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喵喵喵?! 中

跟好基友 @祀祀 讨论后冒出来的,已经写烂了的猫化梗,拿来试水一下之前没有写过的这对CP
小短篇,没什么剧情,还是熟悉的傻白甜,请别计较,么么哒

CP衣村修因
私设羽衣出生就有轮回眼,因陀罗出生就有三勾玉

———————————————————————————————

忍宗众人对大筒木羽村不是很熟,只知道他是大筒木羽衣的弟弟,这次代替有急事外出的大筒木羽衣暂时管理一下忍宗。一连小半个月,大筒木羽衣都还未回来,忍宗内多少有些人心浮动,不过看着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兄弟对大筒木羽村的亲近,那些阴暗晦涩的想法被他们自己压下去了。

他们真是想太多,羽村大人和羽衣大人是亲兄弟呢,还能反目成仇吗?

大筒木羽村惯来敏锐,戳了一下怀里的羽衣猫,道,“兄长,你再不变回来了,他们就该怀疑我谋害你了。”

羽衣猫发出一声极其怨念的喵呜,他要是能变回来,谁乐意当一只猫!

白眼对上那双圆溜溜的轮回眼,大筒木羽村没忍住一下子笑出声,“怎么办,兄长,我忽然觉得你就保持这个样子,不变回来也很好呀。”

那么你就可以一直这样,做一只只能被他抱在怀里保护的小猫。

大筒木羽村的笑意下是悄然滋生出的贪念。

羽衣猫忽然伸出毛绒绒的小爪子,按按自家弟弟白皙的手腕,细长灵活的小尾巴紧接着就缠了上去,好似给人戴上了一圈黑色的毛绒手环。小猫软乎乎的小身子紧挨着大筒木羽村的手,慢慢又团成一只球儿,极其依恋又极其信任。

“兄长⋯⋯”大筒木羽村喃喃低语,“兄长太狡猾了。”

和大筒木因陀罗比起来,大筒木羽衣并不算是一个很细心的兄长,更别提以身作则管教弟弟,相反,小时候每次调皮捣蛋,领头的肯定是他。但是,只要有大筒木羽衣在,大筒木羽村都会被他保护的很好。

轮回眼的力量生就比转生眼更强,大筒木羽衣小时候爱玩爱闹不假,可他也不曾放松过每一次的修炼。他拽着大筒木羽村和一群孩子们嬉笑玩闹,看似没心没肺的样子,可每一次他都不会忘记拉着弟弟的手把他隐约挡在自己身后。

习惯成自然的保护欲。

只是兄长从来不说,偶尔他一句话噎住兄长,对方也只会无可奈何的看着他,一脸羽村你怎么这样,我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容易么的神态。

其实这话也不假,幼年时还好,越长大母亲就越冷漠,对他们兄弟也如对陌生人,他还真的能算是兄长养大的。

想想那段日子兄长是怎么从一个生活白痴到家务全能,折腾的自己头痛欲裂的,也是非常有趣的回忆。

“兄长太狡猾了。”大筒木羽村重复。

别人家的兄弟是什么样,他无从得知,但肯定不会是他和兄长这样。所有的回忆里,都密密麻麻的充斥着兄长的点点滴滴,再也看不见旁的人,从始至终,身边只有这一个人不曾离开,即使他身在月球,也忍不住用转生眼的力量注视着对方。

大筒木羽村突然就明了,为什么当年他执意去月球看守外道魔像,执意只让因陀罗和阿修罗喊他叔叔,兄长都并未拒绝,只是无奈又妥协的应允。因为这些都没有什么,这些什么都不会改变,他永远也逃不掉大筒木羽衣精心设计了多年的牢笼。

就如这次,接到兄长的传信,他就忙不迭的回到兄长身边。

大筒木羽衣大多时候行事都光明磊落,唯独面对大筒木羽村,不吝啬于任何手段。

他从来都不贪心,只是想要这一个人,所以他也必须得偿所愿。继承自大筒木辉夜的顽固偏执,到底还是显露了端倪。

羽衣猫动了动小身子,毛绒球团的更紧了些,一动不动的赖着自家弟弟。

大筒木羽村被搅得心绪不宁,又是无奈又是欣悦,还带着一丝茫然。一直做兄弟不好吗?为什么兄长一定想要改变呢?分明血缘才是最牢固的联系。大筒木羽村尚且没有发觉,他从来并不厌恶大筒木羽衣对他的心思,只是对将要发生的变动有所担忧。

把怀里的羽衣猫扔下,大筒木羽村觉得他需要自己一个人冷静一下。

羽衣猫看着弟弟匆匆离去的背影,淡紫的轮回眼里露出了志得意满的笑意,然后懒洋洋的趴下来,在庭院里晒太阳。

可惜,他只悠哉了不到五分钟。

“等等九喇嘛,你不要跑呀!”追着一只橙色的九尾小狐狸上蹿下跳的大筒木阿修罗莽莽撞撞的,一个没注意,差点一脚踩中了羽衣猫的尾巴,“啊⋯⋯叔叔的猫?”

羽衣猫的毛都差点炸了起来,深知自己小儿子能有多坑,他十分警惕的往墙角处移动。

大筒木阿修罗倒是没打羽衣猫的主意,他只是想要和九喇嘛一起玩嘛,为什么九喇嘛这么躲着他!执拗的劲头上来,大筒木阿修罗还就不信,他今天逮不住九喇嘛!

九喇嘛对此⋯⋯你特么的那只是和他一起玩吗!分明是逮住他就死命蹭毛,害得他都掉毛了啊混蛋!

一团子一狐狸在庭院内上演大战,羽衣猫即使闭着眼睛也能想象出这场景,他内心只想着一件事,阿修罗好像真的活泼过头了。

“阿修罗,这边!”大筒木因陀罗从庭院另一边入口出现,示意自家弟弟把九喇嘛往他这边赶,三勾玉写轮眼一眨不眨的盯着九喇嘛,随时准备动手抓狐狸。

九喇嘛简直悲愤交加,“因陀罗,不带你这样的!”宠弟弟宠过头了!

大筒木因陀罗可不会管九喇嘛有多憋屈,和弟弟联手围追堵截,十分愉快。

九喇嘛无可奈何,被逼入墙角,一下没注意,正好和羽衣猫撞到一起。

羽衣猫⋯⋯猫在墙角蹲,祸从尾兽降,他都躲这里了怎么还能倒霉!等等,阿修罗你不要这样整个人扑过来!

被阿修罗扑倒的九喇嘛和羽衣猫享受了一把泰山压顶的滋味,两小只头晕不已,差点眼冒圈圈。

“阿修罗,快起来,那只猫⋯⋯”大筒木因陀罗这才发现墙角蹲着的猫,赶紧把自家弟弟拉起来,注意到小猫虽然怏怏的但还是没睁开的双眼,决定给自家父亲留点面子,只是道,“叔叔很喜欢这只猫的,你小心别伤了它。”

大筒木阿修罗的目标本来也只是九喇嘛,逮住了它就心满意足,听了兄长的话大力点头,还凑过去蹭蹭兄长的脸颊,“我知道了,尼桑。”

“嗯,阿修罗好乖。”大筒木因陀罗被弟弟蹭的心情愈发好,自然而然偏头亲了一下弟弟的嘴角,“我们回去吧。”

两只小团子并一只九尾小狐狸十分有爱的离开了这个被他们弄的一团乱的庭院,只留下羽衣猫一只猫。

羽衣猫若有所思的回想,他和羽村小时候有因陀罗和阿修罗这么腻歪吗?

评论(28)
热度(4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