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03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那啥,修因是亲兄弟,要说血缘,理论上,千手宇智波都算他们的血缘后裔
请不要计较这隔了不知道多少代、为毛血缘还能追溯上的问题,谢谢

———————————————————————————————

猿飞日斩作为从木叶创建期活到现在的老人,经历过三次忍界大战的风风雨雨,一直觉得他的历练还算是到家的,可今天发生的事真的是令他三观尽碎,至今还没重组起来。

时间倒回去半个小时。

正巧在和自己的三个同期商讨事情的猿飞日斩被旗木卡卡西和夕日红敲开了办公室大门,应了声让两人进来,猿飞日斩吸了口烟,不期然就对上了一双三勾玉写轮眼。跟着旗木卡卡西和夕日红进来的大筒木因陀罗冷着小脸,拉着弟弟的手,十分镇定的打量着办公室内的四人。

猿飞日斩还在想着这孩子是宇智波哪家的,就从旗木卡卡西和夕日红那里得知了事情始末,随即愣住了。

“大筒木?”猿飞日斩又看了看大筒木因陀罗的写轮眼,迟疑道,“是外嫁的宇智波留下的孩子?”

志村团藏冷冷道,“木叶建村以来,没有宇智波族人外嫁的记录。”就连嫁给木叶内的人都少,宇智波和日向一样,为了保证血继,历来奉行族内通婚。

“现在该考虑的不是这些吧。”转寝小春道,“这两个孩子为何能够不惊动防御结界出现在木叶,结界班都在做什么!”

“难道有人找到了结界的漏洞?”水户门炎提议,“让结界班全面检查一遍防御结界很有必要,还需要暗部从慰灵碑追查一下,这两孩子不可能毫无踪迹的出现。”

三个顾问明显更担忧的是木叶防御结界的问题,还揣测这两孩子的突然出现会不会有什么阴谋。这完全不是旗木卡卡西和夕日红能插上话的地方,他们只能保持沉默的听上头的人讨论,夕日红眼角余光不经意扫到了办公室内的照片墙上。火影办公室内陈列着木叶四任火影的全部照片,比起有些失真的火影岩,当然还是照片更清晰⋯⋯

等等,火影?!

夕日红猛的抬头看向了照片墙的第一位,又低头瞅了瞅大筒木阿修罗,整个人呈现目瞪口呆状。

“红?怎么了吗?”猿飞日斩注意到夕日红的失态,不由问道。

夕日红咽咽口水,示意一下大筒木阿修罗,“三代大人,您不觉得这孩子,有点眼熟吗?”

猿飞日斩这才仔细打量起大筒木阿修罗,方才被大筒木因陀罗的写轮眼吸引了注意力,这会儿再看看,这孩子好像是很眼熟?

夕日红艰难的给出提示,“初代大人⋯⋯”

猿飞日斩和三位顾问僵住了。作为初代火影名义上的学生,二代火影实际意义上的徒弟,他们当然曾经见过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不止一次,对方的样貌更是记忆犹新,方才是没有想到,这会儿被提醒了再看,这孩子分明和初代大人长得有六七分相似!

“不不不会吧⋯⋯”猿飞日斩干巴巴的又抽了口烟,觉得他正在想一件非常有损初代大人声誉的事。

想到了初代大人就想到了某位和初代大人齐名的人物,夕日红回忆着自己在学校时看过的历史书上的图片,非常肯定自己的记忆绝对没出错,这才对还没回过神来的猿飞日斩与三位顾问提醒道,“三代大人,您觉不觉得这位因陀罗也很像某个人?”

猿飞日斩木着脸又看向大筒木因陀罗,对方那及腰的长发,精致冷淡的面容,再配上那双血色的写轮眼,他身子控制不住的晃了晃,陈旧的记忆里浮现一个清晰的身影,那是一个哪怕只见过一面,也绝不会让人忘记的人,“宇智波斑⋯⋯”

这个叫大筒木因陀罗的孩子与宇智波斑何其相似!

