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关于皇储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

鲁路修登基已经三年了,他本人今年也已经有二十一岁,他发现最近他的生活陷入了一个奇怪的氛围。

隔三差五总能遇上一个两个三个试图给他拉皮条介绍对象的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前阵子EU搞出来的那事儿刺激了布里塔尼亚贵族们,自从他结束在EU的国事访问回到本国后,就被他们花式推销各种女性。作为一个坚持一心一意从没打算劈腿出轨的皇帝,鲁路修只想安安静静守着自家骑士过日子,拒绝任何后宫。

然而事情不是你拒绝就行了的。

“所以这群吃饱撑的没事儿干的贵族们到底在想什么!”迫不得已跑到罗伊德的研究院里躲清闲的鲁路修十分憋屈,“谁都要像查尔斯那样娶上一百个才行吗?!”

“啊哈~我倒是有听到点口风哦,说是他们很担心未来皇储的问题哦~”罗伊德笑的暧昧至极,“没办法,谁让陛下你不能生呢。”

“罗伊德!”塞西尔呵斥道,“对陛下太失礼了!”

“哼,皇储不过是个借口。”鲁路修被隐在黑发下的耳根子有些发红,他道,“以为我娶了他们的女儿就可能手下留情,还顺带挑拨我和朱雀的关系,想的也太好了。”

“但是,皇储确实是个问题。”朱雀进来的时候正好听到鲁路修说的话,紧接着他皱眉不赞同道,“鲁路修,不要自己一声不吭跑出去还不开手机,我找了你好一会儿。”

鲁路修拿出手机一看,“没电了。”

“你稍微注意点自己的安全吧,GEASS又不是万能的。”朱雀对鲁路修喜欢甩开护卫单独行动的行为深恶痛绝,十分肯定这是对方在当ZERO时期留下的坏习惯,“我也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只跟着你。”

“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这个皇帝要一直听你这个骑士唠唠叨叨的?”

朱雀毫不客气道,“从你甩开我给你安排的护卫那天开始。”

罗伊德兴趣盎然的打断了两人拌嘴名下的秀恩爱行为,“陛下,你真的不能让我分析一下你那神秘力量吗?”

鲁路修露出广受外界欢迎、被无数颜粉拿来当作手机桌面的标准微笑,“你知道上一个研究GEASS的人员我最后是怎么处理他的吗?”

“啊~好可怕好可怕!”

鲁路修无奈的摇摇头,不去管罗伊德这个疯狂科学家,把话题转移回去,“为了他们能认清现实消停点儿,我还是找个时间把皇储这问题说开吧,让他们找奥德修斯或柯内莉亚去。”

“奥德修斯殿下和柯内莉亚殿下会选择支持你,我一直觉得很意外。”朱雀的疑惑由来已久,“奥德修斯殿下先不论,柯内莉亚殿下她?”

“是娜娜莉帮我说服她的,具体的理由我也不清楚。”鲁路修道,“她也谈不上支持我,只是不干涉我的行为,算中立派吧。”不过就算这样也很难得了,不知道娜娜莉那时候都和柯内莉亚谈了什么。

“至于奥德修斯,我的这位大哥虽然很平庸,但人还不错,又没野心,站到我这边来不足为奇。”鲁路修想起了小时候的事,“现在想想,他从小就很关照我们这些弟弟妹妹,还经常给我们带礼物,愿意花时间陪我们玩,一直都是好哥哥形象。”

“鲁路修也是把他当成哥哥吧。”朱雀道。

“我才没有那么蠢的哥哥!”鲁路修像被踩到了尾巴的猫一样,先是毫不犹豫的否认,随即想起另一位一点都不蠢还老谋深算过了份的兄长,他一脸纠结的道,“不,和修奈泽尔比起来,那还是奥德修斯吧。”

“哈哈哈哈哈!修奈泽尔殿下有这么被您嫌弃吗,陛下?”作为修奈泽尔的前下属,罗伊德捧腹大笑,乐不可支。

“哼。”鲁路修多余的一个字评价都不想给修奈泽尔。

“不过,陛下,关于皇储,您没考虑过等娜娜莉殿下结婚生个孩⋯⋯那个,陛下?”罗伊德漫不经心的话没能说完,因为他发现他们陛下身上散发出肉眼可见的森森黑气,而站在陛下身边的朱雀在对他拼命摇头。

“娜娜莉结婚?!布里塔尼亚哪里有人能够配得上娜娜莉!不,就算把范围放到EU和中华联邦也一样!而且说到底,娜娜莉现在还小呢,结婚什么的,完全可以等个十年八年⋯⋯等等,你为什么会想到娜娜莉身上?难道有人伺机接近娜娜莉想要欺骗她的感情?!那群该死的贵族,我就知道他们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不行,我要重新调查一遍近期所有出入过皇宫的人员名单和他们详细的背景!绝对不能放过一个有嫌疑的人,还有娜娜莉那边⋯⋯”

面对瞬间进入最高警戒状态的鲁路修,哪怕是神经大条如罗伊德也知道自己貌似说错了话。而深知鲁路修到底妹控到何等程度的朱雀只能无奈的候在一边,看来回去后又要找娜娜莉来劝鲁路修了。

评论(37)
热度(5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