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13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水门,虽然我相信你做什么都一定有自己的理由,不过禁术之所以会被称之为禁术,必然是有其道理,谨慎这个词应该不用我提醒你。”猿飞日斩打开了那扇被严密封印的门,门内的陈设依旧光亮如新,“老师当年留下的东西都在这里了,大蛇丸叛逃之前曾闯入过,从那之后我就自己负责封印了。”

作为一个致力于各种研究与开发,并在这上面天赋卓绝,又有千手与木叶作为后盾的忍者,千手扉间留下了浩如烟海的研究数据与各种资料,所取得的成果也是数不胜数。可就算在这么多的成果之中,以人之力逆转生死的秽土转生之术,无疑仍旧是其中最令人侧目觊觎的一个。

取得了猿飞日斩的允许,波风水门翻看着封印秽土转生之术的卷轴,越看他就越是感到胆寒。他以为秽土转生这样逆天的术,必定会是十分复杂困难的,可实际却不是,与他想象中相比,二代火影所创的秽土转生之术,太过简单了!

只要得到了死者的遗传物质,再找到一个活人当祭品,所需要结的印甚至不比一个C级的火遁术更复杂。

难怪初代火影当年封印了这个秽土转生,除了出于对死者的敬意,恐怕也是担忧秽土转生之术若是大范围的流传出去,全忍界有一个算一个,全都要倒霉。波风水门表情复杂,如果可能,他其实也不想用这样的禁术,但很显然,如果他不找一个能搞定宇智波斑的人出来,倒霉的就不是他一个人了。

“水门?”波风水门的神情有片刻的犹豫,但很快恢复了以往的镇定,猿飞日斩心知他这是下了决定,却仍旧不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竟然会把念头动到秽土转生上?”

猿飞日斩从不贪权,当年他把火影之位交给波风水门之后,除了必要的时候,多数时间他都没有再主动插手过木叶的内务,完全是一副颐养天年的姿态。这会儿,若不是波风水门找上门,开口问的就是秽土转生,他也不见得会追根究底。

“三代大人,我也不想打扰已经去世的先人。只不过,如果敌人是宇智波斑,除了初代大人,还有什么人是他的对手?”

猿飞日斩:“……”卧槽!宇智波斑还活着?!这事儿水门你给他解释清楚!

但波风水门显然并没有跟他详细解释的意图。行动力一流的四代火影决定今天一次性把前期准备工作都干完,盘算了一下木叶哪里能直接拿到初代大人的细胞,果然,不管怎么想,团藏的根部肯定有。

自从上任以来就没来过几次根部,上次来这里还是为了天藏的事,闹得差点就跟志村团藏正面干架的四代火影大驾光临,负责警戒的人不敢过分阻拦,见波风水门执意入内也就只能由着他。得到消息的志村团藏匆匆而来,好歹没让波风水门进入到根部更里层。

“四代有什么事吗?”志村团藏口气很不好。先不说那个跟他约定好杀掉波风水门的面具人竟然失手,就说他想找旗木卡卡西的麻烦,反倒给对方帮了个大忙,他这阵子气不顺完全是正常的。

波风水门开门见山:“我需要初代大人的细胞物质,我知道你这里肯定有。”

“初代大人的细胞在当年的木遁实验停止后,就全部销毁了,让我去什么地方找给你,挖坟吗?”志村团藏不动如山,一副波风水门在无理取闹的态度。

“你要么直接给我,要么我让暗部来搜查,如果查出什么违禁品,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波风水门索性直接威胁,现在时间紧迫,他实在是没心思继续跟志村团藏扯皮。

带土已经知道自己身份暴露了,他出手封印了卡卡西左眼的万花筒,但封印术总有解除的时候,这期间就算有所耽误,时间也不会拖得很久。那么,在这短暂的时间内,带土必定会有所行动。考虑到无限月读所需要的两个必要条件,轮回眼和九只尾兽,他有理由相信当年的宇智波斑已经开出轮回眼了,那剩下的就是九只尾兽。

带土是会现在就派人抓捕人柱力抽取尾兽,还是干脆转生出宇智波斑让他动手?鉴于带土在他和卡卡西面前已经暴露了身份,以及宇智波斑超绝的实力,后者的可能性恐怕更大,毕竟成功率摆在那里。而且就算带土自己不会秽土转生,那边不是还有个大蛇丸吗!翻阅过二代火影的研究成果,大蛇丸怎么可能对秽土转生不动心。

如果宇智波斑活过来了,还是秽土转生这种怎么都打不死只能封印的状态……波风水门简直不敢想到时候场面会有多混乱。真正面对过宇智波斑的人才会懂,那个男人所拥有的力量,确确实实早已非常人所能及,更遑论,再加上传说中六道仙人的轮回眼。

不行,绝对不行,独自面对宇智波斑和找死也没太大区别。反正是自家村子的创建者,找初代火影救命一点都不丢脸,更何况,这两人相杀之下的本质,他早就知道了!

与理清了利害关系,越发坚定了要秽土转生千手柱间的波风水门相比,尚且没有得到关键信息的志村团藏被对方挑衅的话气了个半死,他竟然敢这么直接的威胁!“波风水门,就算你是四代火影……”

“知道我是四代火影,就请把我方才的话当做命令来执行吧,顾问。”波风水门态度十分强硬,“我只是问你要一样本来也不属于你的东西,不值得你为此担上反叛的罪名。”

志村团藏在短暂的气恼后,忽然冷静了下来,他原以为波风水门这是为上次被袭击之事故意来找他麻烦,可这会儿瞧着,却又不像。僵持了一阵子后,志村团藏最终还是递给了身边人一个眼神,后者便迅速离去,拿波风水门所需要的东西了。

波风水门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便告辞了,多一分钟也不想待。

志村团藏皱眉,看向自己部下:“波风水门来根部之前都在做什么?”

“四代大人本来在火影楼办公,见过自来也大人后,去了宇智波族地,然后拜访了三代大人,紧跟着就来了根部。”波风水门没有刻意隐藏行踪。

志村团藏眉头皱的更紧了:“跟我去见日斩。”自来也整日里虽然嬉皮笑脸但口风很紧,宇智波……问了也是白搭,还是去找日斩探探吧。

还没消化完自家徒孙给出的重量级消息,猿飞日斩懵逼之中又感到了一阵恶寒,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评论(58)
热度(14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