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30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漩涡鸣人以影分身支援各处战场,五大部队中,除了第四部队外,其余的部队都遇上了白绝带来的麻烦。为了避免漩涡鸣人负担太重,他本体往第三部队方向赶,三个影分身则前往其他方向。

其实,以宇智波带土的时空间忍术,自然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影分身们抵达各个战场,但漩涡鸣人本体上的飞雷神标记却让他一分钟都不敢离开。

他们只能在深夜急速前进。

幸而,在指挥部的指示下,前线部队都已经对白绝的特性有所警醒,还不至于支撑不下去。

黎明时分,前线第四部队,终于和被秽土转生的四影展开交战。

二代水影、二代土影、三代雷影、四代风影,无论哪一个都曾经是在忍界叱咤风云的人物,即使秽土转生并不可能百分百还原对方的实力,他们本人的意志也根本不愿和忍联为敌,可这仍旧是一场苦战。

唯一的优势,或许正是忍联的齐心协力,对于已经逝去的前辈,每村都不吝啬于告知外人对方的弱点缺陷。

这般开诚布公,即使只是战斗之中,也是弥足珍贵。

等到终于将二代水影也封印完毕后,第四部队也终于能够小小歇口气。

“休整五分钟,等和指挥部联络后,我们再继续下一步行动。”我爱罗下达了指示,回头看见大野木若有所思的神情,问道,“有什么不对吗?”

大野木摇头,“老夫只是觉得奇怪,为什么千手扉间只转生了四影,总不至于,还是对木叶留有情分吧。”

我爱罗微微蹙眉。

“有人过来了!”一位感知型忍者突然间惊呼出声,他看向不远处的崖顶,不可置信的道,“怎么回事,这个查克拉⋯⋯好可怕的查克拉量!”

当大野木看见那个身穿红甲的年轻男人缓步来到的时候,就知道他心底不详的预感,成真了。他握紧拳头,“初代火影大人⋯⋯”

我爱罗当然知道这个人。

木叶初代火影,千手扉间的亲兄长,在忍界被誉为忍者之神的人。不过与我爱罗想象中相比,千手柱间给人的第一印象未免太过温和可亲了些,即使此刻,他站在了忍联的对立面,也仍旧面上带着三分笑意,并不显得可怖。

“不对,这家伙,不是秽土转生。”仔细多看两眼,我爱罗立即发现了不对,“他是活人?!”

“千手柱间不是被二代火影击杀于终结之谷了吗?”手鞠惊愕道。

千手柱间眨眨眼,他笑盈盈的回应了这个质疑,“我的确被斑杀了一次。”言下之意,不过是死而复活罢了。

“不是秽土转生,也就是说,柱间大人您才是千手扉间最大的底牌吗?”大野木也是经历过创建期的老人了,也曾和还是火影的千手柱间有过数面之缘,对他的尊敬是打从心底里的,至今不曾改变,从称呼上就能看出一二。

千手柱间笑着承认了,“不管怎么说,扉间都是我弟弟。我曾经发过誓,只要我还活着一天,就绝对会保护扉间安然无恙。”

大野木沉默。

“而且,我和扉间,本来也是同谋者。”

言尽于此,已无须多谈。

千手柱间抬手结印,“我给了你们足够的时间去传递信息给指挥部,在你们的支援到来之前,先清清场吧,人太多总有些施展不开呢。”

大野木回过神来即刻厉喝,“快散开!木遁也是大规模攻击的术!”

“木遁·树界降临。”

眨眼之间,绿树成林。

千手柱间失去了温和笑意的脸庞平静无波,数千人死伤在他覆手之间,他没有丝毫动容,也没有丝毫迟疑。

如此高高在上,又如此冷漠无情。

宛如漠视众生的神祗。

他并没有给人喘口气的功夫,仍旧只是站在高处一动不动,他随手继续结了几个印。数支巨大的藤蔓拔地而起,挥舞着击飞逃过一劫的忍者们,大野木和我爱罗是被重点关照的对象。

大野木和我爱罗怎么也是影级的实力,在尘遁的掩护下,我爱罗操纵着砂子袭向千手柱间,可还未近身就被藤蔓组成的墙壁阻拦。

千手柱间也终于动了。

他跃下的速度十分迅速,手上只握着一把普普通通的长刀,在他冲入敌营后却成了取人性命的利器。千手柱间的体术极为出色自成一流,每个回旋、横扫、出拳、反击、借力打力都连贯自然的如同在教学演示。

用宇智波斑曾经的话来形容,就是力之舞蹈。

极端炫目,往往令围观之人舍不得移开片刻目光,身处局中者则满心骇然惊慌。

不一会儿功夫,纵使有大野木和我爱罗在一边干扰,千手柱间也把第四部队剩余的人收拾的七七八八。

“这家伙未免也太⋯⋯”我爱罗全力操纵着砂子都追不上对方的速度,能从对方手底下救下的人更少。

大野木倒是半点也不吃惊,“柱间大人是出生在战国时代的人。”

在战国时代,作为忍界数一数二大族的千手一族继承人,千手柱间从六岁开始上战场出任务,经历了无数次生死磨难,踏遍了尸山血海,才在忍界赢得那般盛名。对千手柱间而言,战争几乎就是家常便饭,以少敌多被人围攻,更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千手柱间曾在战场之上纵横往来,只有宇智波斑能与之匹敌。

那是属于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传奇,迄今仍无人能打破。

“相当棘手啊。”大野木苦笑。

并未花费多少时间,把碍事的人清理的七七八八,千手柱间长刀指向两个影,他道,“已经做好准备了吧?”

我爱罗和大野木精神紧绷,摆出迎敌的姿势丝毫不敢大意,却见千手柱间神色微动,下一秒,千手纲手、照美冥、艾同时出现在战场之上。

这是忍界有史以来第一次,五影联合对敌。

评论(59)
热度(114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