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抓人质抓到零之骑士头上,这劫匪是有多想不开? 下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

51L
卧槽卧槽卧槽!上面那个说零之骑士背叛来背叛去就是为了帮鲁路修皇帝上位的别走,让我抱一下大腿

52L
我特么的也想抱大腿了!

53L
不!这不可能是真的!陛下他怎么会⋯⋯啊啊啊啊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54L
三观尽碎,我就想知道布里塔尼亚本土是不是已经炸锅了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布里塔尼亚人还好吗?快点来迎接你们第一位numbers出身的皇妃吧,还特么是个男皇妃!

56L
目瞪口呆

57L
我以为鲁路修皇帝让numbers当零之骑士、成为布里塔尼亚的三军统帅已经足够胆大妄为了,但事实却让我啪啪被打脸了,他还敢和他家骑士结婚

58L
我的天哪,这真的是⋯⋯我特么开始信这两个人从头到尾都是串通好了的

59L
等等!只是照片而已!没有官方宣言,这一切就不是事实!!!

60L
LS快面对事实吧,他们两个昨晚逛商场被路人拍到的照片里,很清晰能看出来,他们左手无名指戴了同款戒指好吗,你难道想说他们只是凑巧买了同一款戒指,又凑巧同时戴在左手无名指上吗

61L
不!我绝对不要承认这种事实!痛不欲生.JPG

62L
去外面逛了一圈,论坛已经炸了,皇帝粉们都在哭

63L
鲁路修皇帝的粉超多好吗?他本来亲民政策就做得好,再加上那张脸,天,你知道每次他对外做演讲时候的直播收视率有多高吗!

64L
哈哈哈哈所以现在是皇帝粉哭天抢地,骑士粉一脸懵逼,CP粉欢天喜地?

65L
擦,差点忘了,这两个还有广大的CP粉呢

66L
骑士帝什么的,不是广受欢迎的梗吗?而且这两个的帝服和骑士服,卧槽,我就没见过布里塔尼亚的皇帝和骑士有过这种风格的服装,简直懵逼

67L
他们两个的衣服的确是那什么,一言难尽

68L
一言难尽是一言难尽,但他们hold住了呀!十分坚强的hold住了!而且不觉得这两件衣服完全就是配套的吗!从颜色到设计到饰品

69L
这倒是,一看就知道这两套衣服是配套的,当年的CP粉不就是由此诞生的吗

70L
然后今天被官方盖戳了?成官配了?

71L
不不不不我不听我不信,陛下怎么会和零之骑士在一起!这不可能!

72L
这个世界肯定是假的,是假的,是假的⋯⋯

73L
皇帝粉至于这样吗?看脸的话,他们两个站一起还是挺配的呀

74L
零之骑士的确是有一张很帅气的脸,然而,他总是一副面瘫死人脸,时不时还杀气腾腾的,再帅的脸也看不下去呀!

75L
但是布里塔尼亚的皇族和自己骑士搞一起去不是传统吗?这两个凑堆,要说我真是一点都不惊讶

76L
98代皇帝娶了圆桌第六骑士玛丽安娜,柯内莉亚皇女嫁给了她的骑士吉尔福德,现在鲁路修皇帝和零之骑士结婚了⋯⋯求问,布里塔尼亚皇族选骑士是不是都以挑选未婚夫/未婚妻的模式来的23333

77L
其实骑士吧,对主君誓约一生忠诚,这两者之间的关系某种意义上来说,比普通一纸婚书要紧密多了

78L
LS你跟我讲誓约一生忠诚?这特么对枢木朱雀不就是个笑话?他的骑士受封礼都举行过三次了!三次了喂!

79L
⋯⋯咱们不是都觉得他有可能一直都是暗中支持鲁路修皇帝的吗?如果这个可能成立,那先前那些,不就是做秀了吗

80L
呵呵,我不管他和鲁路修皇帝到底怎么勾搭上的,但他背叛日本是事实

81L
那啥,也有可能是曲线救国?你看,现在日本也独立了呀

82L
骑士粉别试图狡辩了,他叛国这种事根本没有辩解的余地!杀戮皇女干的那些事,他难道事先真的一点都不知情吗!就冲这个,我就绝不会原谅他

83L
能把主君的行为和他本人分开吗?他其实没主动对日本人干过什么吧

84L
他参军为布里塔尼亚效命就已经是背叛了,有什么可说的

85L
LS你这么说,红月卡莲可是布里塔尼亚和日本的混血,那她也是布里塔尼亚的叛徒啰?

86L
少拿红月卡莲和枢木朱雀相提并论,他们有可比性吗

87L
打断你们掐架真的是不好意思,但是,我必须要说,布里塔尼亚官方公关部发表声明了哦

88L
⋯⋯哦不!这不可能!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啊

89L
布里塔尼亚第99代皇帝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与零之骑士枢木朱雀已经结婚,正式婚礼将于三个月后举行,届时将广邀世界各国来宾观礼
恭喜骑士帝CP粉转正

90L
恭喜骑士帝CP粉转正+1

91L
恭喜骑士帝CP粉转正+2

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了骑士帝两年终于迎来了官方盖戳!老娘要去放烟花庆祝!

93L
终于!终于等到了头顶青天的今天了!太激动了

94L
身为一个骑士粉该说啥,其实我还是有点懵,居然和皇帝结婚了,这发展⋯⋯

95L
身为一个顽强的皇帝粉,我想问,他们什么时候离婚?!

96L
LS你⋯⋯你们皇帝粉至于吗,这简直就快成唯粉了吧?!好可怕

97L
话说,这声明的说法,是鲁路修皇帝和零之骑士早就结婚了,但没公开?

98L
咦,这么说,要不是这次冒出个劫匪想要抓零之骑士当人质,导致微服出来玩的他们曝光在外人眼里,还被围观群众拍了一堆照片,他们也不会暴露了结婚戒指???

99L
应该是吧,我翻了一下他们两个正式场合的打扮,发现他们通常都戴着手套⋯⋯啧啧啧,这劫匪实在干得漂亮!要没他,我们现在都还被瞒在鼓里啊!

100L
谁说这劫匪倒霉的,CP粉已经在盖楼感谢劫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4)
热度(101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