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35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千手柱间轻咳了一下,十分不好意思的冲目瞪口呆中的忍联众歉意的笑笑,随即又无可奈何的看着宇智波斑,“斑,夸我夸的太过了。”

千手柱间这一连串动作做起来十分流畅,显然,他不是第一次跟在宇智波斑后头赔礼道歉了。曾经,每次宇智波斑脾气上来,说话把人噎的死死的,都是千手柱间任劳任怨的给他打圆场安抚人。

这样熟悉的场景让宇智波斑也升起一丝怀念,紧随而来的,却是困扰他近十年的疑虑。柱间到底想做什么?为什么离开木叶?又为什么袭击木叶?如今这场四战,实施无限月读,真的是柱间的目的?

宇智波斑当然看过自家祖传的那方石碑,甚至在千手柱间离开木叶的前夕,他在认真考虑要不要放弃木叶的一切,去追寻无限月读。

可千手柱间先一步走了。

他看着木叶陷入困境与混乱,到底没有办法袖手旁观,这毕竟是他曾经和柱间的梦想,即使如今木叶的发展已偏离了最初的设想。原本,他只是打算在柱间回来之前,稳定木叶的局势,可没想到,会无奈何下当上了二代火影。

他最终成为二代火影,是千手扉间压下了千手一族的反对,一力支持下的结果。

千手扉间对他说的很直白,“阿尼酱不在,你就是木叶唯一的保障,没有人可以取代你对木叶的意义。”如果千手柱间还在,千手扉间绝不会选择支持宇智波斑上位,可如今的形势,宇智波斑是最适合的人选。

宇智波斑从来无心的火影之位就这么落到他手上。当其位谋其政,从小的教育培养,他的责任心很强,对自己在意的东西,在对方没有彻底耗尽自己的耐心前,到底无法撒手不管。宇智波是这样,木叶也是这样。

他按照自己的想法整顿木叶。

一开始反对的人很多,他全部置之不理,一意孤行。时间一天天过去,聪明人到底看出了他的用心,并全力协助他。其中最先响应的,就是奈良一族,这一族人历来聪慧且通透,他便从这一族中挑了最看得上眼的人成为他的辅佐官之一。倒是没想到,这成了一个惯例,之后的三代四代乃至如今的五代,不管辅佐官有多少个,总会有奈良一族的人位列其中。

他耗尽心血把木叶发展成了自己理想的模样,无限月读之事自然被他遗忘到了脑后,可如今,四战因为无限月读而掀起。

宇智波斑听到这消息时,内心的古怪实在不好形容。

而他更没有想到的是,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都插了一手。

绝大部分人都在惊愕千手兄弟是怎么能一直活到现在的,他倒不在乎这些。如果说宇智波斑这一生中,有什么事是最放不下最想弄个明白的,无疑就是当年那场莫名其妙的终结之谷决战的真相。

“柱间,说个明白吧。”宇智波斑死盯着千手柱间,“当年的终结之谷,为什么一定要我杀了你。”

一句话,石破天惊也不为过。

“什么意思?!”宇智波带土右半身是用千手柱间细胞改良后做的义肢,受其影响,恢复力也高于常人很多,这会儿伤势已经好了,听到自家老祖宗的话差点跳起来,“难道当年是千手柱间找死?!”

“可不就是找死吗。”宇智波斑一想起终结之谷脸色就黑如锅底,“柱间,我这辈子都没打过那么气死人的架。”

“呃,斑,你冷静点⋯⋯”

“你不给我解释清楚,我今天就再弄死你一次。”宇智波斑冷酷的威胁。

千手柱间小心翼翼道,“那个,可以等等再解释吗?”

“去死吧,柱间!”懒得再多废话,宇智波斑抄起火焰团扇直接开打。

宇智波佐助木着脸,任由漩涡鸣人拿着手帕给他擦干净脸上的血泪,一眼都不想看正在激烈拼斗中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那两人身边看着总觉得到处都是粉红泡泡,看多了辣眼睛。

春野樱一脸老娘要被闪瞎眼的表情,收回了给宇智波佐助治疗的那只手。

佐助君,你难道没觉得,鸣人紧张兮兮捧着你的脸蛋给你擦脸这动作也是非常的辣眼睛吗?都没人敢往你们这边看了好么!

