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37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千手扉间瞥了宇智波带土的惨样,一脸恨其不争,“这都多少年了,你怎么还是这么蠢。”

宇智波带土好悬没被千手扉间气死,“老不死的你说谁蠢?!”

“宇智波家难得有几个蠢货,你是我见过最蠢的宇智波。”千手扉间毫不客气的下了评语,“我明明说过,不会让你做太为难的事情,你怎么就是不长记性。”

你特么的打四战打成这样,一副彻头彻尾反派的架势,还指望他会记得你说的这不知道是真是假的话?!宇智波带土只想揪住对方衣领,好好跟他讨论一下,这到底都是谁的错?!

千手扉间看着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我说过,只要你帮我做一件事。”

旗木卡卡西拦住想要先揍一顿千手扉间再谈其他的宇智波带土,冷静问道,“你到底想做什么。”

千手扉间忽然一下抓过宇智波带土,飞雷神转移到十尾头顶,一手给他空洞洞的左眼眶里塞进了一只眼睛。这一下子,就算有医疗忍术的辅助也给宇智波带土疼的不轻——更别提千手扉间的医疗忍术是千手一族里垫底的,“老混蛋,就算我是宇智波一族的,也不带这样给我安眼睛的!”

“控制好十尾。”千手扉间解开了束缚他和旗木卡卡西查克拉的术,随口吩咐道,然后一步步迈向宇智波信的方向,“我还要解决一些麻烦。”

宇智波带土一脸懵逼的看着千手扉间和宇智波信在干架。

这到底做什么呢?!

“带土!快点让十尾停下攻击!”旗木卡卡西用神威转移到宇智波带土身边,赶紧把人拍醒,“快点!”

可怜宇智波带土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只轮回眼,就要挑战如何控制十尾的高难度事宜。

那边宇智波信一边和千手扉间交战,一边愤怒的道,“千手扉间,你到底是想做什么!”

“我有没有说过,其实我一直很想杀了你。”千手扉间眼底寒意森森,“我忍了这么久,一直到现在才动手,已经是让你活的太久了。”

千手扉间体术也是一流,他手中长刀逼的宇智波信步步后退,一直面无表情的脸浮现出满满的嫌恶与杀意,“你说,你融合谁的细胞不好,为什么偏偏要挑泉奈的?我实验室里那么多成品,为什么你们就看准了泉奈的拿?”

宇智波信满脸错愕,他并不知道自己身上融合的宇智波细胞是谁的。

不远处潜伏中的黑绝也是懵逼的,他就只是拿了个被安置保护最严密的遗传物质成品,还以为会是宇智波斑的呢,结果是宇智波泉奈的?!就说宇智波信融合细胞后怎么就这程度,早知道,当年趁着宇智波斑下葬,他就不该只拿走轮回眼。

“什么?!这家伙身上融合了泉奈的细胞?!”宇智波斑听到千手扉间的话,简直气炸了肺,“柱间你给我滚开!我要宰了那家伙!”

千手柱间赶紧拽住架也不打了就打算先去宰了宇智波信的宇智波斑,“斑,你先等等。”

宇智波斑不耐烦的甩开千手柱间,回头瞪他,“柱间你给我放开⋯⋯柱间?”

千手柱间原本漆黑如墨的瞳孔变得艳红似血,一圈圈的纹路上点缀着勾玉,他露出微笑,对宇智波斑道,“只差一点点了,斑。”

宇智波斑眉头狠狠皱起,神情罕见的露出一丝惊骇,这次却没有打开千手柱间拉着他的手。

千手扉间的实力不容小觑,宇智波信又接连不断的战斗了这么久,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就连无往不利的万花筒写轮眼,也无法奈何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扼住宇智波信脖子的时候,近乎嘲讽的说道,“虽然我有点好奇,你是怎么自负到敢擅自以宇智波为姓的,但假的就是假的,获取别人的细胞移植别人的双眼得到的力量,不堪一击。”

宇智波信愤怒的额头青筋暴起,“我才是真正完成了宇智波天命的人!和那些只有血统却遗忘了天命的家伙不一样!”

“呵。”千手扉间一手刀劈晕了宇智波信,冷笑,“都说你蠢了,还不信。”

拎着宇智波信飞雷神到宇智波带土身边,千手扉间把人往脚边一扔,命令道,“把十尾塞进去。”

“什么?!”宇智波带土瞪大了眼,“塞进去?你要把他弄成十尾人柱力?!”

“动手。”

宇智波带土毫不犹豫的拒绝,“别开玩笑了!我绝对不会让这种人变成十尾人柱力的!”

“让这家伙变成十尾人柱力,可以复活四战时死去的所有人,即使这样也不做吗?”千手扉间冷冷道,“虽然你也有了轮回眼,但就算你愿意以自己的死亡为代价施展轮回天生之术,查克拉量也是不够的。”

一句话,把宇智波带土置于悬崖边,左右为难。

“你们到底想做什么?”旗木卡卡西根本看不懂这兄弟二人,闹了这么大阵势,杀了这么多人,最后居然在这里跟他们谈复活死去的人?

千手扉间看了不远处和宇智波斑一起走过来的千手柱间,并没有回答。

迟疑许久之后,宇智波带土结印,一手抵在宇智波信身上,一边触到脚下的十尾,“千手扉间,看在你承诺过我,不会让鸣人死,这件事你办到了的份上,我就最后再信你一次。”

漩涡鸣人看着千手扉间,最后忽然笑了,“我果然没有感觉错我说。”

“鸣人?”宇智波佐助疑惑。

“之前处于九尾模式的时候,我就没从扉间叔身上感觉到什么恶意或者敌意我说。”漩涡鸣人直到现在才确定他是真的没有弄错,“一定是有什么理由,所以扉间叔才会协助晓掀起四战。”

宇智波佐助蹙眉,“这得是什么样的理由⋯⋯”才能让千手扉间和千手柱间不惜掀起四战也要达成?

以轮回眼之力,宇智波带土将十尾简单粗暴的塞入宇智波信体内,也懒得去管宇智波信会不会被痛死,反正人都已经晕了。十尾极端庞大的力量融汇于一人之身,尤其还是一个移植了旁人细胞的身体,带来的绝对是极端的痛苦。

“不会就这么死了吧?”宇智波带土看着身体膨胀的不成人形的宇智波信。

“我在帮他移植轮回眼的时候,给他身上用了阿尼酱的细胞,哪儿那么容易死。”千手扉间半点不担心。

宇智波带土默默离研究狂远一些。

“终于可以见到你了。”千手柱间跃到了宇智波信已经肿胀成球状的身躯旁,笑吟吟的伸出手将自己的查克拉缓缓输送过去,“卯之女神,大筒木辉夜。”

白光骤起,宇智波信的身影消散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女子曼妙的身姿。

长长的白发,美丽的容颜,高傲清冷的神情,她是吞食了神树果实获得巨大力量的查克拉之祖,曾被世人尊称为卯之女神,最后却堕落为恶鬼的,大筒木辉夜。

评论(70)
热度(12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