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入坑《魔道》的道友求看过来!!! 01

最近看了一个讲游戏制作的苏爽原耽文,冲动之下又开了个坑,咳咳
如果《魔道祖师》是一款网游,原著剧情有魔改与私设,慎入

CP忘羡曦瑶追凌温启

被一群说我洗白瑶瑶的人搞得烦不胜烦,因此决定最后解释一下,本文瑶瑶没娶秦愫,仍旧是杀了金光善、聂明玦和薛洋,后期策划了二次围剿,但是请注意,穷奇道截杀羡羡失控和瑶瑶毫无关系!这是原著设定,所以剧粉和动画粉请慎入!我是给了曦瑶一个HE,但我拒绝接受所谓的洗白瑶瑶的说法,就这样

———————————————————————————————

0L
救苦救难广大道友!求救救我这个手残党!捏脸到底要怎么捏评价才能上七十???我奋斗了两天一夜了!我都快疯了!!!

1L
心疼楼主,一看又是个被姑苏蓝氏折磨疯的孩子

2L
心疼+1,楼主抛弃姑苏来我们清河吧

3L
我大云梦崛起!!!

4L
不约不约,清河和云梦都不约,清河的刀灵debuff伤不起,云梦的单身诅咒更伤不起

5L
……我们莲花坞里还是有人有道侣的!!!

6L
可是谁也不能否认十个云梦九个单身狗的事情嘛

7L
云梦人在角落哭泣

8L
玩个游戏要什么道侣!我就乐意打打打!是爷们儿就该玩清河!

9L
清河是dps一流,可是刀灵的debuff太伤不起了,一个不走心就是走火入魔功力大降,我特么上次直接掉了整整三级!三级!!!

10L
楼上太倒霉了,我顶多就掉个一级半级的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玩清河的没掉过级还算什么清河人

12L
新人有话想问,刚入坑不太会玩,我刚满十级出了新手村,游戏提示我最好加个家族,可是点开世界一看,妈呀,怎么地图上密密麻麻都是家族名?好像每个大点儿的城市都有?选择恐惧症都犯了,我到底该加哪个啊?

13L
随便加一个呗,反正刚出新手村

14L
就近就好了,省得要花路费,其实也没差啦

15L
啊???

16L
楼上新人看过来,是这样的,你刚出新手村的话呢,看地图就近原则挑一个家族加入就好了,因为十级能加入的家族都只是基础家族,技能都是统一的剑法,你把剑法修炼到小成后可以解锁御剑飞行的衍生技能,你来往各地就方便多了,不需要花太多路费,就是比较耗灵力,记得带回蓝的药,哦对,这个游戏初期是没有奶妈的,回蓝回血的丹药都要花钱买,这个一定要记得
等你人物修炼到五十级,系统会提示你,你的修为已经足够让你在更广大的世界里闯荡,你可以选择和平退出家族,然后,加入游戏真正精心设计的五大家族之一
当然,五大家族不是你想入就能入的,考核任务都是艰难的,你抬头往上看看楼主就懂了
其实你也可以就留在原本的家族里,那样的话好像会直接晋升该家族的中品客卿,不过小家族没有第二技能,打本太艰难了

17L
QAQ原来还有人记得我,真的没人告诉我该怎么捏脸么,好想哭

18L
捏脸这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技能该怎么告诉你啊楼主???

19L
我觉得楼主你还是放弃比较快哦

20L
这个游戏好像很神奇哎……

21L
我觉得小萌新想说的不是神奇是奇葩吧

22L
然而并没有说错吧!这个游戏就是很奇葩啊!我作为一个老玩家,表示真的没见过比《魔道》更奇葩的网游了

23L
可是《魔道》的建模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棒!!!

24L
+1,我光看着里面的角色建模我就能舔一天

25L
舔一天算什么!我可以舔一个礼拜!

26L
吹爆《魔道》的美工们!他们都是一群拥有上帝之手的神人!

27L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入了《魔道》颜值大坑出不去了,他们真的好看!

28L
……颜狗们这还有救没有

29L
当然是……没有!这是颜狗的天下!

30L
那个,不好意思打断一下你们,我对五大家族很感兴趣呀,可以介绍更多吗?而且,楼主为什么要跟捏脸过不去??

31L
哭泣,我也不想跟捏脸过不去的啊摔!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楼主想入姑苏蓝氏呗

33L
每个想入姑苏的孩子都需要一双心灵手巧的手

34L
姑苏人表示想起了当年被捏脸教程支配的恐惧QAQ

35L
这你们就不懂了吧!我当初是找学美术的堂姐帮我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LS你!作弊可耻喂!!!

37L
???捏脸很难吗?我随便捏的,评价就八十三了呀

38L
卧槽!

39L
卧槽!

40L
卧槽!

41L
……炫耀可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2L
为什么我就永远只能在六十分上下徘徊我觉得我的审美也没有问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
楼主淡定!!!

44L
哈哈哈哈围观楼主在线发疯

45L
楼主你这样会吓到可爱的小萌新的哟

46L
这个……大概是巧合吧巧合,嗯
继续求一发五大家族的科普呀!越来越好奇了!

47L
其实游戏论坛有很详细的帖子来着,不过反正我今天挺闲的,就简单说说吧
五大家族,也就是姑苏蓝氏、云梦江氏、清河聂氏、兰陵金氏和岐山温氏,这五个修真界最强盛的家族,每个家族都有不一样的第二技能,顺利加入后就可以修习了,之后不论是打怪还是刷副本都会轻松很多哦

48L
说起来,这帖子里怎么还没出现兰陵人和岐山人?

49L
这有啥好奇怪的,兰陵的大概又在拼命赚钱,岐山人十有八九奋斗在讨好他们宗主的路上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贴切了!

评论(60)
热度(4787)
  1. 共6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