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说说你身边有没有表里不一的人?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

说说你身边有没有表里不一的人?

气死我了,知人知面不知心这句话简直特么说的太对了!我到今天才看清我朋友的真面目,我以为我们关系很好,把很多私密的事都告诉她,结果她转头就把这些事当谈资说出去,还满嘴的嘲讽!要不是有人告诉我,我至今还被蒙在鼓里!我简直是蠢透了!你们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

3925人关注 104条评论


高票答案
小透明

我要说的人,大概正好是反过来的。

他是我上司,怎么说呢,我其实在他手底下工作的时间也不算很久,小半年吧,但在调职之前,我就已经对他的事情如雷贯耳了。

必须的,都不是什么好话。倒不如说,他在我们这边的风评之差,普通人估摸都接受不来,更别提像他那样若无其事就当没听见的了。当然,之所以顶着这么差的名声,他还能步步高升变成我们的上司,能力倒是没说的。

我被调到他手下就职,是属于升迁,我很高兴是事实,毕竟在他手下干活,和我们的大BOSS也能多接触嘛,可内心对上司本人可以说还是有点不屑的,各种谣言听久了没办法。

当了人家部下,我是很老老实实听话的,工作了一段时间,发现上司虽然常年面瘫脸连个多余的表情都没有,但对下属还是比较宽容的,从不颐指气使也不会刻意为难,只要不犯错就不会找你麻烦。我觉得有接触才能知道一个人到底怎么样嘛,因此对上司的态度也就渐渐变的比较正常了,觉得他也没谣言里说的那么差劲。

真正让我觉得上司或许人还不错,是我发现上司他对猫的单相思。不要笑,上司真的是单相思,我虽然早就知道他养了一只猫,但后来才发现那只猫对他是怎么样爱得深沉,以至于上司无论怎么去讨好那只猫,它都会坚持不懈的咬他,但分明就喜欢对大BOSS撒娇的。

会对猫这么可爱的动物单相思的人,怎么可能是坏人呢!咳咳,我也是猫奴我承认。

好奇上司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我在工作之余,就开始各种观察他。接着我发现上司其实不是一直面瘫脸,他也会笑的,居然还是那种笑的很温柔,看着就觉得暖暖的笑容,我第一次看见的时候差点没惊掉下巴。当然,上司只对特定的人笑,特定的人包括我们大BOSS,大BOSS他妹妹,还有上司他自己的两个前监护人。

总觉得能有那种笑容的人,不可能是外界盛传的唯利是图冷血冷心呢。

于是我开始在上司面前各种刷存在感,偶尔也看他不忙,就求他指导一下,虽然结果都是我被吊打,但也还是蛮开心的呀。而且接触多了就会发现上司这个人真的原则性超强,偶尔会因此把大BOSS气个半死,结果最后大BOSS还得妥协。有些时候想想,上司人其实真的不错,也不知道以前是怎么回事,背上一堆洗不掉的黑泥。


答案更新:

上司和大BOSS什么关系?你们太敏锐了吧,这都能看出来不对劲?他们两个已经结婚了哦。尤其是,大BOSS真的是个大美人,超级漂亮的,穿上女装一点违和感都没有那种!


答案更新:

呃,是呀,大BOSS是男的,上司也是,你们为什么这么激动?


答案更新:

说说大BOSS和上司之间的互动?唔,挑一两个能说的告诉你们吧。

大BOSS他的爱好,是和他的职业以及性格完全不搭边的,一句话形容,点亮了所有新娘技能完全可以嫁了的那种,人妻贤惠的让我当初知道的时候被惊掉了无数次下巴、眼镜粉碎了好几副。

即使大BOSS平日里天天忙的要死,但依旧时不时就跑去给上司做爱心便当,还不是那种普通简单的便当,是超级豪华的可以拿去高档餐馆出售的那种。而且大BOSS不仅擅长做本国的料理,还很擅长做上司他国家的传统料理,水准依旧超高。哦对,忘记说了,他们不是一国人,不过上司早就加入我们国籍了。


答案更新:

温柔贤惠貌美人妻受什么鬼啦!就算大BOSS他怎么看都是个受,也不要说出这样的事实!而且大BOSS的温柔限定极个别人,对待我们这些下属还是很严格的。


答案更新:

被区别对待也没办法啦,谁让他是大BOSS呢。

不过话说,为啥我最近的工作越来越多,都没时间去找上司玩耍了,而且总觉得大BOSS看我的表情很不对???


评论:

BASILUR
答主你怎么这么蠢,你家大BOSS吃醋了

盐九
你在上司面前刷存在感太成功了,你家大BOSS已经记住你了,给你提前点蜡

枇杷叶
点蜡

甘草桔梗金银花
点蜡

融雪的冬天
点蜡

车轮咕咕
点蜡

吃草莓酱么
咦,现在被猫嫌属性也很普遍了吗?我之前正好看到零之骑士他高中同学爆料,说零之骑士也是各种被猫嫌???

评论(23)
热度(5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