没有宇智波的血缘,没有宇智波的血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宇智波的姓氏是他自己给自己加的,他体质特殊如本文所叙述,可以移植任意细胞不受影响
顺便这位在外传里是鼬哥迷弟,还极度讨厌佐助,不得不表示,鼬哥,从蛇叔到鬼鲛再到信,你招惹的好像都是变态奇葩,不是性格变态就是长得奇葩或者两个都占了,也就止水正常⋯⋯咦,我是不是不小心发现了什么!!!

———————————————————————————————

“有吗?”漩涡鸣人拼命回想,“我就觉得扉间叔总嫌弃带土叔太笨我说?”

“父亲跟我说的罢了。”宇智波佐助也没什么兴趣了解千手扉间,“这种事已经不重要了,鸣人,现在你只需认定一件事,他已经不是那个与你相识多年、会细心教导你忍术的人了。”

漩涡鸣人却笑了起来,“安心吧,佐助,别的先不提,我还没有想这么早死呢。”

宇智波佐助忽然间睁开了万花筒,两人双目对视,他的瞳力侵入到漩涡鸣人心灵空间,看着蜷着尾巴打瞌睡的九喇嘛,“九尾,我有一件事问你。”

九喇嘛掀起眼皮瞅他。

宇智波佐助撇了身边的漩涡鸣人一眼,“你出去。”

漩涡鸣人,“⋯⋯”他们两个在他心灵空间里说话,他这个主人还要被赶出去?这个是不是稍微有点悲惨?

“出去。”宇智波佐助继坚持。

漩涡鸣人可怜巴巴一步三回头的模样也没能让宇智波佐助改了主意,只能拽过人,用力亲了一口,才算是安抚了自己,一溜烟跑了。宇智波佐助脸颊涨的通红,无奈何漩涡鸣人已经按照他的要求出去了,只能把气撒到九喇嘛身上,睁着一双万花筒狠狠瞪了过去。

九喇嘛,“⋯⋯”它招谁惹谁了这是?它还没指责你们秀恩爱闪瞎了它的眼睛呢!

幸好宇智波佐助很快调整好了心情,问道,“九尾,如果,我说的是如果,你从鸣人体内被抽出,鸣人有没有可能保住一命?”

九喇嘛晃悠晃悠九条毛绒大尾巴,“鸣人是漩涡一族的人,方法自然是有,我也正好想找你说说。”

宇智波佐助挑眉。

十分钟后,宇智波佐助才从漩涡鸣人的心灵空间里离开,漩涡鸣人凑了过去想问,却被他一巴掌推开了。

“佐助⋯⋯”这声音要多哀怨有多哀怨。

宇智波佐助偏过头不看他,“我要下去了,最近事情太多。”

漩涡鸣人死粘着宇智波佐助不放,“那我跟你一起去帮忙。”

这个宇智波佐助倒没拒绝,又是重建又是战前准备,作为开了万花筒的宇智波,他也被列入了高端战力人员名单,身上担子不轻,多个人来当苦力都是好的。“来吧,正好到处都缺人手。”

两人还没走出宇智波族地范围,就见宇智波鼬正往这边走,“尼桑,怎么了?”

“刚刚得到消息,纲手大人醒了。”宇智波鼬道,“我想让她帮忙给止水看看。”

宇智波止水在佩恩袭击木叶时,为了救忍校的学生用了须佐,双眼便已经是濒临彻底失明。千手扉间那边的治疗万花筒失明的方法是不可能指望了,现在四战即将爆发,作为高端战力之一的宇智波止水不可能不上战场,能找人稍微缓解一下他双眼的情况也是好的。

宇智波鼬揉了揉弟弟的头发,就匆匆离开了,宇智波佐助还没来得及鼓脸,就瞧见了漩涡鸣人担忧的眼神。

“没事的,我才开眼多久,要失明也没那么快。”

漩涡鸣人好一会儿没说话,最后却还是露出了笑容,道,“嗯,我知道的,而且扉间叔那边不行,我也一定会找到帮你治疗眼睛的方法的我说。”

“笨蛋。”宇智波佐助故意曲解他的意思,“这是说,我失明了你就嫌弃我?”

“当然不是!”漩涡鸣人急了,“我怎么会嫌弃你!”

“哦?”

“不管怎么样,是佐助就好的!”漩涡鸣人道,“虽然和佐助相处的时间并不久,但怎么说呢,小时候没想那么多,但后来和佐助相遇后,我就觉得⋯⋯好像认识佐助很久很久了,能和佐助在一起,就像是⋯⋯长久以来的心愿得偿,超级高兴的我说。”

宇智波佐助内心微动,和鸣人联手对付佩恩的时候,那种心有灵犀默契无间的战斗所带给他的满足与狂喜⋯⋯看来这不是他一个人的感受?不是没有怀疑过为什么他会和鸣人这么投缘,可这又有什么,宇智波佐助看着漩涡鸣人真诚的眼神,忍不住小小笑了一下,“我逗你玩的,笨蛋。”

“佐助!你太过分了!怎么能这样耍我!”

“谁让你笨。”

“佐助!”

宇智波带土木着脸瞧着自家养子与自家族侄勾勾搭搭腻腻歪歪甜甜蜜蜜的,瞅了一眼身边的旗木卡卡西,“卡卡西,你让我安慰鸣人什么?”

旗木卡卡西轻咳了一声。

“我看鸣人这样子好得很,根本不需要我安慰,有佐助就行了吧。”宇智波带土满心都是儿子有了媳妇就忘了爹⋯⋯咳,水门老师不好意思,他不是要跟你抢儿子,只是好歹他也把鸣人养这么大了,怎么也算半个爹吧?

旗木卡卡西拍拍宇智波带土肩膀,“总之,鸣人就交给你了,纲手大人那里,我还要交接一些工作,不陪你了。”

“自己小心。”

旗木卡卡西冲他笑了笑,走了。

宇智波带土怎么和漩涡鸣人沟通媳妇和爹的问题先不提,旗木卡卡西这边,把这一个多月来的大小事务,捡重要的汇报给千手纲手后,道,“以上是我个人的想法,您有什么不同意见,都可以另行决定。”

“你安排的很妥当,就按你的想法来吧。”千手纲手一口气干掉了少说三四十碗饭,恢复了年轻面貌的她精气神都很不错,“我昏迷的期间辛苦你了,卡卡西。”

“老实说,木叶内资历能力比我强的大有人在,我被突然推上代理火影这个职位,实在是很惊讶。”

千手纲手笑了,“老爷子和几个顾问年纪都大了精力不足,自来也根本懒得管事,大蛇丸一心就惦记着研究,你父亲白牙这些年伤病缠身也不适合,下一辈中你是最出色的一个,有什么可惊讶的。”

“纲手大人过誉了。”

千手纲手沉默了一会儿,才道,“⋯⋯五影会谈的时候,出现的那个人真的是叔爷爷?”

“三代土影确认过了。”

“是吗?”千手纲手闭上眼,长长的叹息一声,“我知道了。”

“您⋯⋯”

“放心吧,我早就有所准备了。我是火影,会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评论(35)
热度(1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