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失序木偶 番外之一

IF失序世界的未来论坛,出现在原著世界梦幻天堂开启前夕

失序世界CP枫月、枫星、宝笛,原著世界自由心证


人族和魔族两支庞大的队伍各据一方,静候梦幻天堂的开启。

最初异象的出现,是有人动用了灵力照明。

在那一刹那,他忽然发现自己面前出现了一个十英寸的半透明光屏,只要他持续使用灵力,光屏就会一直出现在他正前方。

紧接着,第二个、第三个……无论是人族还是魔族都发现,但凡使用灵力,这光屏就会平等出现在每一个人面前。

“你们人族有什么阴谋?”梦幻天堂一直都是人族的地盘,黄烁有理由相信,这种诡异的异象是人族搞出的。

凌笑冷笑一声:“我还想问问黄烁统领,你们魔族在搞什么鬼呢?”从没听说靠近梦幻天堂会有这样古怪的现象发生,唯独这次魔族来了!

双方怒目而视,坚持自己什么都没做,全都是对方的问题。

正当火药味越来越浓的时候,光屏却忽然出现了变化——那上面出现了一行加黑字体:【有人知道,魔族到底为什么要叫魔族吗?】,并不断的有新文字出现。


【0L

我好奇这个问题真的太久了,论坛上有没有人能为我解惑?

1L

老实说,我也挺好奇的

2L

好奇+1

3L

+2

4L

魔族,不是魔法种族的意思吗?比起人族来说,隔壁几乎人均都有修炼天赋,叫他们魔法种族不为过吧?

5L

啊?是这个意思吗?!

6L

我觉得不是吧……

7L

好像听人提起过,但不太记得了

8L

呃,魔法种族的解释不能算错,但这要分怎么看了,魔族自己应该是这个意思,可最开始,我们人族先祖这么称呼他们,更多的是蔑称

9L

蔑称?啥意思?

10L

魔鬼的种族这类意思吧?总之就是形容他们恐怖可怕罪恶黑暗,诸如此类吧

11L

???啥玩意?恐怖?可怕?罪恶?黑暗?

12L

目瞪口呆,咱们先祖的审美这么奇葩吗

13L

魔族包含的族群挺多的,某些族群是有些一言难尽,但多数的族群都跟这些词儿不沾边吧?】


在场人族:怎么就不沾边了?!怎么就审美奇葩了?!魔族不就是罪恶黑暗的代名词吗?!

在场魔族:虽然但是……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

“殿下,这可能是机遇。”门笛从异象出现时起,便展开了星盘进行预言,此时预言结束,与护卫他们前来的星魔族十位强者对视了一眼后,他上前一步对阿宝道,“来自未来的机遇。”

阿宝闻言对黄烁微微点头,道:“门笛既然这么说了,那就先看下去吧。”

在场的人魔都非等闲之辈,门笛说话时的声音并没有刻意回避,以凌笑韩芡为首的人族自然同样听到了。星魔族的预言能力从来不需怀疑,即使是人族,亦非常肯定这一点。

既然是机遇,又平等的分给了在场所有人,那确实不妨先看下去。


【14L

你要说他们高傲冷淡我倒觉得没问题

15L

嗯,个别族群还真的非常排外

16L

哈哈哈哈楼上是不是在说逆天魔龙族?堪称全魔族独一份的排外

17L

说真的,考虑到逆天魔龙族岌岌可危的龙口(前几天听说终于破千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再考虑到大家对拐回家一条逆天魔龙那经久不衰的兴趣,他们排外是真的非常好理解的

18L

拐龙犯罪喂!尤其拐骗幼龙更是罪上加罪!

19L

笑死我了,我又想起那个,谈了五年恋爱、最后却发现对方竟是未成年幼龙!的经典案例了

20L

讲道理,他们逆天魔龙自己也得负责,不亮真身,光看人形,谁特么知道一个看上去人族二十出头的青年是个地地道道的未成年幼龙啊喂!

21L

我记得逆天魔龙看真身,二十米才算成年,二十米以下都是幼龙

22L

好奇很久了,他们魔族真的没有未成年龙保护法吗?

23L

好家伙,你对一个出生就七阶的种族讲保护法?这是保护谁?

24L

我觉得比起他们,还是脆弱的我比较需要保护……

25L

赞同

26L

狠狠羡慕了这种的种族天赋

27L

别羡慕,羡慕不来,而且他们先天强大,但后天修炼速度就慢了,在这点上,他们还羡慕我们呢

28L

各有优劣吧,我们人族先天弱小、寿命短暂,可潜力与上升速度都是一流的

29L

毕竟能将族群一直延续下来的,谁家还没点本事啦】


“方才那个星魔说,这是来自未来的机遇。”凌笑历经多年沉浮,此刻亦不得不因光屏上那些轻松愉快的调笑逗乐话语而震惊,“如果这些文字,是未来人族留下的,那么就代表着……”

韩芡沉声接话:“人族和魔族之间的关系,改变了,变得……很融洽。”

没有恐惧、没有仇恨、没有怨憎,未来之人那熟稔口吻下透露出的,是自然而然的平和亲切。

这可能吗?未来的人魔两族,和平了?

