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风起之时 08

哨向背景,私设多多,请不要细究QAQ
剧情都是扯淡,这群人只是换个背景谈恋爱,傻白甜日常

宇智波家都是哨兵,千手家都是向导,谁说向导不能压哨兵
哨兵三十五岁前必须供职于木叶管理局,执行完成各项任务,存在类似于官方认证雇佣兵,三十五岁后可选择离职,向导则没有强制规定,国家正规军队由普通人组成
另,战争时期所有哨兵向导必须无条件遵从国家指挥

本文CP柱斑扉泉

———————————————————————————————

千手佛间没想过自己就一个电话会把大儿子小儿子还有木叶管理局的哨兵首席次席都给叫过来。

他其实真的只想和大儿子好好谈谈,为什么就这么难。

“宇智波首席此次有何见教?”来者是客,良好的教养让千手佛间做不到把客人们轰出去,哪怕对方是不请自来也一样。

宇智波斑干脆利落道,“我和柱间想要申请完全结合,在此之前,希望得到您的认同。”

此话一出,懵逼的不止是千手佛间,还有一边的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

卧槽!他怎么不知道你们这就到要完全结合的地步了?千手扉间差点就想要逮住自己兄长的衣领使劲儿摇晃,问问他们什么时候发展的这么快,这三个月时间难道你们都用在谈恋爱上了吗?

生怕自家哥哥吃亏所以非要跟着过来的宇智波泉奈也傻了,哥哥,这件事你之前怎么都没跟他说过!他只和爸爸妈妈说你对千手柱间有意思,没想过你这么心急就要直接定下来!

千手佛间忍住了掀桌冲宇智波斑吼一声你别妄想的冲动,努力找回自己的声音,“你们认识时间太短了,这样的决定未免有些过急了吧。”

“普通向导选择哨兵的接触时间更短。”宇智波斑说的是实话,塔时代的向导在成年毕业后就必须选择一个哨兵结合,相亲时间只有短短的七天而已。

“柱间和塔里那些的向导完全不同。”千手佛间对塔也是很看不上眼。

宇智波斑理所当然道,“所以我才会看上他。”

千手佛间看着宇智波斑那张怎么看怎么嚣张高傲的脸,好想一拳头揍过去,他算是明白为什么好多哨兵都对这人恨的牙痒痒了。

在自家父亲发飙之前,身为当事人之一的千手柱间接话了,“父亲,不用担心我的,我和斑都觉得对方非常好,也很适合彼此。”

大儿子从小都有主见过了头,千手佛间就像泄气的皮球一样,有气无力的摆摆手,“我之后会和你母亲谈谈这件事的。”

千手柱间深知母亲是什么样的人,知道她肯定不会为难他们,笑眯眯的回答,“好,那我带斑在这边逛逛。”

千手佛间大手一挥把人都轰走了,实在是不想再见到他们。

“我和斑去马场那边骑马,扉间,你好好招待泉奈。”千手柱间留下这句话,就跟宇智波斑手牵手走了。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留在原地面面相觑。

不得不接受自家兄长/哥哥被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彻底拐跑的事实,两人都觉得自己心好累。

“这边走吧,我带你去书房?”千手扉间选择了一个相对比较安全的地方。

宇智波泉奈无可无不可的点头。

千手家的书房很大,采光也十分好,从书房的落地窗望出去,正好可以看见马场。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一前一后骑着马在散步,显然玩的很开心,瞅了一眼宇智波泉奈就决定不再看了。

千手扉间拿了本书坐到一边书桌上翻看,入神之后完全视宇智波泉奈如无物。

宇智波泉奈觉得无趣极了,又不想在千手家和死白毛吵架,闹的还会顺带降低哥哥给人的印象值,也只能随手取了本书坐另一边看去了。

两人一时相安无事,倒是难得一见的和平氛围。

千手扉间又翻过一页,忽然觉得脚边有点痒痒的,好像有什么在蹭他?疑惑的低头一看,一只火红的小狐狸正抬着小爪子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拍着他玩儿。

嘴角一抽,千手扉间看了一眼另一边的宇智波泉奈,后者似乎对自己精神体的动作毫无察觉,仍旧专心致志在看书。千手扉间本来不想理这只小狐狸,可怎奈何它偏要招惹千手扉间,时不时的拍拍打打不算,还扒着他的小腿往上爬,就算爬一半掉下来也再接再厉。

实在是玩的不亦乐乎。

千手扉间合上书,无奈扶额,觉得自己这样是看不下去一个字了。

弯下腰伸手一捞,提溜着小狐狸后颈处的软肉,千手扉间面无表情,小狐狸却怎么看怎么可怜的小模样,活像被欺负惨了的。

天知道刚刚被骚扰的看不了书的人是谁!

总不能跟个精神体计较,千手扉间把它放到书桌上,后者立马坐下来摇晃着尾巴看他。尝试着伸手去逗了逗,千手扉间挠挠小狐狸的下巴,意外的没被拒绝。然而正当他放松的享受着狐狸毛毛舒适的手感时,小狐狸低头就是一口咬住他的手指。

⋯⋯这给个甜枣再来一巴掌的行为,果然不愧是宇智波泉奈的精神体。

被咬的千手扉间面瘫脸和小狐狸对峙。

“千手扉间!你想对我的精神体做什⋯⋯咳!”这是才发现自己的精神体不知道跑哪儿去了,抬头一瞅发现死白毛那里有团红毛毛,还没看清情况就先问罪,结果发现自己精神体在咬人的宇智波泉奈。

小狐狸发现主人过来了,松开千手扉间的手指,三两下就跳到宇智波泉奈肩膀上。

很好,方才爬他腿那笨拙的样子也是做戏。

这还真是只地地道道的狐狸,聪明、狡黠、美丽、惑人。都说哨兵向导的精神体是本人内心本质的体现,千手扉间觉得这个结论半点不假。

“请看好你的精神体,不要让它骚扰别人。”千手扉间道。

宇智波泉奈哼了一声,“能被它骚扰是你的荣幸,死白毛。”

千手扉间半点不觉得这有什么算得上荣幸。

宇智波泉奈摸着自己小狐狸的毛皮,看着面前的千手扉间,倒是升起了一丝好奇。“喂,死白毛,你的精神体什么样的?这都三个多月了,我还没见过。”

评论(81)
热度(6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