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喵喵喵?! 上

跟好基友 @祀祀 讨论后冒出来的,已经写烂了的猫化梗,拿来试水一下之前没有写过的这对CP
小短篇,没什么剧情,还是熟悉的傻白甜,请别计较,么么哒

CP衣村修因
私设羽衣出生就有轮回眼,因陀罗出生就有三勾玉

———————————————————————————————

夕阳西下,忍宗的弟子们结束了一天的修炼,三三两两的凑在一起,说着些家长里短的闲话,一派闲适安宁的场景。大筒木羽村坐在庭院内,素来淡然的神色难得带上一丝笑意,夕阳的余晖铺洒在他身上,更平添了几分柔美。

“这样和平的生活真的很不错。”大筒木羽村的声音轻的恍若自言自语,“兄长你觉得呢?”

最后那句话,充斥着浓浓的俏皮的调戏意味。

窝在大筒木羽村怀里,把自己几乎蜷成团的毛绒球儿动了动,小身子舒展开来,那是一只巴掌大小的小猫。小猫的皮毛是漆黑的墨色,尾巴细长灵活,只是瞧着没什么精神,闭着双眼,怏怏的趴在大筒木羽村怀里。

大筒木羽村坏心眼的给小猫挠下巴,继续追问,“呐,兄长怎么不理我?”

小猫不堪其扰,被迫睁开了圆溜溜的猫儿眼,那双诡异的淡紫色轮回眼极其无奈的看着笑吟吟的大筒木羽村,小嘴张了张,发出一声稚嫩可爱的喵呜。

心满意足的大筒木羽村抱起小猫亲了一下小鼻子,“兄长这样真的是太可爱了!”

小猫淡紫色的轮回眼里透出深刻的累觉不爱。

作为卯之女神大筒木辉夜的长子,除开差点被自己母亲杀掉这件事,大筒木羽衣迄今为止的三十年人生堪称过的顺风顺水。然而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上天要你倒霉,那就谁都逃不掉。一觉醒来,莫名其妙从人变成一只小猫的大筒木羽衣整个人,不对,整只猫都是懵逼的。

他就好好的自个儿睡个觉,怎么连物种都变了?!

死活找不出来原因的大筒木羽衣只能先认栽,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他这是要怎么办?!想起才七岁的因陀罗和阿修罗,他是绝对不愿意让他们知道自己变成了一只猫的,无奈之下,只能尝试着凝聚体内那丝微弱的查克拉,用轮回眼给远在月球的弟弟传了个信。

大筒木羽村收到兄长的传信很快就回来了,可他在忍宗内找了一圈也没瞅见自家兄长,心想着兄长该不会拿他开玩笑吧,他打开了白眼。白眼之下,所有人的查克拉都无所遁形,大筒木羽村几乎是傻了眼的发现自家兄长房间里有只和兄长查克拉性质一模一样的小猫。

至此,羽衣猫顺利和自家弟弟汇合。

然而羽衣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家弟弟好像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对他现在的模样兴致勃勃,三五不时的总要逗弄一番。

羽衣猫觉得人生之惨淡,真的是让人无法直面。

“叔叔!”大筒木阿修罗活力十足的声音远远就传了过来,他跑的很快,然而没跑几步,就想起什么似的,转身哒哒哒的又跑了回去,紧接着,他拉着大筒木因陀罗的手又乐颠颠的往大筒木羽村的方面奔来。

大筒木羽衣膝下二子,长子因陀罗年纪虽小,却已出落得十分漂亮,次子阿修罗长得却更显英气,只论容貌,恐怕不会有多少人觉得他们是亲兄弟。

忍宗之内,对他们兄弟的身世也多有揣测。没有人知道大筒木羽衣的妻子是何人,若非大筒木羽衣亲口说过他们兄弟的的确确是双胞胎,大家估计还会猜他们的母亲恐怕根本不是同一人。

