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06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漩涡鸣人一开始是很小心翼翼的,生怕不注意惹了人厌,不过很快的,他就摸清了宇智波富岳夫妇的态度。宇智波富岳虽然话少还很严肃,但不令人害怕,宇智波美琴更是十分温柔,漩涡鸣人很少有与父母辈人相处的机会,非常珍惜这样难得的时光。

宇智波美琴细细问过漩涡鸣人喜欢吃什么后,在厨房大展身手,做了一顿非常丰富的晚餐,只是宇智波鼬迟迟没回来,一屋子人只好先等着。

“佐助家真的好大呀我说。”漩涡鸣人坐在走廊上,看着庭院内雅致的景色,有点羡慕。

“因为爸爸是族长,所以才会住在主宅的。”宇智波佐助道,“虽然我们宇智波族地面积是很大,也不是全部都建成这种屋子的。”那样的话,再多地都不够用。

大筒木阿修罗笑嘻嘻的顺口接了一句,“我和尼桑的家更大哦。”话才出口他自己就愣住了,他和尼桑的家?明明没有过去的记忆,他怎么知道他和尼桑的家要更大?

宇智波佐助惊讶道,“你想起以前的事了?”

“没有,就是⋯⋯不知道怎么就说出来了。”大筒木阿修罗摇摇头,下意识的又拉住了自家兄长的手。他对兄长十分依赖,恨不能每分每秒都和人粘在一起,就好像曾经在很久远的时光中,他都没办法接近兄长一样。

可他明明才十岁,哪里来的很久远的时光呢?大筒木阿修罗有些茫然。

大筒木因陀罗凑近自家弟弟,安抚的亲吻他的脸颊。

漩涡鸣人看的脸蛋泛红,他暗戳戳的对宇智波佐助小声道,“那个,佐助,兄弟之间都像因陀罗和阿修罗这样吗我说?”

宇智波佐助大力摇头,“不会!”虽然他很喜欢哥哥,但也不会像大筒木兄弟这样,有事没事就抱抱蹭蹭亲亲的好吗!

“那他们⋯⋯”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面面相觑,总觉得他们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这时候,姗姗来迟的宇智波鼬终于回家了,远远瞧见漩涡鸣人和自家弟弟在咬耳朵,愣了一秒后才道,“抱歉,回来晚了,让你们久等了。”

“是出什么事了吗?”一边摆着碗筷,宇智波美琴一边问道。

宇智波鼬显然心情不错,他揉了揉扑到他怀里撒娇的宇智波佐助的头发,道,“没有,是刚刚回来的时候碰见止水了,和他聊了一会儿,耽误了时间。”

“止水回来了?怎么不请他一起回来吃饭呢。”

“止水还要去跟三代大人汇报任务详情的,妈妈。”

“那就明天吧,叫他过来聚聚。止水这次的任务期太长了,终于回来了你也很高兴吧,鼬。”

宇智波鼬没直接回答,但宇智波美琴瞧着长子微微上扬的嘴角,就知道他是真的高兴。

漩涡鸣人小声问宇智波佐助,“这个止水是什么人我说?”

宇智波佐助很不高兴的哼了一声,鼓起的小脸上显得十分怨念,“止水哥最讨厌了。”每次有止水哥在,就别指望哥哥还能记得他了。

“唉?”漩涡鸣人完全不懂宇智波佐助这一身的怨气从何而来。

宇智波美琴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紧接着收获了自家小儿子愈发怨念的目光,与长子十分无奈的表情,房间内的气氛一时非常古怪,最后还是宇智波富岳道,“时间不早了,快点吃饭吧。”

这才终于能好好吃顿晚饭。

美美的饱餐一顿,几个孩子都在庭院内乘凉,顺带消食。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眼瞅着天色越发暗沉,漩涡鸣人道,“我要回去了我说。”

“你一个人回去可以吗?”大筒木阿修罗道,宇智波族地位置比较偏,离漩涡鸣人家还是有点远的。

“没事啦,我一直一个人的我说。”

“说起来,鸣人,你父母不在也就算了,但都没个亲人可以照顾你吗?”大筒木阿修罗很担忧自家小伙伴的生活状况,“你一个人过,要出点问题怎么办?”

大筒木因陀罗挑了挑眉,眼底的不屑一闪而过,至少那些日夜不停监视鸣人的家伙,是不会轻易让他出事。

漩涡鸣人的情绪低落下去,“我连我父母是谁都不知道,哪里知道什么亲人。”

这事就连宇智波佐助也是头一次听说,“怎么会?你连你父母是谁都不知道?”

漩涡鸣人无言的点点头。

不远处的宇智波美琴想说什么,却又不得不把到嘴边的话压下去。隐瞒漩涡鸣人的身世是高层的决定,所有知情人都不被允许透露这个情报,她分明什么都知道,却又什么都不能说。

有些时候,她真的很痛恨忍者绝不能违背命令的守则。

“我有一个笨办法可以让你知道你父母是谁,吊车尾你要不要试试?”琢磨了一会儿,宇智波佐助问道。

漩涡鸣人愣了一下,猛的扑到宇智波佐助跟前,“要要要,佐助你快说。”

“我记得鸣人你说过,你父母是在你出生那天去世的,那很简单,你只要去墓园找墓碑就好了。我听谁提起过,六年前的十月十日发生了九尾袭击木叶的大事,死了很多人,所以墓园专门为他们新辟了一片地方,你只要去里面找到有夫妻合葬墓中姓漩涡的那个,十有八九就是你父母的了。”

“佐助,你太聪明了!”漩涡鸣人激动的用力抱住宇智波佐助蹭了蹭,再兴奋不已的亲了他脸蛋一口,就头也不回的跑了,直奔墓园所在地。

“鸣人这大晚上你还去什么墓园啊!”大筒木阿修罗完全喊不回漩涡鸣人,只能无奈的耸肩,“他不是说他怕鬼吗?大晚上去墓园,真是⋯⋯咦,佐助,你脸好红。”

宇智波佐助漂亮的小脸通红一片,他狠狠瞪了大筒木阿修罗一眼,正待说什么,就听见大筒木因陀罗凉凉的一句,“佐助,原来你记得鸣人的生日啊。”

这下子宇智波佐助真的是连脖子都快红透了,被大筒木兄弟联手击败,他只能退走自己的屋子,打死不要出来。

评论(92)
热度(247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