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25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在宇智波止水再也无法支撑须佐后,已经开启仙人模式的自来也适时顶上,蛞蝓蠕动到宇智波止水身边,给猿飞日斩和三个顾问做完治疗的千手纲手也赶了过来,她咬牙让自己忽视对方脸上斑斑血痕,迅速给人进行紧急处理。

“止水,你⋯⋯”顾问们先行去支援自来也,猿飞日斩担忧的注视着宇智波止水。

“没事的,三代大人,我知道分寸。”宇智波止水紧闭的双眼在医疗忍术柔和的安抚下舒展开,“我的万花筒至少还能支持一次,若实在不行,我会使用别天神。”

千手纲手并不清楚别天神是什么样的能力,但她发现自己老师在听到这话后多少轻松了些,这才再度加入与宇智波斑的对战中。

四个人或者五个人对宇智波斑来说都似乎没什么区别,他神情冷漠,只是双手环胸站在那里,挥舞着数条手臂的须佐已经让人疲于应对。他眼中不耐烦的情绪越来越重,与这些人过家家似的战斗让他提不起丝毫兴致。

没有柱间的木叶,实在没意思,让他连毁掉的兴趣都没有。宇智波斑想着,今天先就这样吧,带土那白痴这么些年什么都没干成,他还得自己一个个去逮住人柱力抽取尾兽们。

正打算离开,感知范围内忽然出现的一股极其熟悉的查克拉却让他一怔,宇智波斑微微眯起眼,再三确认了这股查克拉他绝对没有弄错后,他控制不住自己嘴角上扬、泛起一丝愉悦的弧度。

“有什么可笑的?”自来也喘着粗气。

宇智波斑扯了扯自己的手套,再将背后的火焰团扇取下紧紧握住,“因为某个能救你们的人要来了,稍微有点兴奋。”

宇智波斑话音方落,一身红色铠甲的千手柱间跃入宇智波斑与木叶几人的中间,他回头瞅了一眼,确定还没人死掉大松口气,“幸好幸好,算是及时赶到了,唉,这种时候真的特别想念扉间呢。”飞雷神之术当真是赶路、战斗、逃跑三不误。

“柱间。”宇智波斑收回了须佐,打量千手柱间一圈顿时升起了不满,“你也是被那个叫大蛇丸的家伙转生出来的?”

“对啊,他还说自己是日斩的徒弟。”

面对众人一副终于知道罪魁祸首是谁的视线,猿飞日斩,“⋯⋯”大蛇丸早叛村了,这个锅他不想背。

宇智波斑冷笑,“他就没告诉你点什么?”

千手柱间觉得这话题好像有点奇怪,摸摸自己鼻子,一脸不解的看向宇智波斑,“呃,斑,你指什么?”

宇智波斑,“呵呵。”

千手柱间虽然不懂为什么身后几个木叶人的表情这么一言难尽,但他还是尽职尽责的上前一步,道,“那个,斑,这么久不见了,我们正好叙叙旧?一上来就打架也不太好吧,日斩他们年纪也大了。”

“我要揍的就是他们。”宇智波斑咬牙切齿。

“咦?”千手柱间扭头看向猿飞日斩几人,十分疑惑,“斑一般都对比自己弱的人没太大兴趣,你们干什么了惹毛他?”

猿飞日斩,“⋯⋯”那种事让他怎么对初代大人说的出口!

“日斩?团藏?小春?炎?”被千手柱间点名的人一个个都偏过头,他只能把充满求知欲的眼神转向宇智波斑,无奈道,“说个清楚吧,斑,我都不知道你在气什么呀?”

宇智波斑挑眉,“你确定想知道?”

“当然了。”

“你弟弟教出来的四个蠢货,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两个不知道打哪儿冒出来的孩子,是我和你共同的后代。”

“啊?”

“这种事关起门来自己说给自己听也就罢了,他们还让全忍界都知道了。”

“什么?”

“现在全忍界都觉得你是杀妻弃子的绝世渣男,我是被你强迫生孩子的倒霉蛋,男人之间生孩子的技术还是你弟弟发明的,作为你的帮凶。”

“⋯⋯”

千手柱间素来高大挺拔的身姿摇摇欲坠,他脸上的表情就好像被须佐按住狠揍且不能还手一样,宇智波斑十分满意的欣赏了一会儿,才继续道,“柱间,我找他们点麻烦,似乎不过分吧?”

千手柱间面无人色欲哭无泪的看着猿飞日斩和三个顾问,“你们、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啊!我和斑⋯⋯我强迫他生孩子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还杀妻弃子!我⋯⋯我当年虽然没怎么管你们,但也没亏待你们吧!”

猿飞日斩只能干巴巴道,“不是的,初代大人,这是个误会!”

“全忍界都知道了的误会?”千手柱间满脸悲愤,他已经可以想象到这流言蜚语该是多么的精彩纷呈,“我管不了你们了,你们就让斑多揍几顿出出气吧。”

“初代大人,您别这样!”猿飞日斩大惊失色,差点想要扑过去抱住千手柱间大腿求别袖手旁观,他们老胳膊老腿了,哪儿经得起宇智波斑的痛揍!

千手柱间心累不已,他觉得自己简直不能更委屈,“你们把我和斑的名声闹成这样,我还怎么对斑表白啊,你们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啊咧?他们是不是听到了表白这个词?!

不论是身处战场中心还是在一边压阵的木叶人,全都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家初代火影,只见后者破罐子破摔的对宇智波斑直接道,“斑,我喜欢你的,但是绝对没有想过强迫什么的,生孩子更是没有!你千万不要听那些流言八卦的说法呀!”

宇智波斑倒没生气,他只是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表情冲千手柱间点点头,“你喜欢我?”

“对呀。”

“行,我们很久没见了,先跟我打一架,我就接受。”

千手柱间双眼一亮,方才的沮丧郁闷瞬间消散,顺手拿走水户门炎手中的长刀,面对战意凛然的宇智波斑,他神采奕奕,道,“那就这么说定了,斑。”

他们之间,本就只差这么一句话罢了。

评论(143)
热度(227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