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34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斑。”千手柱间凝视着那双近在咫尺的眼,丝毫不顾忍界中不可直视写轮眼的训诫,他也无法抑制的笑了起来,“虽然很意外,但见到斑你真好。”

双方刀刃相抵,互相凝视,一如曾经作为千手族长和宇智波族长在战场之上针锋相对的姿态。

宇智波斑并不是一个人来的。

紧随在他身后的,是忍联的大部队。

春野樱赶到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身边,立即给他们开展了治疗,一同赶到的自来也和大蛇丸则接替了他们两人和波风水门对峙着。

“水门。”自来也见到久违的徒弟,面上虽很冷静,语气却十分感慨。

“好久不见,自来也老师,大蛇丸大人。”波风水门手持着特制苦无,微笑着对两人问好,他看了一眼那边挡住千手柱间的宇智波斑,“二代大人,难道是大蛇丸大人秽土转生出来的吗?”

“一如既往敏锐的让人有些讨厌呢,水门。”大蛇丸爽快承认,“以前我有次趁着老爷子没注意去翻了翻千手扉间曾经的实验室,找到了不少东西,秽土转生的卷轴就是其中之一。”

不过后来大蛇丸因为别的研究,忘了这卷轴,一直到四战开始的时候见到秽土转生体才想起来。紧接着他跟指挥部联系后,就脱离前线部队回去了木叶,在自己实验室里找出来尘封已久的秽土转生卷轴。

没曾想,他还未研究出个所以然来,就得到了千手柱间出现的消息,没过多久更是听到了五影溃败的情报。随后他就干了一件他惦记很久,但一直没敢干的事儿,趁着人不在,直接去了宇智波族地挖坟——幸亏上次宇智波富岳开棺检查的时候他跟着去了,不然光是解除保护结界就相当麻烦。

挖坟成功之后,他去木叶监狱里拽了个还未处刑的叛忍,尝试了秽土转生之术。成功倒是成功了,但他一时不察,差点被愤怒的发现自己给人从黄泉拽出来利用的宇智波斑掐死,之后好不容易有时间和这位二代火影沟通,就被对方逼着调整秽土转生的精细度。

大蛇丸回忆起过去这几个小时的经历,当真是满脸黑线累觉不爱。

“我听说别的战场上还有很多秽土转生体。”波风水门的言下之意很好懂,看这人数,恐怕忍联的全部战力都已经来到此处,别的战场难道直接放弃了?

“除了你之外的秽土转生体都已经停止了活动。”自来也道,“虽然不排除是陷阱,但这边的情况更要紧,我们也只能过来了。”

大蛇丸阴测测的舔唇笑了起来,“不过,这么大规模长时间的使用秽土转生之术,需要的查克拉量也不小,反正八尾和九尾已经到了手边,千手扉间恐怕也不想再继续浪费自己的查克拉。”

千手扉间一直以来都是负手旁观,从未亲自与人动手,不得不说也是秽土转生之术的关系。

眼见忍联大军到来,千手柱间更是被宇智波斑牵制,情势不说彻底逆转,也是对他们很不利,千手扉间却仍旧只是冷冷看着他们,面上一丝焦急也无,倒是宇智波信已经变了脸色。

千手柱间一边和宇智波斑拼斗,一边还分神时不时瞅千手扉间两眼,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自家弟弟就玩过了被人干掉。

宇智波斑不爽,一个豪火灭却喷了过去。

漫天的火海朝千手柱间呼啸而去,那样的声势让忍联众骇然不已,直面这恐怖火海的千手柱间神色自如,木遁的藤蔓挥舞着打散火焰,本该被火一点就着的木材,却是一点烧起来的趋势都无。

木遁是水和土的性质变化形成的血继,从小到大常年和宇智波家的人干架,造成的结果就是千手柱间在使用木遁的时候,会倾向于加重一部分水的性质变化,用出来的术,清一色防火效果极佳,绝对烧不起来。

“斑,你一上来就烧我啊。”千手柱间有点委屈。

架打多了,两人的默契也非寻常人可比。就干架这件事来说,一般两人都会先好好拼一阵子体术,再上升到忍术对轰,至于幻术?宇智波斑有写轮眼,虽然没怎么钻研过,但幻术自然也是一流,可奈何千手柱间天生幻术免疫,怎么用都没效果。上面说的干架流程,是两人常规的模式,然而,要是宇智波斑心情不好,那就不客气了,上来就大招招呼,尤其爱追着千手柱间放火烧。

“叫你分心。”宇智波斑握着火焰团扇,心情十分不悦。

“呃,我还不是担心扉间吗?”

“那死白毛打不赢还能跑,你有什么可担心的。”

千手柱间摸摸鼻子,认真道,“我方才差点弄死这时代的五影,这不是怕他们拿扉间撒气吗?”

“不是还没被你弄死吗。”宇智波斑莫说是同仇敌忾,就连一丝同情也没有,“五影太弱了,既然要不自量力的和你打,死了也是自找的。”

忍联众,“⋯⋯”

等等,二代火影你这话不对啊!

“斑,别这么说嘛,五影好歹也是这时代的顶尖战力了,挺不错的。”千手柱间无奈,觉得斑的脾气真的是一点也没变。

“连你一根手指也比不过的家伙,有什么值得说道的。”宇智波斑眼底的不屑几乎化为实质,也不管自己说的话是不是得罪了全忍联。

忍联众,“⋯⋯”

救命!木叶二代火影不是杀了初代火影的死敌吗?!为什么看这架势分明是初代火影的迷弟?!而且二代火影说话这么嚣张跋扈,真的好欠揍!

木叶人被其余四村的战友们盯的压力山大、欲哭无泪。

他们村宇智波就这性格!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二代大人只是个中翘楚而已!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的回忆起了,在自家兄长极端不负责任的出走之后,他被逼无奈协助宇智波斑管理木叶那几年的经历。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他觉得木叶那时候没完真是奇迹。

宇智波斑那性子,不得罪人简直不可能!

评论(73)
热度(137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