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我要强烈谴责那对毫无廉耻疯狂秀恩爱的狗男男! 01

武侠AU,黑衣魔道教主叽与白衣正道少侠羡,有胡说八道的私设与OOC预警
与 @镜花水月23333 聊天时冒出来的一个脑洞,非常高兴能许可我拿来产粮~


请不要问为啥明明是武侠AU,角色却能逛论坛发帖这种无解的问题,感谢大家的配合~


CP忘羡曦瑶

———————————————————————————————

0L 楼主
我是真的忍不了了,这年头两个男的撒狗粮都已经撒的这么欢快了吗?!尤其其中一个还是我们宗门里的大师兄!那个从小到大一直各种招惹漂亮姑娘的大师兄!我这人生简直幻灭!

1L
抢个沙发

2L
看标题的时候还以为是不是楼主打错了字,原来吐槽对象还真的是两个男的!

3L
居然发现了真的断袖?还以为只存在话本里呢

4L
LS的,其实这世道断袖挺多的,你去南边儿走一圈,契兄弟之类的多的不能更多了

5L
楼主这么一副受惊的样子,接受不了龙阳啊

6L
我倒是比较好奇楼主他师兄是怎么突然一下子弯掉的?看楼主的意思,这位大师兄之前是喜欢姑娘的

7L
断袖对象太美了?

8L
哈哈哈哈哈哈太美了什么鬼,男人哪里好用美来形容的

9L
娘炮那种么,作为一个姑娘,我很烦那种男人的,断袖难道都爱这一款么

10L
不是吧,断袖爱娘炮,那跟喜欢姑娘家有什么区别?多根棍子的事儿吗?

11L
卧槽楼上不要突然开黄腔啊!

12L 楼主
不是啊!大师兄他对象……啊呸,其实我都不知道那算不算他对象,呃,那人一手琴艺超级棒,我就叫他琴师吧,琴师他是生的特别好看,但是一点都不娘气!

13L
呵呵哒,果然这年头就算是断袖都是看脸的

14L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手动拜拜

15L
楼主你没发现你自相矛盾吗?!什么叫你都不知道那个琴师算不算大师兄对象?

16L
别傻,就算没确定关系,他们还是可以撒狗粮的!这叫暧昧期!

17L
哈哈哈哈哈忽然特别心疼楼主了,暧昧期的两个人就已经闪瞎了楼主的狗眼了吗?那以后楼主这日子还能过不

18L
心疼+1,这日子估计没法过儿了

19L
不关心楼主,只想知道琴师长得有多好看,能和世家公子榜上的人相提并论嘛

20L
什么见鬼的世家公子榜,分明就是你们这群闲的蛋疼的女人搞出来的世家公子颜值榜吧

21L
呵呵,看不起我们这群看脸的女人,你们这群男人有本事也不看脸啊?!云梦莲花坞的江厌离去年被退婚,不就是因为金子轩觉得她生的平平无奇吗?!

22L
她除了家世还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地方,怎么可能配得上世家公子榜第一的金子轩

23L
就是就是

24L
一群蠢货,她要是真的那么平庸,世家公子榜第二第三的魏无羡和江澄至于那么巴心巴肝的护着她吗?当年这两位可是联手揍了金子轩一顿,差点没给人毁容

25L
说谁蠢货呢!挑事儿是吧?!

26L
那哪儿知道这两位是为啥要给江厌离出头的,说不定只是为了面子呢

27L 楼主
我作为一个真正见过江厌离姑娘并与她接触过的人,在这里以人品表示,金子轩就是个彻彻底底的蠢货!像她那样蕙质兰心外柔内刚的姑娘,根本就是金子轩配不上她!

28L
哟,楼主这话有点意思了,你见过江厌离啊?

29L
真难得见到一个说金子轩配不上江厌离的

30L
说什么金子轩配不上江厌离,简直笑死我了,楼主你是来讲笑话的吗

31L
楼主莫不是对金子轩羡慕嫉妒恨才故意来这么一遭的吧

32L 楼主
随便你们怎么想,我说的是事实,爱信不信

33L 楼主
还有就是,不要以为金子轩多了不起,就说脸吧,世家公子榜第一很棒是吗?你们大概不知道吧,琴师论长相论气质,甩了金子轩一条街不止!去他鬼的世家公子榜第一

34L
????

35L
真的假的?!楼主你是不是带着个人主观情绪说的这话?

36L
甩了金子轩一条街?!

37L
真会有那么好看?!我怎么不知道江湖上有这么一号人物了?

38L
强烈怀疑楼主话里真实性,所以请楼主务必交出琴师的画像,以供我们验证真伪

39L
怀疑+1,我不信

40L 楼主
画像是不可能交的,我还不想事后被大师兄打死,至于真伪,你们信不信我也没办法,反正我没扯谎,另外,琴师不是江湖人,所以你们不知道很正常

41L
没有画像楼主你的话是无法取信于人的!

42L
楼主真的不来一发画像吗?相信我,你大师兄不会那么残忍对待你的

43L
就是啊!师弟和情人比起来……不好意思,果然还是情人更重要

44L
LS你……哈哈哈哈哈哈哈!过于真实了!

45L
等等,我怎么觉得我们歪楼了好久?楼主,你还没跟我们提过你大师兄和琴师是怎么惨绝人寰的秀恩爱,以至于你要发帖吐槽的?

46L
噫,好像真的一直歪楼到现在……

47L
既然不给画像,那楼主你就讲讲故事呗,让我们吃个瓜

48L
搬起板凳坐着吃零食等开讲

49L
唔,那我先去练个基本功,养肥一阵子再来~

50L 楼主
……我都被你们搞得忘记这码子事儿了,扶额
行吧,回归正题,大师兄和琴师这事儿吧,还得从半年前,那场武林同盟去围剿魔教云深不知处开始说起

评论(22)
热度(92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