其实这没什么可奇怪的。

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只是肖似不同人的罢了。

大筒木因陀罗像大筒木羽村,大筒木阿修罗像大筒木羽衣,只是如此简单而已。

从血缘论,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的确是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的亲子无疑,但他们的诞生方式却并非寻常。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在尝试开发阴阳之力的更多用途时,毫无心理准备的试验之下,让他们兄弟二人出生了。

既然出生了,那就要把他们好好养大,大筒木羽村要在月球镇守外道魔像的封印,不可能长时间留在忍宗,所以只能由大筒木羽衣抚养他们,对外宣布他们是他的孩子。

大筒木羽村固执的让他们喊他叔叔,大筒木羽衣拗不过自家弟弟,也只能默许了。

原来从那之后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七年。

大筒木羽村无意识的抚摸着怀里羽衣猫的毛毛,对大筒木阿修罗微微颔首,“终于舍得回来了?仗着兄长不在,就抛下功课,还拖着因陀罗一起跑出去玩,阿修罗,等兄长回来了,我肯定会告状的。”

大筒木阿修罗顿时苦了脸,可怜巴巴的看着大筒木羽村,“叔叔别呀,父亲回来知道我不做功课偷跑出去玩,肯定会骂死我的⋯⋯”

“叔叔,是我想要阿修罗陪我一起玩的。”大筒木因陀罗最见不得弟弟这么可怜的神情,毫不犹豫的站出来帮弟弟背锅,还拉着大筒木阿修罗的手往后扯了扯,示意他站自己身后去,“等父亲回来了,知道这件事要生气,就让他罚我吧。”

自己被骂是很郁闷的,但也不能让兄长替罪呀,大筒木阿修罗张了嘴刚想辩解,就被大筒木因陀罗给瞪了回去。那双漂亮的三勾玉写轮眼里明明白白的写了,阿修罗,这时候乖乖的不要说话。

大筒木阿修罗微微鼓起脸,冲自家兄长摇头,那意思,他做的事怎么能让尼桑顶罪!

自家弟弟这么固执,真的是让大筒木因陀罗既苦恼又开心,还有点无奈。

全程围观了他们兄弟间的互动,大筒木羽村没忍住笑出了声,他捏了捏怀里又闭上眼睛装睡的羽衣猫的毛绒小耳朵,心情很好的说道,“这次的事情就算了,我可以帮你们瞒着兄长。不过⋯⋯我会跟兄长说,要是有下次,不管是谁的错,都只罚因陀罗。”

大筒木阿修罗立马炸了,“为什么啊!这不公平!”

大筒木羽村理所当然道,“罚因陀罗的话,阿修罗你才会长记性呀。”

大筒木阿修罗,“⋯⋯”完全无法反驳!

瞬间变得无精打采的大筒木阿修罗扑在自家兄长身上,抱着兄长的胳膊蹭来蹭去不肯撒手。大筒木因陀罗倒是无所谓受罚不受罚,阿修罗不比他,更活泼好动,多出去玩玩也没什么不好,父亲无非就是罚他们抄书或者修炼加倍,这对他来说都不算什么,阿修罗高兴就好。

两只团子亲亲密密腻腻歪歪的回自己屋子去了,只是在拐角处,大筒木因陀罗回头看了一眼大筒木羽村怀里那只蜷缩成团的小黑猫,若有所思。

等到两人彻底走远,大筒木羽村才道,“因陀罗恐怕猜到什么了,那孩子的天赋实在是出色,人又这么聪明。”

只是太宠阿修罗了,恨不能阿修罗要什么就给他什么。

羽衣猫轻巧的跳上大筒木羽村的肩膀,蹭了一下弟弟的脸颊,轻轻喵了一声。

“我知道兄长你在想什么。”大筒木羽村叹息一声,“看着那孩子的写轮眼,我也会想起母亲。”想起那双冷漠无情的血色勾玉轮回眼,想起母亲对他们痛下杀手的那一天,想起那场他们母子三人几乎同归于尽的战斗。

血般的教训那么惨痛,早已成为他和兄长永志难忘的梦魇。

评论(23)
热度(5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