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团从天上来 04

如果在激战中的扉泉分别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团子所砸中……

CP柱斑扉泉衣村修因
衣村团子外貌记忆维持五岁,萌萌哒的两小只

———————————————————————————————

千手扉间认命的抱着熟睡中的大筒木兄弟去了隔壁房间,把这里留给千手柱间为两个宇智波做治疗。

宇智波斑已经从最开始的标准坐姿,变成了平躺在榻榻米上,他的双眼被柔和的治疗查克拉覆盖着,苦战后的疲惫感更是一阵阵上涌,即便努力维持清醒,也控制不住本能的犯困。唔,左右泉奈在,还有柱间那笨蛋,所以……他睡一会儿也没关系吧?

宇智波斑与浓浓的困意奋斗了几分钟,便沉沉睡了过去。

千手柱间在专心治疗,宇智波泉奈不欲打扰,一时之间屋内很是安静。过了好一会儿,千手柱间忽然开口道:“泉奈,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宇智波泉奈右眼皮一跳,立刻打起精神来,目光灼灼盯着千手柱间:“想说什么?”

千手柱间仍旧维持着做治疗的姿势没动,他眉眼低垂,并不与宇智波泉奈视线相交:“我知道在两族的问题上你既不信任我,也不信任扉间,这没什么,我不在意,更不会影响你和扉间的关系。”

宇智波泉奈没吭声,他和扉间什么关系,自家哥哥和这个千手柱间恐怕一直都心知肚明,只不过现在挑了出来是想干嘛?

“我提这个,不是想给你什么压力,只是表明一下立场,我不会干涉扉间的选择。”千手柱间很少用这样的口吻说话,带着些许叹息,“不过,我很担心扉间。”

“担心他?他有什么可担心的。”宇智波泉奈不明其意。

千手柱间突然抬起头凝视着宇智波泉奈,他道:“我们四个人,大抵能算是彼此知根知底长大,争斗了这么多年,我和扉间都发现了,我们四个势均力敌的平衡已经在倾斜。”

宇智波泉奈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

“万花筒写轮眼的失明弊端不可逆转,就算是我,亦不过能帮你们缓解一段时间。”千手柱间轻声道,“斑的眼睛已经濒临极限,如果对手是我,他撑不过下一次了。”

“所以你现在就打算跟我炫耀你即将到手的胜利吗?!千手柱间,你未免想的太过简单了!”宇智波泉奈冷着那张漂亮的小脸,他语气决绝,“我不会让尼桑失明的,绝对不会。”

“所以,那个传说是真的。”千手柱间了然,“替换血亲的万花筒,便能得到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

“是又如何?”宇智波泉奈不奇怪千手柱间会知道,毕竟最了解你的人是你的敌人,这句话并不错,别提宇智波和千手的敌对已持续了上千年,“打算提前动手,把我的眼睛干脆毁掉吗?”

千手柱间摇摇头:“不管你信不信,我从来都不愿意看到你或者斑耗尽瞳力后失明,就像扉间这两年一直在私下里研究治愈万花筒失明的方法一样。”

宇智波泉奈微微一怔,偏开头,他的声音不自觉小了下去:“扉间他……从没跟我提过这个。”

“研究不顺利,卡在了至关重要的环节上,他当然不会告诉你。”千手柱间注视着自己的手背,语气分外无奈。

宇智波泉奈抿了抿嘴唇,他倒不奇怪扉间的研究没有取得成果,万花筒的失明若是那么好攻克的,就不会困扰宇智波家这么多年。

“当然,我想说的重点不是这个。”千手柱间把话题转到了正题上,“泉奈,我知道在两族关系上,你和扉间的立场是一致的,但我还是想说,停止千手和宇智波间无意义的战斗吧。”

宇智波泉奈几乎要笑了:“千手柱间,你是不是脑袋有问题?你想要两族结盟,居然都劝到我头上了?你觉得我会答应?”

