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12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关于富岳papa到底有没有万花筒,我去查了一下百科,上面写的是,TV原创了富岳papa开了万花筒,但是原著漫画只显示了三勾玉
为了让止水来刷一波存在感,那我就当富岳papa没有万花筒了,嗯
然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这几天更新暂停,要愉快过个年,之后会恢复哒~

———————————————————————————————

在木叶迄今为止的四位火影中,波风水门大概是除了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外,往宇智波族地跑的最勤快的一位了。

这完全是没办法,谁让漩涡玖辛奈和宇智波美琴关系确实好,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也实在是玩的太好,连带着波风水门经常跑宇智波族地来接老婆接儿子回家,或者干脆就留下在宇智波富岳家蹭一顿饭。

日常刷脸刷多了,波风水门又待宇智波很亲近,他和这一族人好歹混到了点头熟的地步——像猿飞日斩那样,被宇智波们看见了就当没看见直接无视掉的事情基本不会发生。见他急匆匆的过来,有人主动帮他指路,他们族长在甜品店买丸子呢。

波风水门旋风一般冲去甜品店,把宇智波富岳拽了出去,再熟门熟路的飞雷神去了宇智波富岳家。

宇智波富岳:“……你到底有什么事!”

波风水门把自己关于宇智波斑的推测全部说了出来,顺便还问了一句,宇智波家是不是真的有可以让死人复活的术。

宇智波富岳:“……有是有,但使用伊邪纳岐需要牺牲一只写轮眼为代价。当初宇智波斑的遗体火化下葬肯定做过检查,他的写轮眼如果出了问题,绝对会闹起来,毕竟二代火影可是个研究狂,不得不防。”

“记得我说过吗?带土的一个手下,变身成卡卡西骗过了我,那是真的连查克拉都一模一样。”连查克拉都能伪装了,还怕伪装不来一双写轮眼?毕竟又不是真的要用它跟千手柱间干一架,只要骗过基本检查就行啊!

宇智波富岳整个人都不好了:“那你的意思是,宇智波斑很可能还活着?”

波风水门沉吟片刻,却是摇了摇头:“救了带土的十有八九是宇智波斑,但我觉得宇智波斑很可能在救了带土后就死了,不然带土何必要假冒宇智波斑的名义行事。”

“那你这么着急是做什么?”只要没有宇智波斑这样层次的人物,宇智波富岳不觉得波风水门会担心敌不过谁。

“因为方才自来也老师告诉我,二代火影曾经发明了一个可以将死人复活的术,叫秽土转生。”

宇智波富岳:“……”这世界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危险的研究狂!

“我过来除了想问那个伊邪纳岐的事儿外,还想问问,你们宇智波家有没有什么和尾兽相关的术,毕竟带土当年一出现就是冲着九尾。”

宇智波富岳没忍住道:“你确定带土那是冲着九尾去的,不是冲着杀你去的?”

波风水门:“……他这次才叫冲着杀我来的好吗!”

宇智波富岳认真回忆了一遍,否定道:“并没有什么会和尾兽扯上关系的术,写轮眼本身对尾兽有克制作用不假,除此之外却也没有更多了。我说,水门,就算宇智波斑是幕后黑手,也不代表整个都宇智波要一起背黑锅吧。”

波风水门连连摆手:“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随口问问,毕竟宇智波这一千多年来一直都是忍界名门,从六道仙人时代传承至今,说不定就有些相关的记载呢。”

“……等等,你说到六道仙人我想起来了,我们家有一块据说是六道仙人留给我们先祖的石碑。”宇智波富岳忽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上面写了什么?”

“没写字。”

波风水门:“……”六道仙人留下一块空白的石碑给宇智波的先祖,这种事情你觉得可能吗!

天地可鉴,宇智波富岳之前从来都没怎么在意过这块空白的石碑,一直以来只把它当做是类似古董的摆件。这会儿想想,普普通通看它就是块没什么特别的石碑,但如果用上瞳力呢?这毕竟是留给宇智波的,如果需要用写轮眼解读也再正常不过了!

为了防止普通的三勾玉不管用,宇智波富岳和波风水门特意绕了路,去把刚结束长期任务回村不到两天的宇智波止水给拽上,还顺便捎上了和宇智波止水一起修炼的宇智波鼬。

事出紧急,也顾不上宇智波神社外人免进的规矩,反正以前宇智波斑也带千手柱间进去过,别以为那时候宇智波家没人知道。三个宇智波加上一个火影,四人站定在那块石碑前,听着宇智波止水开着万花筒,一字一句的解读着石碑内容。

波风水门:“……”

宇智波富岳:“……”

宇智波鼬:“……”

宇智波止水:“……差不多就是这些了。”他们家祖传的石碑居然还留下了这样的东西,简直……他得缓缓,这太出乎意料了!

一阵漫长的沉默后,波风水门从容的神情撑不住了,一脸的不知该从何说起的模样,最后,他伸手拍了拍宇智波富岳的肩膀:“我得去找三代大人了,你先自己冷静一下。”

宇智波富岳一脸僵硬的看他:“去找三代做什么?”

“我要去问问那个秽土转生的术。”波风水门咬牙,“宇智波斑这事儿我自己可兜不住!”

宇智波富岳:“……”所以水门你打算找谁帮你一起分担?等一下,不会吧?!“你没有想把主意打到初代火影身上,是吧?”

“这本来就是初代时期的遗留问题,我可不负责解决他们的家庭内部矛盾!”波风水门扔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宇智波鼬迟疑道:“为什么四代大人说初代大人和宇智波斑的问题,是家庭内部矛盾?”

宇智波止水的脸色有点诡异,虽然宇智波内部的记载里,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好像关系是有那么点点暧昧,但没想到四代大人竟然也知道?这架势,居然还是这种暧昧论的赞同者?!“没事,小鼬,你现在还不用知道。”

宇智波鼬微微鼓起了脸:“止水,你总是敷衍我。”

“没有的,小鼬,只是将来等你长大了就明白了的。”

“我已经不小了,止水。”

“好好好,小鼬已经长大了。”

宇智波富岳:“……”你们是不是忘了他还在这里!

评论(82)
热度(17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