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在线围观官方偏心现场 01

前篇必阅:我要和官方同归于尽!有一起的吗!
如果《魔道祖师》是一款网游,原著剧情有魔改与私设,慎入

CP忘羡曦瑶追凌温启

———————————————————————————————

0L
在平淡无奇了两个半版本后,官方终于想起来了透明人似的清河聂氏,居然直接给他们开挂了,啧啧

1L
凭什么清河可以有新的第二技能,不服

2L
真的是官方开挂

3L
伐开心,官方还是第一次这么直接的偏心

4L
岐山人抱紧自己不说话

5L
夷陵人抱紧自己的宝宝……不,算了,还是不抱了

6L
LS你……哈哈哈哈

7L
我们云梦人不乖巧可爱又听话吗?为什么不给我们云梦开挂

8L
官方偏心QAQ

9L
偏心什么呀,官方几乎把我们清河遗忘了两个半版本,好不容易记起来了,你们有什么可闹的

10L
我们清河真的是吃瓜围观的小透明,啥啥都几乎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天天满世界跑各家仙府刷好感度触发剧情,我们容易吗

11L


12L
清河人透明太久了,该崛起啦!

13L
好像除了聂明玦,以及时不时去金麟台求帮忙的聂怀桑,清河的存在感……

14L
不用回想了,我们清河根本就没有存在感,呵呵

15L
没有存在感不担心被虐跟被官方各种关注以至于每每触发了新剧情都胆战心惊的……哪个更好真的是不好说了

16L
不好说+1

17L
说正经的,清河新增可供玩家选择的新第二技能谋略,属于辅助技能,我看了一下各种增益效果,这是玩儿阵法呀,跟姑苏不是一个类型

18L
有点奇怪为毛这个第二技能要叫谋略,直接叫阵法不好嘛

19L
我也觉得,这个名字起的云里雾里的,我还想谋略这是个什么技能,结果是阵法

20L
近期新入清河的人几乎都是玩谋略的,意外的适合组队,可以延迟刀灵debuff和走火入魔debuff发作的时间

21L
其实这是削了一波姑苏吧,姑苏的清心音也对这两个debuff有效果

22L
不一样哦,姑苏那个是在一段时间内降低两个debuff的发作概率,属于长期可持续性质的
清河这个是延迟发作概率,属于短期的,可能你本来下本的时候debuff该发作,清河给你延迟一下,就换成出本的时候发作

23L
长期和短期各有利弊啦,不存在削不削,不过下本打竞技场带个玩清河谋略的,可以安心救急

24L
姑苏削不削都无所谓吧,说的好像玩姑苏的缺人似的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道》最受欢迎的家族,舍姑苏蓝氏其谁

26L
有人统计过,就算当年魏无羡身死那段时间里,一堆人弃游戏退姑苏,姑苏玩家的人数仍稳稳甩了其他家族一条街

27L
可是玩姑苏真的很自虐好伐?我还是觉得我的兰陵最好

28L
兰陵也确实很受欢迎,就是……

29L
金光瑶杀了聂明玦,基本已经石锤了吧

30L
走完义城剧情的人表示,虽然魏无羡只说是怀疑,但从整个发展来看,这件事基本已经稳了

31L
曦瑶果然逃不过啊

32L
曦瑶从游戏开服到现在,甜甜蜜蜜令人发指的过了有六七年了,该轮到他们了

33L
QAQ

34L
不要啊啊啊啊啊我的曦瑶啊啊啊啊啊

35L
不就是杀个人么,哪个当宗主的没杀过人?金光瑶好歹是仙督,不会怎么样的不会怎么样的,默默催眠自己

36L
但聂明玦是金光瑶的结义大哥,还是清河聂氏宗主……金光瑶怎么杀他的还不知道,但搞得这样五马分尸的,真的不好说哦

37L
蓝曦臣的态度才重要吧,我觉得他好像不是个能接受道侣背地里暗杀结义大哥的人

38L
可他当着忘羡的面那么斩钉截铁的维护相信金光瑶……

39L
蓝曦臣越是相信金光瑶,就证明他被骗的越惨啊,到时候真相大白,反弹也会越严重,这不是糖,是隐藏着的刀

40L
汪的一声哭出来

41L
气死我了!义城任务怎么过?!我都死了百八十次了

42L
义城任务是蛮纠结的,我当初也死了好多次

43L
吃人堡任务过了,蓝忘机就扒了魏无羡的马甲,说清楚了当年那什么见鬼的抛弃流言都是假的后,忘羡就和好了,又开始一路撒狗粮,我心情正好呢,就他妈给我来了个义城任务,虐死了

44L
虐心又虐身的义城任务QAQ

45L
虽然忘羡的狗粮很好吃,但真的,义城任务想杀人

46L
我开义城任务的方式怎么不太一样?我是跟着蓝思追蓝景仪夜猎,然后进了任务

47L
是这样的,有三种方式都可以进义城任务,跟着忘羡,或者跟着蓝思追蓝景仪,或者跟着金凌,蓝思追蓝景仪和金凌后来会干脆同路,少年们一起打打闹闹挺好玩的

48L
忘羡真的好吃又美味,我的本命绝壁是忘羡没错,可我看了大佬录屏后,总觉得少年们好像也很好玩

49L
!!!是不是说蓝思追和金凌?这两个的相处方式好可爱

50L
蓝思追他绝对是个黑的,看把金凌吃的死死的

评论(83)
热度(12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