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团从天上来 01

如果在激战中的扉泉分别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团子所砸中……

CP柱斑扉泉衣村修因
衣村团子外貌记忆维持五岁,萌萌哒的两小只

———————————————————————————————

千年前。

“真是的,父亲好慢。”大筒木阿修罗百无聊赖的打着呵欠,颇有几分怨念的看着前方空闲的主位,“他说有要紧事通知我们,结果我们来了,他自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大筒木因陀罗闻言伸手揉了揉自家弟弟的头发,被弟弟顺势蹭了蹭后神情更柔软了几分,艳丽的三勾玉写轮眼带上了一丝宠溺。他这般外人少见的柔和姿态叫那些同样在等候大筒木羽衣的忍宗众人瞧见,颇为惊讶,毕竟大筒木因陀罗素来高傲冷淡的难以接近,虽然他们一直是知道他和大筒木阿修罗关系很好,但没想到会这般亲昵。

不过,他们兄弟二人关系好是件好事。将来大筒木因陀罗继承忍宗后,想必能听进去大筒木阿修罗的劝诫,不然单以大筒木因陀罗的性格,大家多少有些担忧他御下是否太过严苛,但若加上大筒木阿修罗的好脾气调解,那就很完美了。

忍宗众人的想法都相差无几。

在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出生成长的二十年时光内,大家都默认了未来忍宗的继承人会是六道仙人的长子。天才出色的大筒木因陀罗有朝一日会领导忍宗,大筒木阿修罗会是他最好最合适的辅佐者,毕竟就连大筒木阿修罗本人都曾经说过许多次,他只要跟随在兄长身边就行了。

几乎所有人都以为未来不会有变数,毕竟对于这一切,大筒木羽衣一直是默许的姿态。

可偏偏,大筒木羽衣临到头,却动了改变的心思。

所以他才会把众人召到这里,他想再设一场考验,在这场考验中观察自己两个儿子的本性,好让他下定决心,选出合适的继承人。他的这种想法,没有告诉别的任何人。

如果一切都按照大筒木羽衣的设想进行,那么在很多年之后,众人回忆起过去,就会发现,正是从这一天开始,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便注定了背道而驰、渐行渐远,乃至于势不两立、你死我活。

即使死亡毁灭了他们的身躯,他们的意识却贯穿了千年的光阴,始终争斗不休。

可很不凑巧的是,大筒木羽衣出了一个小小的意外。

在从晨间等到了正午,终于忍无可忍的大筒木阿修罗拉上自家哥哥,怒气冲冲的去了大筒木羽衣的住所。

哪怕是亲爹,这么耍着人玩儿也是不可原谅的!大筒木阿修罗咬牙。

可没想到,他们兄弟二人翻遍了整个住所,都没找到大筒木羽衣一片衣角。两人面面相觑好一阵,大筒木阿修罗挠了挠自己头发,不太自信的开口道:“父亲有急事出去了?”

大筒木因陀罗蹙眉:“有什么急事,连通知我们一声都来不及?”

“那就……父亲出事儿了?”这话说得就更不自信了,大筒木阿修罗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这世界上还能有什么人可以对自己父亲造成威胁,除非是祖母从月球跑出来了。当然,如果真的是祖母出来了,估计他们这会儿就要一起遭殃了。

大筒木因陀罗眉头皱的更紧,环视四周,父亲屋内的布置多年如一日,从未有太大的变化,这般整齐的陈设,不像是遭到袭击之类的意外被迫离去。若说有什么不同……大筒木因陀罗急行几步,从矮桌上拿起那张摊开的卷轴,上面所绘的,是一个陌生的术式。

“这是干什么用的术式?”作为一个理论白痴,大筒木阿修罗凑过来看了半天都没看出个所以然来。

“似乎是和时空有关。”大筒木因陀罗细细辨认了一阵,不太确定道,“这个术式只是半成品,应该是父亲近来新发明,还没有完善的。”

忽然冒出来一个不怎么好的念头,大筒木阿修罗咽咽口水,指着那张卷轴道:“尼桑,你说父亲会不会被自己发明的东西给坑了?”

大筒木因陀罗:“……”

他看了看手中那半成品的术式卷轴,又看了看自家弟弟完全不是在开玩笑的神情,颇有些艰难犹豫的道:“父亲……应该不至于吧?”

