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昆仑镜 30

这算是历史体+直播吧,没写过类似的文体,可能生疏+尬,魔道历史体+直播的文挺多,努力避免太撞梗,有什么不妥欢迎指出

时间线是百凤山围猎,姐夫告白完后,开文是冲动,入坑需谨慎,更新不定完结不定,各种都不定

CP忘羡曦瑶轩离,江澄有原创BG,各种私设有

———————————————————————————————

薛洋被魏无羡气的想宰了云深不知处里所有的兔子,被金光瑶给拦住了,好说歹说把人劝走了。

“魏公子何苦把话说得这么透?这位薛公子可不是个好脾气的。”金光瑶看着魏无羡无奈的摇摇头,“他今后怕是要冲着你来了。”

魏无羡挑眉:“我还怕他不成?”

金光瑶那眼神明晃晃是在说,即使不怕,何苦给自己找麻烦呢。

魏无羡冲他摆摆手,道:“先不聊薛洋了,敛芳尊你还真打算深藏功与名,就这么待在幕后?”

金光瑶微笑道:“有什么不好?”

“没什么不好,就是不太像你的风格。”魏无羡实事求是。

金光瑶面上便带了几分无奈,低头喂了脚边的兔子几片青菜叶子,回道:“近来我被昆仑镜闹得未免太过高调了些,过犹不及,还是低调点吧。”

魏无羡嘴角一抽,要这么说,他和聂怀桑可没比金光瑶好到哪里去。

“魏公子,你和怀桑不一样,总归背后有家族护着。”金光瑶明白魏无羡在想什么,道,“我那个父亲……唉,不提了。还是我自己多注意些,少给二哥惹麻烦吧。”

金光善那么个亲爹,可真的是提起来就让人牙疼又头痛,恨不能当他不存在的。

魏无羡又道:“兰陵金氏呢?你还真的不在乎了?”

金光瑶奇怪的看向魏无羡:“魏公子何出此言?无论金宗主与金夫人的争斗谁胜谁负,到最后兰陵金氏这一堆的烂摊子,总归还是会落到兄长身上,以兄长的心性脾气……”

金光瑶遗憾的摇摇头,道:“怕是要十分辛苦。”

所以你就等着金子轩找你回去救急,是吧?毕竟是金子轩唯一被认回去的弟弟,手腕城府上佳,还与蓝曦臣定亲几乎都要搬家到姑苏了,一派爱美人不爱江山的架势,怎么看都是个很适合的帮手,只是……魏无羡看着金光瑶浅浅的笑容,只是到那时候,兰陵金氏真正的主事人到底是谁可就不好说了。

如后世那位江姑娘所言,金子轩根本玩不过金光瑶!他师姐怎么就看上了金子轩这么个蠢货!罢了罢了,只要金光瑶不玩死金子轩,他就当不知道好了,总归他也管不了金麟台上的家务事。

“魏公子。”

“怎么了?”魏无羡正郁闷着呢。

金光瑶指了指魏无羡的腰间:“你的乾坤袋,在发光。”

魏无羡低头一看,嗬!还真的是闪闪发光啊!不用想都知道,肯定又是那个平日里装死的昆仑镜又在作妖了!

魏无羡无法,只能拔腿跑去找蓝忘机。

冗长的会议刚刚散场,蓝忘机就被魏无羡扑了个满怀,后边的江澄和蓝启仁脸都黑了,可还来不及呵斥,就见天空突然一阵华光大绽,瞬间将身处云深不知处的所有人都笼罩了进去。

啧,这光芒可真的是太熟悉了。众人十分淡定,等着接受新的信息。

站定在昆仑山顶峰,还不等蓝忘机开口询问,魏无羡一翻自己的乾坤袋,忽然神情微动,低声道:“蓝湛,那东西消失了。”

蓝忘机一顿,道:“就在方才?”

