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29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过渡章过渡章

———————————————————————————————

第四次忍界大战爆发。

晓在暗,忍联在明,与早有准备几十年相比的晓,忍联这边其实要仓促许多,无论是磨合上还是情报上,都有所不足。

所幸,面对共同的敌人,五大国终究是抛弃了以往的仇恨偏见,携手合作。

以白绝作为主战力,在忍联的意料之中。可秽土转生体的出现,却是让他们措手不及。

“死人复活?!”接到前线紧急传来的情报,指挥室内的众人一片错愕。

水影美照冥被安排前去保护大名们,风影我爱罗作为前线总指挥随大部队出发,现如今留在指挥室内的,是雷影艾、千手纲手、土影大野木、八尾人柱力奇拉比、漩涡鸣人、宇智波带土以及奈良鹿久。

“难道⋯⋯”宇智波带土想到了什么,脸色一下变了,“不会吧?”

“你知道什么吗?”艾道。

“我以前去过千手扉间的实验室,偶然的情况下,我有见过一个卷轴,写了秽土转生几个字,你们刚刚提到死人复活我才想起来。”宇智波带土为保证自己的记忆不出差错,甚至开启了写轮眼,从中寻找无意间拷贝下来的场景。

大野木问道,“这个秽土转生到底是什么样的术?!”

“千手扉间的实验室里不知道有多少保护措施,我可不敢随便动他的东西,所以只是看看罢了,更多的我就不清楚了。”宇智波带土实在无法提供更进一步的情报。

众人脸色都十分难看。

奈良鹿久是最快镇定下来的,他分析道,“既然是死人复活之术,那么可以断定,敌人除了白绝之外,绝对会复活实力强劲的忍者作为战力,从前线的情报分析,秽土转生体自带复原能力,就算把他们打败也毫无作用,看来只能封印。”

“各队都带有封印班的忍者出动,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千手纲手道。

“另外,无论秽土转生是什么样的术,他的术者都绝对是掌握整个术的人,我提议,增派人手立即搜寻千手扉间的下落。”奈良鹿久看了千手纲手。

千手纲手十分冷静,“我没有异议。”

“纲手婆婆,我什么时候可以⋯⋯”漩涡鸣人不是耐得住的性子,他本来也不愿意自己待在后方,虽然被允许参与战争,但却不准他和前线部队一同行动,简直让他郁闷坏了。

“先给我稳住,你们出现在战场会立刻被敌人其中力量攻击,在战局占据上风之前,你们不能出现在前线。”千手纲手呵斥。

漩涡鸣人怏怏的坐到一边,开始对奇拉比各种吐槽。大概因两人都是人柱力,且都和自家尾兽相处的相当不错,两人年龄差虽然颇大,却是很投缘。认识不到三天,关系迅速拉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从白天到黑夜。

深夜两点,后方支援医疗部队传来了紧急通讯,白绝伪装成友方,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

“变身术吗?”艾道,“感知型忍者也分辨不出来吗?”

“前线的医疗忍者已经把白绝的简易分析报告传过来了。”奈良鹿久把分析报告递给医疗专家的千手纲手,“白绝的这种变身术,感知型忍者也是没办法。”

千手纲手一目十行的看完,眉头皱的很紧,“这个白绝,只是这样的分析报告看不出什么,我需要亲手解剖才行。”

“让纲手大人现在去前线吗?但是⋯⋯作为五影中唯一的医疗忍者,纲手大人不宜单独行动。”奈良鹿久并不赞同,“如果将五影作为一个顶尖战力小队,应对的是晓方的高端战力,纲手大人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白绝的变身能力也是一大威胁,连身边的同伴都无法信任的话,还谈何战斗!”

“让我去吧我说。”漩涡鸣人突然道,“刚刚九喇嘛,跟我说,运用它的力量,就可以分辨出白绝。”

“单单分辨查克拉的话,对白绝可不管用。”千手纲手将信将疑。

漩涡鸣人解释道,“不是的,九喇嘛的力量,不是分辨查克拉,是分辨恶意我说。”见众人都看着他,他不得不继续道,“那个,我也不是特别清楚,但是,敌人的话,不管怎么运用变身术,都是对我们存在恶意的吧?九喇嘛的力量就可以分辨出来这个。”

奇拉比也道,“我也去,正好保护鸣人。”

奈良鹿久眼睛一亮,看向两位影——三代土影大野木已经在感知部队感知到第四部队的敌人是被秽土转生的四位影时,前去支援了。

“我没有异议。”艾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同意。

“我也没有。”千手纲手复议。

漩涡鸣人立刻跳了起来,“我可以用影分身,把分身送到各个战场上去,帮大家分辨敌人。”

奈良鹿久嘱咐道,“影分身固然好,但难免分薄本体的力量,鸣人,你要自己注意其中的度。”

“知道啦!走了我说!”漩涡鸣人几乎是跳着跑出去的。

一直装哑巴的宇智波带土很无奈的揉揉额头,正准备追上去,就被千手纲手喊住了,“带土,好好保护鸣人和奇拉比。”

宇智波带土很清楚,让他作为近身保护奇拉比和漩涡鸣人的护卫,千手纲手和木叶是顶着多大的压力,毕竟他过去十几年都可以算是千手扉间的下属。他点点头,右眼转出万花筒的纹路,“我会尽力的。”

话音未落,他已经开启虚化,消失在人前。

评论(32)
热度(9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