房间内一片沉默。

安静了很久之后,猿飞日斩才道,“卡卡西、红,你们去把纲手和富岳喊过来吧。”

旗木卡卡西和夕日红传达完猿飞日斩的命令就没再去受刺激,千手纲手和宇智波富岳前后脚来到火影办公室,紧接着就被猿飞日斩要求检测一下大筒木兄弟的血缘。等到一脸懵逼的千手纲手和宇智波富岳确定了这两兄弟确确实实拥有千手和宇智波的血脉后,办公室内已经不是沉默而是经历了三观碎成玻璃渣根本粘不回去的死寂。

千手纲手死死盯着大筒木兄弟一再追问,“你们真是兄弟?亲兄弟?!”

大筒木阿修罗不满的抱着兄长的手臂瞪她,“我和尼桑当然是亲兄弟,有什么可怀疑的。”

救命!她才不要喊宇智波斑为祖母!千手纲手觉得她再也无法直视自家祖父了,算算这两孩子的年纪,再算算这两孩子父母的年纪,当年宇智波斑离村出走到底是为什么,当年的终结之谷祖父居然真下得了手杀宇智波斑⋯⋯

不不不,她还是不懂啊,两个男人怎么可能生的出来孩子?!

千手纲手觉得她身为医疗忍者多年以来的世界观都毁灭了,她居然觉得如果是叔爷爷说不定真能研究出这种技术来⋯⋯

卧槽,当年的宇智波斑到底都经历了什么呀!

她的想法和办公室内众人的想法不谋而合。

宇智波富岳几乎是铁青着一张脸看着身为初代二代徒弟的猿飞日斩与三位顾问,猿飞日斩心虚不已的咳了两声,转寝小春与水户门炎尴尬的偏了头,就连志村团藏也避开了对方的视线。

“既然血缘确定了,这两孩子我和纲手姬就先带走了。”宇智波富岳完全不想再多待在这里一分钟。

“我不要和尼桑分开!”大筒木阿修罗大声反驳。

大筒木因陀罗安抚的握着弟弟的手,“我和阿修罗不分开。”

千手纲手蹙眉,看着这两个很可能是她弟弟的孩子,有些迟疑的看了一眼宇智波富岳。她自己很清楚,一个人久了,都是静音在照顾她,她其实真的不会也不能养孩子,富岳就不一样了,他儿子都有两个,照顾他们肯定没问题。

宇智波富岳觉得养一个孩子是养,养两个孩子也是养,没什么区别,唯一的问题是顾问们。他注意到了志村团藏紧皱的眉头,内心冷笑,这两个不知道怎么出现在木叶,但有非常高可能是初代火影与宇智波斑后代的孩子,志村团藏能放心让他都带回去宇智波才怪了。

果不其然,志村团藏反对道,“这两孩子身上蹊跷之处不少,应该严加看管。”

宇智波富岳正待反驳,千手纲手却先道,“他们只是孩子,没有监管的必要吧,就算要监视,我觉得宇智波的人也足以胜任这项任务。”

宇智波富岳有些诧异的看了她一眼。作为千手一族的末裔、初代火影孙女、三代火影之徒、木叶三忍之一的千手纲手在木叶、乃至于忍界的地位都不低,但她自从千手绳树与加藤断去世后,就再无心木叶的任何事,常年不在村内,这次也是碰巧遇上她回村的日子。

他没想过这位公主会正面反驳顾问帮着他说话。

宇智波富岳不懂,猿飞日斩却很了解自己的徒弟,他默默叹了口气,制止了还打算说些什么的志村团藏,道,“这两个孩子就麻烦你了,富岳。”

千手纲手看着大筒木兄弟,想起弟弟绳树的笑脸,她握紧了脖颈上的项链。这两兄弟或许是她弟弟,或许不是,但都没什么,他们拥有千手的血脉,至少都是她的亲人。她根本放不下过去,不可能照顾他们,但她至少能帮他们不至于落到顾问手里。冲宇智波富岳说了一句好好照顾他们,千手纲手匆匆离去,她又想喝酒了,醉了挺好,醉了就不用面对现实了。

宇智波富岳领着大筒木兄弟回去族地的时候毫不意外惊呆了一群人。

评论(100)
热度(273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