魏无羡点点头:“恐怕是,这场机缘已经到头了。”不过想想,他们能有四次进入昆仑山的机会,从昆仑镜中得知了这么多未来的信息,真的是太值得了。

蓝忘机亦道:“缘有尽时,不可贪求。”

“蓝湛你说的对,自古以来,太贪婪的人可是没什么好下场的。”魏无羡嘴里这么说,手上却是死扒着蓝忘机不放,显然没有一点点适可而止的意思。

对此,蓝忘机习以为常,只是帮他理了理衣服,便直接放任了。

江澄:“……”妈的真是看了眼睛疼!魏无羡你敢不敢收敛点!

蓝启仁:“……”面带沧桑的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半空中的巨大圆镜上。

江清致的身影适时出现了,她微笑道:“又和大家见面啦!我是云梦江清致。上次的直播意外中断后,我收到了好多粉丝们的私信,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我很好,乱葬岗也很好,都没出什么事。”

“至于上次大家听到的爆炸声,其实是异魔世界那边,一群历练的小辈们作了个大死,跑去招惹了高修异魔,偷了人家的珍宝,被人家带着一群人一路追杀,最后在堡垒附近大打出手造成的。”江清致说着额头青筋一跳一跳的,“这群孩子真的是胆子太大了,什么都敢干。”

“嗯?小辈们怎么处置的?哦,都被扔进姑苏蓝氏抄家规去了。他们长辈们说,在他们明白什么是谨言慎行、行事周全之前,都不要想迈出云深不知处的大门一步。”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云深不知处到底是被修真界拿来干什么用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姑苏蓝氏是专治各种熊孩子的吗哈哈哈哈]

蓝启仁:“……”

蓝曦臣:“……”

蓝忘机:“……”

众多蓝家门生:“……”

这都是些什么啊!后世之人究竟都在想些什么呢!

江清致拿出了一个乾坤袋,从里面掏了好一会儿,才翻出了一张纸,还不小心夹带了个香炉出来。那香炉身似熊,鼻似象,眼似犀,尾似牛,足似虎。

江清致看了这香炉一眼,觉得小玩意儿还挺精致的,干脆就把它点燃了,道:“咦,这香炉是我从哪儿翻到的?算了不管,我今天就风雅一回,焚次香。”

须臾,她正了神色,示意了一下手中纸张道:“其实,本来这段时间该开次清谈会的,可惜现在很多人都在异魔世界收拾小辈们惹出来的烂摊子,所以清谈会无限往后推了,姑苏蓝氏就索性托我在直播的时候,帮他们公布一下这个最新的医疗成果。”

“医修这东西,闭门造车敝帚自珍只能是吃老本,根本无法取得长足的进步,所以要讲究相互交流进步。只要不是涉及一些特殊秘法,如今的很多医修成果都是直接对外公开的,多数都是借助清谈会这个场合。”

“这次姑苏蓝氏的医修们特别兴奋,因为他们终于搞定了一个从猎魔之战后就苦恼了他们数百年的难题。”

[所以小姐姐你说了这么多,还是没说是什么难题!!!]

[虽然我对医修一窍不通,但很好奇呀]

[好奇+1,什么难题研究了几百年才成功啊]

江清致吊足了胃口,才笑眯眯抖了抖手上的纸,道:“修复金丹之法。”

[卧槽!]

[卧槽槽!修复金丹!!!]

[跪下叫爸爸!]

蓝忘机瞳孔微缩,全神贯注的盯着圆镜一动不动,恨不能几立刻就知道这个修复金丹之法究竟是怎么样的。

江澄和他的表现也差不了多少。

反倒是魏无羡本人,愣过之后,竟然在感慨,他居然真的有这么走运的时候?有点不太敢相信了。

温情瞥了他一眼,亦是更加认真的注视着圆镜。

“我不太懂医修这一套,所以我只能给大家念一遍听听,很多的东西就别问我了,我是真的不懂。不过说来挺奇怪的,姑苏蓝氏医修一脉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跟修复金丹这事儿死磕。”

江清致吐槽了一会儿,就清了清嗓子,低头照着纸上所书,一一念来。

评论(119)
热度(374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