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之前那个脑洞好像撞了几个梗,干脆搁置了,其实关于水门papa的脑洞还有几个,也是以前和基友闲侃出来的,趁现在还没忘,记一下好了

脑洞1:
水门papa和死神扯皮扯了十年,外加另一半九喇嘛也在闹腾,死神终于烦了把水门papa吐出去,让他自己玩儿
水门papa以幽灵状态回到木叶就见自己宝贝儿子被各种冷暴力
水门papa:说好照顾我儿子的你们特么就这么照顾?!
然而幽灵状的水门papa啥也不能做,只能干瞪眼看着,过了一段时间才发现可以通过被自己切两半的九喇嘛和儿子沟通
水门papa:那什么,九尾,求帮帮忙?
九喇嘛:哼!

脑洞2:
九尾袭击木叶那晚,水门papa的时空间忍术飞雷神出了点问题,连老婆带儿子不小心飞到战国时代去了
柱扉面对从天而降的三人:???
扉间:阿尼酱别发傻,那女人是漩涡一族的,快抢救!
柱帝:这不是失去尾兽的人柱力吗?!扉间你过来搭把手,我刚才看见九尾了,要去抽点它的查克拉救急!
平白无辜提前十几年遭受无妄之灾的九喇嘛:……妈蛋我特么到底招谁惹谁了?!!!
水门papa:初代大人二代大人,感谢您们救了玖辛奈,只是您们知道要怎么回去吗?我怕回去晚了木叶要糟
柱帝:木叶是啥?
扉间:……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脑洞3:
九尾袭击木叶那晚,水门papa认出了带土,他不敢相信昔日的带土竟然会做这样的事,太过担忧带卡,所以这次水门papa没有办法选择自己赴死,而是冒险和鸣人一人一半封印九尾
但是水门papa自己并不适合当人柱力,虽然有玖辛奈mama最后力量的帮助,但状态变得很糟,团藏趁此机会夺权,还极力打压宇智波,水门papa不得不把大半精力放在木叶内斗上,让带土多逍遥了一阵子
然而,水门papa把带土还活着告诉了卡卡西,于是,水门papa、卡卡西、带土的三人抓捕战开始了……
堍堍:……这个世界一定是假的

虽然是水门papa的脑洞,不过四玖CP不拆,中心基本还是宇智波五件套,水门papa算是全文引子那种啦

评论(99)
热度(287)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