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团从天上来 02

如果在激战中的扉泉分别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团子所砸中……

CP柱斑扉泉衣村修因
衣村团子外貌记忆维持五岁,萌萌哒的两小只

私设衣村生来拥有轮回眼与转生眼,且转生眼未使用时的状态与普通白眼无异

———————————————————————————————

千手柱间忍笑差点忍出内伤,最后还是宇智波斑先回过神,把趴坐在自家弟弟身上的小孩子提溜起来一丢,扶起痛的龇牙咧嘴的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斑虽然担忧弟弟,但手上很有分寸,那孩子扔出去的方向正正对着千手柱间,顺手就被后者给接住了。当然,千手柱间比较厚道一点,是把自家弟弟背上的孩子给抱下来的。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各自揉着自己腰小声抽着气,这一下给他们撞的,差点没眼冒金星直接晕倒。

“怎么会有这么小的孩子从天上掉下来?”千手柱间见两人都没什么大碍,便放了心,打量起这两个突然出现的小孩子,“你们没事吧?咦……咦?白眼?!”

那个砸中千手扉间的孩子茫茫然睁开眼,瞳孔如雪般纯白,再配上那一头白色长发与那身素色长袍,颇有几分空灵的味道。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在于他那一双被千手柱间一见便惊诧出声的眼。

忍界之中,血继限界虽繁多,最为有名的却不过数种,例如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日向一族的白眼、辉夜一族的尸骨脉等。当然,自从千手柱间凭借木遁驰骋战场几无败绩——他和宇智波斑的战斗,胜负基本五五开,真正的生死之斗倒还从没经历过——以来,木遁频繁刷新大家的印象值,堪称这时代最令人觊觎的血继,没有之一。

而在这些血继之中,以瞳术见长的写轮眼与白眼,一直处于王不见王的状态。两家之间交集非常少,实际恩怨也少,但彼此多少有点微妙的敌视心理,毕竟他们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同行竞争了。

因此,在千手和宇智波的战场上乍见一个拥有白眼的小孩子出现,莫说是千手柱间,就连宇智波斑都不由多看了他几眼。

那孩子被四人这么一打量,内心不由有些发毛,左右一看,见到了令自己安心的人,便扑进了另一个孩子怀里,把脸埋进去,软糯的声音好似在撒娇:“兄长~”

那孩子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拍了拍怀里人的背,道:“没事的,羽村,我在呢。”

这两孩子是兄弟?宇智波斑把注意力转移到这个黑短发的孩子身上,本以为会发现另一双白眼,可没想到会看见这样一双眼:神秘的淡紫色、圆圈型的纹路、完全没有眼白部分,那是一双陌生的从未见过的眼。它出现在这个不过四五岁的孩子身上,一眼望去,竟能让他生出一丝压力。

宇智波斑蹙眉,不,并不是这个孩子本身实力强大到能让他感觉不妥,而是这双陌生的眼……这种感觉他很陌生,但并不代表他不懂,这是天生的、源于相同血脉中……更高级别的瞳力带给他的压迫力。

轮回眼。

这个始于六道仙人的传说之中的名词,在这一刻冒了出来。宇智波斑脸色难看起来,如果他的推测没有错,突然出现一个拥有轮回眼的小孩子,还从天而降砸中了泉奈,甚至还有一个拥有白眼的弟弟……这怎么看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我叫羽衣,大筒木羽衣,他是我弟弟羽村。”大筒木羽衣安抚好了弟弟,维持着镇定道,“抱歉,好像打扰了你们,但这里是什么地方?”

对大筒木这个姓氏没有任何印象,宇智波斑没吭声,只是眉头紧蹙的打量着他们。

倒是千手柱间,虽然同样发现大筒木羽衣那双眼睛很不对劲,但一时之间没想到轮回眼上面去,尤其因为大筒木羽村的白眼,还当他们是日向家的亲戚。毕竟,虽然日向很少和外族联姻,可少归少,不是没有。他习惯成自然的蹲下身温和的笑道:“这里可是战场呢,很危险的地方,你们两个怎么会从天上掉到这里来?”

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都十分茫然的摇头,前者回答:“不知道,我应该和羽村一起在午睡才对……”

所以到底是哪个丧心病狂的家伙把两个在午睡的小孩子往战场上扔的!千手柱间决定找出这人就把他揍一顿,面上仍是笑吟吟的道:“这样啊,那我之后送你们回日向家吧。”

大筒木兄弟互相看看,更加茫然的看着千手柱间,千手柱间的笑容对小孩子来说实在是亲和力满点,两孩子倒也不自觉话多了起来,大筒木羽村道:“日向家……是什么?我和兄长的家不在那里呀,也没听说过。”

咦?都没听说过日向家?千手柱间一脸懵,那这个大筒木羽村的白眼怎么来的?!抢的吗?!可谁千辛万苦抢了一双白眼自己不用,转头给一个小孩子换上?

“看来你好像知道点什么,斑。”比起专注和两个孩子交流的千手柱间,千手扉间敏锐的察觉对面的宇智波斑神色有异,一直都紧盯着大筒木羽衣不放。

“尼桑?”宇智波泉奈同样充满疑惑。

宇智波斑冲大筒木羽衣抬抬下巴,笃定道:“那是轮回眼。”

宇智波泉奈微微瞪大眼,千手扉间眉头皱了起来,千手柱间更是诧异的道:“轮回眼不是传说而已吗?!”

大筒木羽村眨巴眨巴大眼睛,不懂为什么这四人反应这么奇怪,他抱着大筒木羽衣一只手臂,歪了歪脑袋道:“轮回眼不是传说呀,是兄长生来就拥有的。”

宇智波斑:“……”

宇智波泉奈:“……”

千手扉间:“……”

千手柱间:“……等等,生来就有的?”他用不可置信的目光盯了大筒木羽衣,“轮回眼还能天生就有?!”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样的人,能够天生就拥有传说级别的轮回眼?!这两孩子怎么看都不像是普通人吧!

当宇智波火核和千手桃华领着各自族人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这里出现了非常古怪的一幕。主要是,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各自拉着一个小孩子吵得不可开交,千手柱间很头痛的在劝架顺便护着两孩子免得被不小心伤到,宇智波斑双手环胸挑眉在看好戏。

宇智波火核:“……”

千手桃华:“……”

两族的三把手不约而同的抽了抽嘴角,满脸的无语凝咽,这到底干什么呢!泉奈大人/扉间大人,你们不好好干架就算了,这两孩子打哪儿来的,为什么你们居然还要抢孩子?!

评论(57)
热度(208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