“那就先休战,结盟之后再谈。”千手柱间果断道。

“你什么意思?”

“泉奈,从宇智波的现状来考虑吧,你和斑两个人,只能成就一双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另一人失去瞳力失去视力,不说实力大打折扣,也注定了不可能再出现在与千手敌对的战场上。你想把自己的双眼换给斑,我敢肯定斑有着同样的打算,就算你最后成功了,让斑的实力更进一步,也是破不了宇智波的危局。”

“我不敢说我面对拥有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斑一定会赢,但我有自信至少可以拖住他,让他无暇顾及别的人。可是,理应负责应对扉间的你,却不在了。不是我夸大其词,但事实上,我们四个人的实力的确高出其他族人许多,让扉间空出手来面对寻常宇智波族人,你一定不会想要看到那样的局面。”

“高端战力宇智波或许不会逊色,但战局,你们却输定了。”

宇智波泉奈脸色铁青,千手柱间所说的他并非没有考虑过,相反,他同样料想过这样的可能性,但即使如此,他又何尝有第二个选择?他冷笑道:“不放手一搏,难道叫我向你们千手摇尾乞怜吗?”

千手柱间又摇了摇头:“何必说的那么难听。从当年知道斑身份开始,我所想要的,不过是两族休战结盟,能够与斑携手将昔日的梦想变为现实。”

宇智波泉奈眉头紧蹙。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提出的结盟,那就先休战,说真的,这对你对斑都有好处。”千手柱间情深意切的劝道,“不要那么急着提出换眼,斑的性格,如果你强迫他换上你的双眼,只会让他更痛苦万分。给扉间一段时间,说不定他真的能够找到另一种治疗万花筒失明的方法。”

如果站在宇智波二把手的立场,宇智波泉奈当然不可能接受千手柱间这施舍式的休战请求,可若是考虑到哥哥……他内心咬牙,千手柱间那混蛋至少有一点说的很对,就算不提他失去瞳力后两家的战局会怎样,单说哥哥面对他的要求会是多么大力反弹,已经令他有些不忍了。

他从来都不想看到哥哥痛苦,一点都不想,如果仅仅只是休战……

“……我会和尼桑商量的,如果尼桑不答应,我也没办法。”宇智波泉奈恶狠狠瞪着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露出一抹笑容,是真正发自内心愉悦的笑,他道:“作为诚意,回去之后我就会对外公开,千手暂时不接和宇智波相关的战争任务。”

混蛋,怎么有一种被千手柱间绕了进去的感觉!宇智波泉奈磨牙。

“好了,斑的治疗结束了,你过来吧。”千手柱间小心翼翼的从仍在熟睡中的宇智波斑身边移开。

秉持着有便宜不占是白痴的念头,宇智波泉奈一点客气不讲的走过去躺下了,还顺口了一句:“扉间的研究卡在什么地方了?”

提到这个,千手柱间颇为头痛且委屈:“我的细胞不是恢复力好吗?扉间的假设是,写轮眼的阴之力对眼部神经的侵蚀从开眼那一刻就有了,勾玉写轮眼不存在失明危机,是宇智波一族的血统令眼部神经的恢复力能够抵消侵蚀力度。而使用万花筒写轮眼的代价那么惨痛,究其根本,是阴之力的侵蚀更严重,那相应的,提高眼部神经的恢复力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所以你的细胞正好可以拿来用?!”宇智波泉奈这一刻都动了对千手柱间上刀子割肉的念头了,毕竟扉间的这个假设怎么看都很有道理!

“是啊。”千手柱间老老实实道,“不过,我的细胞排斥性很大,扉间说基本不存在可利用价值。”他生怕宇智波泉奈不信,补充道,“是真的,从扉间第一次对我动刀子研究我细胞开始,类似的移植实验他做过好几千次了,一次成功的都没有!”

宇智波泉奈:“……”真是白高兴一场!

评论(48)
热度(15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