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39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宇智波斑盯了千手柱间很久,最后竟是笑了。

他认识千手柱间很久了,从幼时的意外相遇开始,似乎就注定了要和这个人纠缠不休。他曾经以为自己了解千手柱间更胜于了解自己,可对方消无声息离开木叶的行为,仿佛当面甩了他一巴掌,而终结之谷则是甩到他脸上的另一个巴掌。

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在想,到底是他看走了眼,还是背后另有什么蹊跷。

现在,答案终于摆在了他面前。

即使被柱间算计了又如何?终结之谷纵使痛的撕心裂肺,柱间也未见得比他好过到哪里去,轮回眼虽然他再没用过,但力量提升也不是坏事。和他比起来,成日里心惊胆战自己会被控制去杀人的柱间,想想倒也很有意思。

宇智波斑零零碎碎想了很多理由,可他知道,其实这些都不过是借口。

他只是不愿意怪他,这个人并没有变,仍旧是他熟悉的模样,已经足够了。

宇智波斑肆意张扬的笑了起来,面对千手柱间可怜巴巴求原谅的神情,他嗤笑道,“我得了轮回眼又没吃亏,这么看我做什么?”

千手柱间甩开大筒木辉夜就扑过去抱住了宇智波斑蹭蹭,然后亲了他脸颊,“斑你果然最温柔了!”

大筒木辉夜,“⋯⋯”她想和羽衣聊聊后代的教育问题了。

被母亲复苏惊醒而从黄泉看现世情况的大筒木羽衣,“⋯⋯”他还是暂时别出现了吧。

忍联众,“⋯⋯”妈蛋,就知道这两个有问题!

千手扉间恨不能揍自家兄长一顿,“阿尼酱!你注意点影响!”

千手柱间抱着宇智波斑就是不肯撒手。

感觉自己没脸见人的千手扉间不得已,接过解释现状的重任,企图转移大家的注意力,“大致的情况就和阿尼酱说的一样,我离村后遇见阿尼酱,得知这些事情,就准备协助阿尼酱摆脱神树的影响。”

漩涡鸣人问道,“扉间叔你们做的这些,全部都只是为了让初代大叔摆脱神树的控制吗我说?”

“毕竟阿尼酱也不想变成丧失理智的杀人工具。”千手扉间道,“但是,阿尼酱的情况时好时坏,他必须用绝大部分的力量来控制自己的理智,不被神树的意志影响,一旦有所松懈,就会滥杀无辜。我有次也差点死在阿尼酱手上,后来我特意研究出了相关药物让阿尼酱定期服用,效果还算不错。”

“不过,这就有一个问题,阿尼酱想要彻底摆脱神树的控制,就必须见到辉夜。轮回眼有了,剩下的问题就是尾兽。阿尼酱不能自己出手抓尾兽,以免不小心失控大开杀戒,剩下我一个人,也不可能把全部尾兽都抓住,更别提之后的十尾,只有同时拥有轮回眼与阿尼酱细胞的人才能操纵。我虽然利用阿尼酱的细胞大幅度改善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得以一直维持在年轻时期的巅峰状态,但我不适合成为十尾人柱力,阿尼酱自身就更别提了,一个不小心就是被神树控制的结局。”

“我和阿尼酱索性,就利用了黑绝。黑绝是辉夜为了复活自己而创造出来的,历经千年,好不容易出了这么一双轮回眼,他无论如何也会帮我们完成接下来的事。而我只需要,把我的存在暴露在黑绝眼底,然后在实验室里,放上黑绝所需要的细胞。”

“黑绝果然如我们所愿,偷偷拿走了那些细胞,从外道魔像里弄出来那些白绝。后来,他找到宇智波信,蛊惑他融合宇智波家的遗传物质,还将过去收藏的一双万花筒写轮眼给他。宇智波信的确体质特殊,但万花筒写轮眼的力量岂是外人轻易能用,不过是透支生命罢了,为此,我还特意在四战前夕帮他移植了部分阿尼酱的细胞,再让他安上轮回眼,实在担心事情还没办完,他那堪忧的生命力会不会被轮回眼的瞳力抽干。”

“那为什么,四战⋯⋯”漩涡鸣人干巴巴的问道,理一下逻辑,其实四战根本就不是必须的,完全可以避开的呀。

“四战有什么不好吗?”千手扉间反问。

“哈?!”

“五大村到底也是可以放下彼此的仇恨,选择携手合作的。”千手扉间冷冷道,“四战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众人哑口无言。

以这种极端的方式,促使五大村放下仇恨互相合作并肩战斗,经历过这场四战,无论未来如何,至少几十年间,忍界都会保持基本的和平。

“反正有轮回天生之术,怕什么。”千手扉间补充道。

“还真是老不死的作风。”宇智波带土嘴角抽搐。

宇智波斑戳了一下抱着他又亲又蹭死不撒手的千手柱间,“你就让死白毛这么乱来?”

千手柱间委屈,“我说了也要扉间肯听啊!”

忍联众,“⋯⋯”初代火影,你和千手扉间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为什么觉得你们兄弟关系好像应该反过来?!

“差不多也就行了。去把辉夜处理了,你辛辛苦苦把人弄出来,是做什么用的,还不快去。”宇智波斑把千手柱间从自己身上弄下去,示意了一下站在远处,仍旧动也不能动的大筒木辉夜。

千手柱间恋恋不舍的又亲了亲宇智波斑才想起来正事,那副总让宇智波斑嫌弃的傻兮兮表情消失无踪,他走到大筒木辉夜身前,手搭上她的肩膀,“你所拥有的,不过是神树渴望力量的本能,现在,我把神树的意志给你。”

血色的勾玉轮回眼与大筒木辉夜的白眼相对,大筒木辉夜被蛊惑一般的开口道,“轮回天生之术。”

巨大的查克拉被不断的消耗着,四战死去了将近四万忍者,这四万人的复活所需要的查克拉量何其庞大。神树永远只可能存在一个,大筒木辉夜或者千手柱间,二者绝无共存的可能。千手柱间是新生,大筒木辉夜是过去,本该由他取而代之,可他不愿意,那么想要摆脱神树的控制,就只能把神树的意志还给大筒木辉夜,强迫她继续以神树的身份存在。然而一旦他完全失去神树的意志,就不可能再压制大筒木辉夜,因此,只能借助施展轮回天生之术的时机。

以一命换无数命的轮回天生之术,是对曾经傲慢到妄图以一己之力毁灭整个人类的大筒木辉夜,最适合的葬礼。

黄泉之中,大筒木羽衣与大筒木羽村轻叹一声。

他们不约而同回忆起幼年时,白发白眸的美丽女子,也曾抱着他们柔声细语,温柔又慈爱的喊他们的名字。她曾是世上最好的母亲,他们曾那么尊敬她深爱她,可这一切,终止于她为了夺回力量对他们兄弟狠下杀手的那一刻。

谁又愿意对自己的母亲刀刃相向呢?

“兄长。”大筒木羽村握住了自己兄长的手,极肖大筒木辉夜的白眼看着他,“这一切该结束了。”

大筒木羽衣片刻的怔愣后,淡淡的笑了,回握住弟弟的手,“嗯,这次应该能够彻底了断,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轮回也即将结束,我们一家人可以团聚了。”

从千年前绵延至今的责任与义务,他们也该放下了。

评论(50)
热度(131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