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忽然脑补止水当年跳崖没死,只是被人救了然后昏迷了两三年,醒来后就发现宇智波被灭族了,还是他当亲弟弟宠大的孩子干的
止水:……我得缓缓
然后止水各种千方百计才找到鼬哥,讲道理,这很为难一个瞎子的
见到鼬哥后,止水张口就说,是来为宇智波复仇的
结果鼬哥听止水这么说几乎快当场崩溃,本来因为顾忌鬼鲛在还想装装仇人免得鼬哥暴露的止水被吓傻了,也不伪装了赶紧伏低做小去哄人
鼬哥冷漠脸:不是要复仇吗?来杀我呀
止水苦恼脸:弟弟长大了不好哄了
鬼鲛面无表情:这肯定不是我认识的鼬桑

对不起,我不该欺负鼬哥的,但我忍不住😂

评论(61)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