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16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旗木卡卡西被砂隐忍者引去见了四代风影罗砂。罗砂本以为波风水门是有什么要事才会把自己的徒弟都派来了砂隐,结果把人召进来一问,居然是来协商明年的同盟国忍者交流事宜的。

罗砂:“……”这么点小事儿按惯例来不就行了吗!有什么值得特地派个人来的!

波风水门其实很无奈,他总不好在宇智波斑根本还没现身的时候,就跑来告诉罗砂,宇智波斑估摸着复活了要来砂隐抢一尾人柱力,他们村初代火影也复活了,听说这事儿自请过来帮忙。且不说罗砂信不信,就算他信了估计也是不肯轻易放千手柱间入村的,这种战力超恐怖的危险人物谁要随便往自家村子里放啊!

旗木卡卡西只好跟罗砂打太极,磨磨时间等宇智波斑出现。

旗木卡卡西去见四代风影,作为同伴的千手柱间和两个孩子则被允许在砂隐内走动。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这还是第一次离开木叶,又来的是同为五大忍村之一的砂隐,看什么都觉得格外新奇,千手柱间索性就陪他们两个四处逛逛。

“这里真的和木叶很不一样啊我说。”漩涡鸣人很有些兴奋,“我以前还觉得每个忍村都是差不多的。”

“大白痴,每个国家的环境都不一样,忍村肯定各有各的特色。”宇智波佐助在这方面的涉猎明显比漩涡鸣人广泛许多,毕竟是生活在宇智波这样的大族之内,耳濡目染间了解到的东西不少。

漩涡鸣人心情好,也不计较宇智波佐助又骂他是白痴,兴冲冲的拉着人往前跑:“呐,佐助,我们去那边看看吧我说!”

那是一处小活动场,不少砂隐的孩子们都在这里做游戏,只有一个孩子被孤零零的排斥在外。那其实是个很可爱的孩子,皮肤白白的,脸上带了些许婴儿肥,头发是红色的。他怀里抱着一只玩偶小熊,默默站在角落处,目光偶尔落到玩闹中的孩子们身上,带着一丝羡慕。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小跑过来,他们的衣着打扮明显不是砂隐的人,孩子们有些好奇也有些排斥。漩涡鸣人自然而然就抓了孤单单站在一边的人搭话,他问道:“那个你好,我是漩涡鸣人,他是宇智波佐助,我们是第一次来砂隐,可以陪我们一起玩吗我说?”

被搭话的红发孩子显然不擅长应付别人的搭讪,他看了看漩涡鸣人又看了看宇智波佐助,慢慢点了点头:“我叫我爱罗。”

“很高兴认识你,我爱罗!”漩涡鸣人性子开朗,虽然和宇智波佐助关系最好,但实际在木叶跟同龄人都处的不错。在他的意识里,互相交换了名字,对方还答应陪他和佐助一起玩,就已经可以被他纳入小伙伴的范围内了。

倒是宇智波佐助注意到,他们和这个叫我爱罗的孩子说话的时候,其余孩子们原本对他们只是带了点排斥,这会儿倒是像见了什么洪水猛兽一般的恐惧。这个我爱罗有哪里不对吗?宇智波佐助有点疑惑,面上却还是礼貌对人点点头,道:“你好。”

我爱罗抿了抿嘴,他明显很想亲近一下这两个难得对方释放了善意的同龄人,但又担心自己会不小心伤到他们,以至于让他们也当自己是怪物。他抱着玩偶小熊的手紧了紧,道:“你们是外村的人?”

“嗯,我们是从木叶来的我说。”漩涡鸣人说道,“刚刚在这里转了一圈,但我觉得有意思的地方应该还是要问你们本村人嘛。”

我爱罗有点为难,砂隐正如其名,是个黄沙漫天的地方,在他有限的认知里,村子里似乎也没多少好玩的地方。不过以前听夜叉丸说过,沙漠中的绿洲倒是别具一格,只是,他总不能带着他们一起出村找绿洲吧?

想了想,我爱罗干脆换了个话题:“那,木叶是什么样的?”

作为五大忍村中地理环境最优越,资源最丰富的木叶隐村,先天的优势就十分明显。但漩涡鸣人显然意识不到这些,提到自己的村子,他扳着指头数:“木叶啊……唔,木叶有很多植物,村外都是森林,佐助他们家旁边就是南贺川……啊!对,最明显的就是火影岩,一进村就可以看见一处断崖,上面雕刻了历代火影的头像,但是真的很失真啦,把哆酱刻的那么丑我说!”

就待在不远处保护他们的千手柱间:“……”没有那么夸张吧!他觉得火影岩看着还好啊。

我爱罗眨了一下眼:“哆酱?你是……火影的儿子?”

负责监视我爱罗的砂隐暗部们:“……”卧槽!木叶到底在干嘛,这两个孩子,居然一个是宇智波家的,一个是火影家的!

宇智波佐助扶额,虽然也没人交代他们要保密,但这蠢货真的是三言两语就把自己卖了个彻底啊!

漩涡鸣人浑然不觉有哪里不对,他随意道:“是呀,哆酱是四代来着。”

我爱罗眉头微微皱了起来,明显是想到了自己那个也被称为四代的父亲,但他并没有说,而是默默略过这个话题:“你们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不提还没感觉,一提漩涡鸣人还真觉得饿了:“好呀!”想了想,他又补充道,“佐助不吃甜的,喜欢番茄和木鱼饭团,我比较喜欢拉面,不过出门在外还是迁就佐助这个小少爷吧我说。”

宇智波佐助哼了一声:“谁要你迁就。”

漩涡鸣人没好气道:“我没叫我爱罗领我们去甜品店吃东西就很对得住你了,混蛋佐助!”

宇智波佐助撇嘴:“甜的有什么好吃的。”

漩涡鸣人回答:“我也觉得甜的一般啦,不过你们一家子都喜欢,但就你不喜欢我也觉得很神奇我说。”

“你们关系真好。”我爱罗有些羡慕,虽然他们在拌嘴,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们是真的关系好,所以说话间从来不必顾忌,可以想什么就说什么。可他别说是同龄人,就算是自己的亲姐姐亲哥哥,对他也是那样,忌惮畏惧。

“我可烦佐助了,谁跟他关系好啊!”

“彼此彼此,大白痴!”

两人有志一同的否认了。

我爱罗见他们这互相嫌弃的模样,实在是被他们给逗乐了,嘴角扬起露出了笑容。他脸上原本还带着些抹不掉的阴郁,笑起来后却全然不见,瞧着才更符合他现在的年纪。他笑了一会儿,便道:“我们这边……”

到这里为止,一直都是相安无事。

可当我爱罗刚刚伸手了指方向,还来不及把“走”字说出口时,他忽然发现他手臂间砂子飞扬而起,他还残留着笑意的脸上霎时变得惊恐,因为他发现那砂子几乎直扑漩涡鸣人而去,他只来得及惊叫一声:“快躲开!”

砂子的速度太快,他们间距离又这么近,漩涡鸣人根本来不及闪躲,宇智波佐助伸手想拉他也迟了一步。

眼看着砂子就要将漩涡鸣人吞没,我爱罗突然肩上被人轻轻一拍,一股和煦却强势的查克拉镇住了他全身,袭向漩涡鸣人的砂子瞬间便无力的落到了地上。

评论(84)
热度(14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