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32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千手纲手被扼住了脖颈,那力道如此之大,让她无法挣脱呼吸也十分艰难,她费力的睁开眼看着这个男人。

他神情冷静到近似冷漠,漆黑的瞳孔无波无澜,漠然的注视着千手纲手时,一丝温度也无。扼住千手纲手的手腕再多用一分力,就能直接折断那脆弱的脖颈,在他四周倒下昏迷不醒的其余四影,早已是濒死状态。

“祖父⋯⋯”

千手纲手从未距离死亡如此之近,她自幼天赋出众,勤奋刻苦,又师从三代火影,除了她的弟弟千手绳树早夭外,她几乎是一路顺风顺水的成长起来,成为忍界威名赫赫的三忍之一。她经历的无数战斗中,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让她从心底里感到恐惧。

五对一,五影联手对抗千手柱间一人,结局却是五影的惨败。

谁能相信这样压倒性的战斗会发生在五影身上,谁又能相信千手柱间竟然恐怖至此?

就连千手纲手也不敢相信他们会败的如此没有还手之力。

千手柱间看着千手纲手的眼神如同在看陌生人。

千手纲手嘴唇阖动,却已经发不出声音,眼前阵阵发黑,千手柱间的面容也已经模糊起来。就要这样死了吗?千手纲手想着,身为忍者,什么时候死都不奇怪,可是四战⋯⋯这个四战,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五影都挡不住祖父一个人,那还有谁,能阻止他⋯⋯

千手纲手忽然摔到了地上。

窒息感骤然间缓解,她吃力的大口喘息着,支起脱力的身体,她只看见了千手柱间离去的背影。

千手柱间不紧不慢赶到千手扉间身边的时候,那边的战局完全陷入了胶着。

波风水门的出现无疑给了漩涡鸣人、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极大的心理压力,理智是一回事,感情是另一回事。漩涡鸣人完全不可能对他父亲出手,幸而千手扉间转生出波风水门的目的,只是牵制住神威,波风水门的主要对手是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

时空间忍术的克星还是时空间忍术。

飞雷神之术和神威虽然是不同性质的时空间忍术,但若是遇上了,完全可以互相拼一拼。

认真算起来,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优势更大,毕竟他们都是波风水门的徒弟,对飞雷神之术和波风水门的战斗风格十分了解,又是二人联手,神威之力一分为二,完全可以克制飞雷神的瞬间移动能力。

可偏偏对手是波风水门,对他们也是知根知底、现今又拥有无限查克拉与不死之身的波风水门。

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两人联手,算是和波风水门斗了个势均力敌,一时之间谁也不能拿谁怎么样。

另一边,宇智波信亲自动手对付漩涡鸣人和奇拉比,情况却并不太妙。

虽然仗着有外道魔像提供的查克拉支撑,又在千手扉间协助下换上了一只轮回眼,一时之间倒也看不出什么,但宇智波信明显应付的吃力。反观奇拉比和漩涡鸣人两人依仗着尾兽之力,持续战斗能力毋庸置疑,宇智波佐助的存在更是让宇智波信的瞳力受到了相当的阻碍。

简而言之,盗版遇上正版,就算有一只是更高级别的轮回眼,偷来的和原装货怎么能比!

千手扉间安静的当个看客,只偶尔看一眼外道魔像。

“扉间,你还真的是够悠闲。”千手柱间远远跃来,落到了自家弟弟身边,“不上去搭把手?”

“有这个必要?”千手扉间冷冷反问,“五影那边怎么样了?”

“呃,我稍微打的有点投入,差点没注意分寸掐死了纲手。”千手柱间叹口气,似乎很是为难,“我分明出发前就吃过药的。”

“没死那就无所谓。”

千手柱间耸耸肩,仔细瞅了瞅战局,摸下巴问道,“咦,我记得晓的主力人虽然少,但实力都不错来着,怎么现在就见到黑白绝和这个宇智波信了?”

“飞段和角都被带土和卡卡西干掉了,赤砂之蝎死在千代和小纲徒弟春野樱手上,长门因轮回天生之术而死,小南退出晓守在雨隐,鬼鲛折在奇拉比身上,迪达拉被忍联的奇袭部队俘虏,”千手扉间一个个算下来,最后道,“晓能剩下的,不也就是这么两个了么。”

千手柱间唉了一声,“还真的是⋯⋯”他隐去了下面的话,没有说出口。

“那家伙⋯⋯初代火影?!”宇智波佐助认得那张脸,偶尔出入火影办公室,可以看见悬挂在墙壁上的,历代火影的照片,这个人和照片上一模一样,没有任何改变!“不是秽土转生⋯⋯早就该死了的人居然还活着?”

漩涡鸣人和奇拉比默契的收回了尾兽模式。

“鸣人?”宇智波佐助不解的看过去。

漩涡鸣人无奈的一摊手,“九喇嘛一看见那个黑长直小哥过来就炸毛的叫我不要用尾兽模式,说木遁是他们尾兽的克星,用尾兽模式和千手柱间对上纯属自找麻烦我说。”

宇智波佐助,“⋯⋯”

那个一脸笑吟吟模样看他们,怎么瞧怎么和气好欺负的家伙真有这么恐怖?!

幸而不止是漩涡鸣人这方,宇智波信对千手柱间的出现也是惊疑不定,收了攻势,后退了一段距离,带着几分警惕的打量对方。千手扉间索性也让波风水门停下,倒是给了众人一个短暂谈话沟通时间。

“带土、鸣人、佐助、比先生,刚刚从指挥部得到情报。”旗木卡卡西脸色十分难看,“五影,被击败了。”

“什么?!”宇智波带土差点惊掉了下巴,“那可是五影!”

旗木卡卡西看向了一脸轻松惬意的千手柱间,“初代火影大人,您当真是⋯⋯名不虚传。”

“五影也已经很强了。”千手柱间是发自真心的赞许,“就寻常人的程度来说,五影绝对是其中翘楚。”

“您的意思是,您并不能被归入寻常人的范围吗?”旗木卡卡西反问。

千手柱间漫不经心的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肯定的答复,“啊,我当然不是寻常人。”

评论(78)
热度(12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