“尼桑,你知道的,有些时候我直觉蛮准。”大筒木阿修罗摊手,“或者我们再等几天,要是父亲一直没回来,也没叫人给我们带个口信什么的,那大概可能或许……他就是被自己坑了。”

说到最后,大筒木阿修罗的语音竟然不自觉的带上了几分调侃戏谑,显然,看自家貌似无所不能的父亲吃瘪,对他来说是件很有趣的事儿。反正父亲的生存能力超级强悍,他半点不担心对方会出什么生命危险。

面对自家弟弟突发的小小坏心眼儿,以及乐得看父亲倒霉的态度,大筒木因陀罗莫说是斥责了,根本是直接被大筒木阿修罗给带着跑了,没忍住勾了勾嘴角,道:“那我把这个术式记下来推演看看,说不定,我们还得借住它去找父亲。”

“这种重任就拜托尼桑了!”大筒木阿修罗双手合十,亮晶晶眼的看着自家兄长,言语间满是崇拜,“要是没有尼桑,我都不知道该拿这东西怎么办了。”

“以前父亲教你的时候你不好好学,我教你的时候你又总撒娇。”面对一要求他学理论就满地打滚耍赖的弟弟,大筒木因陀罗还能拿他怎么办?只好无奈的由着他去了,左右自己一直都在,这些不需要阿修罗费心。

大筒木阿修罗一脸的无辜。

“好了,我们先让其他人回去吧。”

“都听你的,尼桑。”

千年后。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战斗已经持续了很久,他们的精力、体力和查克拉都濒临极限,急促的喘息也掩饰不住。他们全神贯注、此时此刻心中眼中也只有对方,什么也不必多想,只要一心一意记挂着如何打败对手。

哪怕除了敌人,他们还有不为人所知的、更加亲密的关系。

宇智波泉奈握紧了手中长刀,先一步动了起来,他们两人的刀法不相上下,从未真正分出过胜负。不过,无所谓,他嘴角浮现一丝浅笑,微微睁大的双眼从漆黑如墨变换成了三勾玉写轮眼,对上了千手扉间石榴红的双眼。

直视写轮眼,在忍界中是大忌,千手扉间不防宇智波泉奈还留有开启写轮眼的查克拉,情急之下只能仓促的避开视线,遂被对方狠狠踹了一脚,撞到了一块坚硬的岩石上。他来不及呼痛,熟知宇智波泉奈套路的他立即结了水龙弹之术的印,正面撞上那呼啸而来的豪火球。

水蒸气弥漫开来模糊了视野,千手扉间自知不比拥有写轮眼的泉奈,这点妨碍对他来说不算什么,相应的他也会因此而有稍许轻敌,自己不如来试试新术?他拿出印有飞雷神标记的苦无,感知到对方的位置后,投掷了出去。

宇智波泉奈凭借着写轮眼轻而易举的躲开了这数支苦无,内心还在嘲讽扉间什么时候会玩这种无脑的攻击了……可忽然间,他发现那擦着他脸颊飞过的苦无上,印了一个陌生的标记。他脑内警钟大鸣,扉间从来不做无用之事,那么……

他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千手扉间是如何一瞬之间就移动到他眼前的,身体的动作跟不上他双眼捕捉到的画面,他眼睁睁看着千手扉间的长刀反射出冰冷的寒光,破空袭来!

然后……

“嗷!”“呃!”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同时痛呼出声,还远远传出被什么狠狠给压倒在地的声响。

“泉奈!”

“扉间!”

听到这样的声音,在不远处对战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默契无比的放弃了与对方的战斗,朝自家弟弟的方向赶过去。本以为自家弟弟是受了重伤需要急救,可没想到等他们过来一看,只见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纷纷扑倒在地,背上还各自坐了一个瞧起来不过四五岁大的小孩子。

很显然,刚刚那阵声响,是这两倒霉蛋被从天而降的两个小孩子正巧砸中发出的。

千手柱间:“……”

宇智波斑:“……”

战斗白热化的时候发生这样的事,应该安慰一下弟弟的,可就是突然好想笑怎么办!

评论(98)
热度(3933)
  1. 共5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