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20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从神社出来后,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去寻猿飞日斩了,这事涉及太广,已经不是可以私心隐瞒的了。当然,告诉了猿飞日斩也就等于告诉了三位顾问,不过这也没什么,宇智波斑还活着,头疼上火就该是那群顾问的事,他们宇智波好歹还是对方同族,虽然估计没啥同族情了,但也不至于被宇智波斑故意针对。

至于现任族长宇智波富岳会是什么反应,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不约而同暂时忽略了这个问题,了不起回去领点责罚。

宇智波富岳,“⋯⋯”有两个心向木叶的族人是多么糟心的一件事,尤其其中一个还是他长子!

大筒木兄弟间的氛围有些僵硬,神社里的对话,到底对他们有了些影响。

两人一前一后、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走着,大筒木阿修罗看着兄长的背影,深吸口气,鼓足勇气上前拉住了兄长的手,正打算对兄长撒撒娇缓和一下气氛,却不料斜前方出现了两个分外熟悉的人搅局。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好像专门在等他们,一瞅见他们就急忙跑了过来,漩涡鸣人笑嘻嘻道,“等你们好久啦!”

得,这时候还能撒什么娇,好歹尼桑没甩开他的手。大筒木阿修罗内心无奈,有气无力的冲漩涡鸣人摆摆手,“找我和尼桑什么事?”

“我和佐助刚刚发现了一个超棒的地方!”漩涡鸣人很兴奋,“等着带你们一起去呢。”

“什么地方?这附近除了森林还能有什么?”大筒木阿修罗问道。

“跟我们来吧,你们看见就懂了的。”漩涡鸣人挤眉弄眼。

大筒木阿修罗眨眨眼,拉了一下大筒木因陀罗的手,“反正也没什么事,我们就去看看吧,尼桑?”

大筒木因陀罗仿佛有些无奈,却还是很纵容的点头了,“好。”

大筒木阿修罗扬起了笑脸。

方才因神社中发生的事情而笼罩在他们兄弟间的尴尬消失无踪,恢复了往常温馨的感觉,他们都不约而同在心底里松了口气。

深入森林,四人越走越远,再往前就要出了木叶防御结界的范围了。

大筒木阿修罗停下脚步,往四周打量一番,琢磨着这附近怎么看都已经足够偏僻了,才懒洋洋道,“行了吧?把我和尼桑引出来这么远还不够?”

漩涡鸣人抓抓头发,一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茫然,“阿修罗,你什么意思呀?”

宇智波佐助也道,“你是不是想太多?”

大筒木阿修罗嘴角抽抽,“你们⋯⋯虽然我承认你们变身术用的很好,只看人反正找不出来破绽,但变身成鸣人佐助骗我和尼桑,根本没用好吗?要不是想知道你们有什么目的,我和尼桑才不会上当的。”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耸耸肩,退去了被盗来的外貌,变成了白乎乎的人形,静候在附近的宇智波带土解除了虚化,注视着面前的两个孩子,好一会儿没说话。

像,真的是像,从外貌到感觉,都很像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

难道真是那两人的后代?!

“你们怎么发现白绝的伪装的?”要知道,当年宇智波斑假死复活后,就是以白绝的变身术代替自己下葬的,那时候连千手扉间和千手柱间都没发现不对!宇智波带土对白绝的这个能力也十分有信心,不料却会被两个孩子看穿。

因为没有那种源自查克拉的亲近感。

大筒木因陀罗和弟弟交换一个眼神,知道他们的理由是相同的。

他们兄弟在木叶之所以仅和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交好,最大的理由,便是打从第一次见到他们,就觉得他们很亲近,那是一种下意识的直觉,就仿佛对方与自己系出同源。他面对宇智波佐助是这样,想必阿修罗面对漩涡鸣人也是这样。

所以再完美的变身术也骗不过他们,外貌与查克拉都能骗人,唯独那种亲近感是伪装不来的。

但这个理由,却不必告诉外人。

“鸣人的口癖。”

“什么?”

大筒木因陀罗道,“那家伙说话,忘记带上鸣人的口癖了。”

宇智波带土,“⋯⋯”你以为这种理由,说出来他会相信吗?!

“暗部。”大筒木因陀罗随口又扯了个理由出来,“昨天才发生鸣人和云隐人对上的事情,以木叶对鸣人的在意程度,再忙也肯定会抽出人手重新轮班监视他。”

这个理由还算有点道理,但直觉对方根本没说实话,宇智波带土并不打算在这种事上继续纠缠不清。这两孩子是月之眼计划的阻碍,在没见到他们之前,宇智波带土就这么想,等见到了人,他就更加肯定了。

既然是阻碍,那就必须铲除。

宇智波带土只是拿不准,他们到底是不是老不死的后代,万一真的是,等宇智波斑活过来发现他的后代被自己干掉了⋯⋯

呵呵,那画面太美,他真不敢想。

“要打吗?”大筒木阿修罗兴致勃勃,除了与兄长对战,这段时间以来,他还从没有和旁人认真动过手,陪鸣人佐助修炼根本不算!

明明只是面对两个十岁的小鬼,猛涨的危机感却令宇智波带土丝毫不敢托大,他将长长的锁链两端固定在手腕上,面具下,右眼泛起了血色,“啊,你们不该这时候出现在木叶。”

所有阻碍月之眼计划的人,都不该存在。

评论(69)
热度(18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