忍联众,“⋯⋯”他们是来干架的还是来被喂狗粮的?

场面一时之间,十分古怪僵持住了。

千手扉间就是在这个时候行动的。

被自来也和大蛇丸拖住的波风水门虚晃一招,凭借着早先留在隐秘处的飞雷神标记,瞬间移动到了的奇拉比身前。后者反应极快的化出八尾的一条章鱼尾巴阻拦,波风水门轻巧的一划,带着那条被他切断的章鱼尾一反身已落到了千手扉间身侧。

“玩闹的时间差不多够了。”千手扉间则拽回了宇智波信,“先处理外道魔像。”

宇智波信看了一眼八尾的章鱼尾,“没有九尾是不行的。”

千手扉间冷笑,“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折腾那么一大圈,硬要解开封印波风水门的尸鬼封尽,把人召唤回来?难道单单只是为了克制神威?”

宇智波信当年第一次尝试移植过来的万花筒写轮眼之力——宇智波历代的万花筒数量不少,被黑绝暗地里偷走的亦不在少数——就干出了放九尾袭击木叶这档子事儿,虽然当年放完九尾他就走人了。现在被千手扉间提醒,骤然想起某个可能性,惊讶又惊喜的看了一眼波风水门。

“九尾之力被分成两部分,波风水门也可以算是九尾的人柱力。”面对波风水门彻底沉下去的神情,千手扉间冷冷道,“趁斑被我哥拖住没功夫料理你,用轮回眼唤醒外道魔像。”

宇智波信好险又要被千手扉间命令式的口吻气炸。

虽然内心气的要疯,可他也不敢怄气,手上动作不停,外道魔像吸取了小部分八尾之力,以及波风水门身上的一半九尾之力,终于从沉寂中复苏,嘶哑可怖的吼声震耳欲聋。

哪怕是傻子,都能看出来不对头,得到前线的情报,指挥部的奈良鹿久立即下达了总攻的指令。

这是第一次,五大国的忍者们携手合作,互相配合,目标是在那个外道魔像进一步发生变化之前阻止他。

已经恢复的差不多的漩涡鸣人身上金光闪闪,宇智波佐助再度睁开万花筒,两人身上的查克拉挤挤碰碰,最终柔和自然的融为一体,就好似从一开始,它们就该是这样亲密无间的共存。

尾兽之力与瞳力结合,九尾的躯体上覆盖着深紫色的须佐铠甲,无师自通学会将彼此的力量合二为一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几乎是心有灵犀的展开了攻势。外道魔像捂着脑部在嚎叫,无法做出回避或者反击,现在是最好的时候。

“佐助,一口气收拾掉那家伙吧。”漩涡鸣人信心十足。

“不要太大意。”宇智波佐助提醒,一股不详的预感,一闪而过。

融合了瞳力的尾兽玉狠狠冲向外道魔像,千手扉间拽着宇智波信施展飞雷神避开,竟是视而不见,宇智波佐助心中警钟大响,正欲离开此处时,半空之中数道红色鸟居狠狠砸向他们,将他们牢牢封印在此处不得动弹。

除了他们之外,同一时间被封印住的还有不远处为他们压阵的奇拉比。

利用外道魔像吸引忍联的注意力,然后趁此机会下手,千手柱间早早就安排在此处的木遁分身一击得手,仙法明神门耗尽了分身的查克拉,干脆利落的消失了。硬抗两人那一击,对外道魔像来说还在可承受的范围,千手扉间飞雷神落到漩涡鸣人身边,淡淡道,“要抓你们还真不容易。”

漩涡鸣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宇智波佐助恨的咬牙切齿。

“八尾,以及九尾另一半的查克拉,正好补充给外道魔像。”千手扉间冲宇智波信吩咐道,“还不快点动手?”

评论(68)
热度(12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