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第三骑士隔空表白红月卡莲的访谈你们看了吗? 中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

51L
⋯⋯LS你真的还好吗?布里塔尼亚的皇帝会和恐怖分子⋯⋯好吧,黑色骑士团现在是正规武装了,但那时候他们确实还是恐怖分子啊,你觉得这两者能扯上关系?!

52L
那时候鲁路修陛下还只是皇子不是皇帝⋯⋯

53L
有太大区别吗?!都是布里塔尼亚皇族喂!

54L
所以我说我觉得自己疯了啊,但不这么解释的话,我觉得零之骑士那句话根本解释不了?
一个通缉犯和一国皇子,如果不是私底下有所联系,这两人是要怎么才会出现私人恩怨的?!

55L
这个⋯⋯好像是有点说不通?

56L
目瞪口呆,别告诉我当年在日本,鲁路修陛下还掺合进了黑色骑士团的反叛中,给他们提供方便?

57L
可是鲁路修陛下根本没在那时候的11区任职过呀

58L
但他妹妹娜娜莉殿下曾经担任过11区总督,他们兄妹的关系是众所周知的好⋯⋯

59L
我的三观,岌岌可危QAQ

60L
这到底什么仇什么怨⋯⋯鲁路修陛下和查尔斯陛下之间真的是父子吗?这架势分明是仇人吧!

61L
大概是为了当年玛丽安娜皇妃的事?

62L
⋯⋯我竟然觉得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63L
不不不不,我要冷静一下,这完全就是凭空猜测吧!说一国皇帝和曾经的恐怖组织有联系这简直太荒谬了!脑洞大成这样,是要上天吗?!

64L
对呀,有实锤吗?!没有就不要造谣

65L
实锤⋯⋯说起来,娜娜莉殿下当年在就任11区总督之初,就宣布重建行政特区日本,后来被ZERO借机带走了足有一百万的反政府人士,这事儿大家还记得吧?

66L
擦,怎么会不记得,那时候看直播,一开始我听到只将ZREO处以国外流放的罪名,我还在想这难道是ZERO打算扔下黑色骑士团自己跑路?结果被打脸啪啪的,居然被他这么拐走了一百万人,简直瞠目结舌

67L
不觉得这事儿特别奇怪吗?!为什么ZERO会制定这种策略,虽然成功了被赞一声高明,但实际失败的可能性远远高于成功率啊!他怎么就敢肯定那时候布里塔尼亚不会直接开火?

68L
这个举动的确很冒险了,我一直觉得成功只是巧合,话说那时候布里塔尼亚方现场的负责人是给谁来着?

69L
零之骑士

70L
是枢木朱雀

71L
ZERO这是在赌枢木朱雀不会坐视布里塔尼亚这么屠杀日本人?

72L
LS的,你换位思考一下,你作为ZERO敢这么赌一把枢木朱雀的人品吗?

73L
⋯⋯不敢

74L
同不敢,都成了布里塔尼亚第七骑士了,还是以抓捕ZERO的功勋上位的,赌娜娜莉殿下都比赌他来的有把握吧

75L
可是ZERO赌赢了,那么小的概率,他赌赢了,不要告诉我这是因为ZERO运气好,或者枢木朱雀那天善心大发

76L
⋯⋯等等,你这是在暗示?

77L
我们现在都很清楚枢木朱雀到底是谁的人,如果ZERO的这场豪赌是建立在确信枢木朱雀会放他们离开的基础上的,那就一点都不奇怪了

78L
妈呀,你想说鲁路修陛下当时和黑色骑士团私下里达成过协议,会让枢木朱雀放他们离开,所以ZERO才会那么干?

79L
尤其在离开日本本土后,黑色骑士团迅速得到了中华联邦的支持,获得了与我们布里塔尼亚一战的实力
我都有点怀疑,当时娜娜莉殿下宣布重建行政特区日本是不是也是鲁路修陛下的授意,要为黑色骑士团提供方便,毕竟黑色骑士团如果一直局限于日本本土,那就只能作为恐怖分子,可登上国际舞台后,情形就完全不一样了

80L
卧槽我该说什么好

81L
总觉得这个逻辑并没有问题?!

82L
可是、可是,鲁路修陛下和黑色骑士团扯上关系,对他有什么好处?!

83L
至少枢木朱雀升官升的前所未有的快?

84L
⋯⋯就为了帮自己情人升官吗?!求别闹!

85L
不理朝政多年也鲜少离开潘多拉贡的查尔斯陛下,在第二次东京决战的时候乘专机抵达了日本神根岛,然后没过多久,鲁路修陛下就宣布查尔斯陛下逝世并拿出遗诏登基了

86L
⋯⋯⋯⋯

87L
⋯⋯⋯⋯⋯⋯⋯⋯

88L
⋯⋯⋯⋯⋯⋯⋯⋯⋯⋯⋯⋯⋯⋯⋯⋯

89L
这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90L
所所所所以很可能是真的?鲁路修陛下和黑色骑士团⋯⋯

91L
懵逼中

92L
同懵逼

93L
这些都是我脑洞大开随便推测的啦!不要当真!千万不要当真!不过说到黑色骑士团,我还真的有件事很好奇

94L
什么事?

95L
和查尔斯陛下死亡时间相差无几,黑色骑士团公布了ZERO重伤不治身亡的消息,那时候黑色骑士团好多人哭天抢地的呢
我其实一直觉得ZERO的死亡时间特别蹊跷,突然一下就说死亡了,跟查尔斯陛下有异曲同工之妙呢

96L
不是说第二次东京决战ZERO在战场被前第十骑士差点干掉了吗?

97L
如果没有后面黑色骑士团说有人盗走了ZERO的座驾蜃气楼,还派出KMF一路追击蜃气楼,我也不会多心,但这两件事一起被公布,我就有点觉得黑色骑士团在卸磨杀驴了

98L
卸磨杀驴也不是没道理的吧,先不提ZERO的神秘作风,就说他到了这种地步都不肯露脸的行为就很可疑了,我一直很怀疑黑色骑士团高层到底知不知道ZERO长啥样

99L
就我比较关心蜃气楼现在怎么样了吗?据说是拉库夏塔采用了德鲁伊系统制作出来的,防御力堪称世界顶级呢

100L
哦,蜃气楼的话,在罗伊德伯爵的研究所里呀

评论(39)
热度(4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