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33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还真是足够傲慢。”宇智波佐助冷笑。

“傲慢什么的,其实我不是那个意思⋯⋯咦,你的脸⋯⋯”千手柱间这才仔细看了宇智波佐助一眼,立即惊讶道,“长得真像泉奈,难怪扉间你不跟他们动手。”

千手扉间不置可否。

“泉奈是谁?”漩涡鸣人问道。

“二代火影的弟弟,在木叶建立前就死了。”宇智波佐助对自家的历史还是很清楚,他解释道,“根据记载,当初重伤了宇智波泉奈令他不治而亡的人,正是千手扉间。”

可千手柱间却说,千手扉间不直接跟他们动手的理由,是因为宇智波佐助长得肖似宇智波泉奈。

旗木卡卡西看着千手扉间冷硬漠然的面孔若有所思。

“阿尼酱,不要废话了。”千手扉间催促,“宇智波信看来是拿八尾和九尾没办法了,九尾交给你处理。”

“千手扉间,我们的协议,是你不插手尾兽的抓捕。”宇智波信十分不满。

千手扉间冷笑道,“的确,我当初是这么答应你的,可如今阿尼酱在,你不听我的,我就杀了你。”

他这话说的如此理所当然,明明白白的将自己的出尔反尔、翻脸不认人、仗着兄长作威作福展现的淋漓尽致,正如大野木对千手柱间所说的,千手扉间能肆无忌惮行事的最大倚仗就是他的兄长千手柱间。

一脉相承的血缘,数十年的相依为命,即使千手扉间总是对兄长一脸嫌弃,可他何尝不清楚千手柱间对他从小至今都未曾改变的护佑。只要有千手柱间在,他就能肆意潇洒的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谁又能拿他怎么样!

宇智波信一怒之下险些被气吐血,握着苦无的手紧的几乎要将它折断,可他到底没有和千手扉间翻脸。

只要无限月读计划能够实施,他不在乎是谁占据主导地位。

“到底是冒牌货。”千手柱间小声道,“换了个真宇智波来试试,绝对当场炸毛冲过来揍你。”

宇智波家的人都是个什么样的脾气性格,千手家的人绝对很有发言权。

千手扉间一默,说真的,就算是当年两家常年互殴,他也没这么挑衅过哪个真宇智波——会被暴怒的泉奈烧成黑炭好么。

千手兄弟三言两语间就从宇智波信手上抢走了这场战争的主导权,内部的摩擦暂时摆平了,千手柱间终于认真了几分,视线锁定在了对面那拨人身上。

不知道是倒霉还是走运,对面一共也就五个人,其中四个都是木叶的。

千手柱间想着,往前迈了一步。

极其澎湃强势的查克拉爆发开来,地面裂开了条条缝隙,强烈的压迫感震慑着漩涡鸣人等人,随着千手柱间一步步走来,这股子无形的压力还在不断的增强。五人的神色极端难看,汗珠顺着脸颊滚落,他们几乎是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全神贯注警惕着。

“阿尼酱!”千手扉间突兀的喊声打断了这沉重的氛围,“斑⋯⋯过来了。”

“哎⋯⋯哎?!”千手柱间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脑袋里转了一圈才想明白自家弟弟在说什么,一双眼睛瞪的圆圆的,“除了你还有谁会秽土转生?!”

千手扉间想了想,“当初我离开木叶的时候,因为走的急,就没把所有的研究资料都带走,大概有人看了秽土转生的资料,然后把斑弄出来了。”

这一举动,堪称以毒攻毒。

千手柱间顿时苦哈哈起来,“怎么办,斑见了我会不会揍死我!”

“你尽量不要被他揍死。”千手扉间毫无同情心。

“扉间!说好的兄弟情呢?!你不要总是这样对待你哥我啊!”千手柱间怨念的看着自家弟弟,“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

千手扉间呵呵,他提醒你一句斑马上就要到了已经够不错了,蠢货兄长。

漩涡鸣人,“⋯⋯那个,这个叫千手柱间的家伙,好像有点⋯⋯”

“一脸蠢像。”宇智波佐助十分嫌弃。

旗木卡卡西,“⋯⋯”方才那个威势摄人的好似能秒杀他们的初代火影哪里去了?

宇智波带土倒是最不惊讶的一个,他暗戳戳的对旗木卡卡西道,“那老混蛋偶尔会跟我说说他以前的事,经常骂他哥蠢、不靠谱,还说他哥眼神有问题。”

奇拉比,“⋯⋯”千手家神奇的兄弟爱。

耽误了这么会儿功夫,千手柱间从方才得到的消息里回过神,倒是真正认真起来,他不再犹豫,木遁催生的藤蔓拔地而起,在五人身边形成巨大的牢笼。既然斑被忍联方唤醒,那他也只好在斑过来之前,先解决了八尾和九尾。

尾兽之力在木遁面前没什么意义,宇智波佐助开了须佐,深紫色的巨人掰断困住他们的藤蔓,拉弓射箭,查克拉凝聚成的箭矢冲着千手柱间呼啸而去。

千手柱间身边巨木成龙状蜿蜒,挡在主人身前,一口咬住箭矢,又长尾一扫,勾住须佐巨人的双腿,用力一甩,将之抛到一边。

宇智波佐助和被他拉进须佐里的漩涡鸣人给摔了个够呛。

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正想上去帮忙,却见身前人影一闪,波风水门无奈的挡在他们面前。

奇拉比自然有宇智波信对付。

千手扉间仍旧不曾出手,只是看着。

宇智波佐助并不是千手柱间的对手,至少现在远远不是。千手柱间的木龙打散了对付的须佐,他看着对方血泪斑斑的脸庞惋惜道,“你到底还是太年轻。”

漩涡鸣人挡在宇智波佐助身前,即使明知不智,却还是开启了九尾模式,他道,“你的对手是我。”

千手柱间看着他们在笑,手上却已经握紧了刀柄。

“柱间,你和我家后辈玩的好像很开心?”

深蓝的族服,鲜红的铠甲,张扬肆意的黑长炸,握着火焰团扇急速逼近,与千手柱间刀刃相抵的人,神情嚣张高傲,艳丽的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紧紧盯着千手柱间漆黑的瞳孔,宇智波斑笑了起来,“真的是好久不见了,柱间。”

评论(122)
热度(142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