人族老一辈们还处在震惊中,年轻一辈则被迅速带歪了思路,诡异的目光看向了以黄烁为首的黑龙禁卫们。

魔族这边的视线则要更准确些,以申殇为首的前十柱继承人们,那似有若无的目光纷纷落到了阿宝冷筱兄妹身上。

他们前十柱继承人有时会切磋上头,打个群架,极偶尔极少见的时候,太子殿下会显露真身,要是他们没记错,就十米长。冷筱公主的真身还要更短一些。

所以……真的是头一次这么直白的被告知,他们的太子公主,还是未成年的幼龙。

难怪陛下从来不准他们单独出门,但凡出行必带黑龙禁卫随行,上次冷筱公主擅自跟着月夜去了一趟人族,回来就被陛下给狠狠教训了一通。

阿宝:“……”

冷筱:“……”


【30L

话又说回来,逆天魔龙为什么叫逆天魔龙啊,这名字和他们真身与属性,不太搭

31L

不太搭+1,我小时候听到这个称呼,就总会想起那种黑漆漆暗沉沉的狰狞恐怖龙形

32L

我也是!结果后来有次看过他们本体,差点没被闪瞎眼

33L

毕竟是出了名,亮晶晶白闪闪、整条龙都布灵布灵发光的超漂亮龙龙,有一说一,真的超级符合人族审美,这年头龙性恋那么多真的不是没道理的

34L

谁能拒绝那么漂亮的龙龙呢!

35L

不仅真身漂亮,人形也好看,就很绝

36L

再提醒你们一遍,他们不是观赏品种啊喂!武力值超级高的好吧?

37L

在论坛里花痴一下肿么啦嘛

38L

他们魔神皇陛下也不可能沿着网线过来收拾我们哒!无所畏惧!

39L

扶额】


冷筱瞪大眼:“这什么玩意儿?谁亮晶晶白闪闪布灵布灵发光了?!”

这一串形容词能有一个和他们逆天魔龙有关系的吗?!

有吗!!!

“黑的发光说不定也算?”闪电嘴快接了一句。

冷筱一拳将他揍飞:“滚!”

阿宝被那一长串形容词给噎得够呛,未来这得是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才能让逆天魔龙的真身变成……变成这种样子?

确定这说的是他们逆天魔龙?

比起魔族,人族这边看见这一长串的形容词,脸色更是又青又黑,完全无法共情未来人的想法。

逆天魔龙在这个时代,便是恐怖的代表。

“不过,”龙皓晨一边回忆刚刚才见过的逆天魔龙真身一边迟疑说道,“如果,逆天魔龙,没有了黑暗属性,再变个颜色,从黑龙变成白龙,还是白的闪闪发光那种……”

众人顺着他的思路往下想……好像,白龙,真的,有点好看,是挺符合他们人族审美的?

于是人族众看向黄烁等黑龙禁卫的眼神更加复杂了。

黄烁:“……”


【40L

回30L,这个问题和楼主的问题,答案是一致的啦,因为一万六千年前,魔族降临圣魔大陆的时候,并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

41L

抓住一只大佬

42L

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啥意思?

43L

不懂

44L

不是,你们都不关心历史吗?最开始的魔族,确实更贴近黑暗恐怖这样一面

45L

改变魔族的,是万年前那位第六任魔神皇枫秀陛下

46L

这个我知道!万年前枫秀陛下成神,直接开启了圣魔大陆的黎明纪元

47L

圣魔大陆的法则,本土生物是不能够成神的,一旦突破百万灵力,踏上成神之路要么失败陨落要么意识融合法则,结果都是死。魔族能钻空子,是因为他们本身不是圣魔大陆的种族,但也因为这一点,他们却无法自行凝聚神格

48L

大概是钻空子钻出了经验?反正我至今觉得枫秀陛下,那种既然这个大陆限制我自行成神、那我就换个大陆的思考回路,震惊我三百年

49L

笑死我了,圣魔大陆限制成神,可魔族他们老家大陆不限制啊!这解决问题的思路怎么就不对了?

50L

不知道枫秀陛下怎么找到返回老家大陆的空间通道的,反正就知道他回去老家大陆成神后再返回圣魔大陆,还把两座大陆的通道固定了下来

51L

后来经过实践证明,只要不是在圣魔大陆踏出成神那一步,就不会出现死亡问题,结果魔族老家生生变成了准神们的闭关圣地

52L

好家伙,我直接一个好家伙】


成神!

现任魔神皇成神了!

人族一方如丧考妣,因为他们猛然间发现另一个可能,未来如果不是人魔和平,而是人族被魔族吞并……

相较而言,魔族众则是在努力压抑内心的惊喜激动,作为魔族象征与至尊的魔神皇陛下能最终成神,并且这光屏上甚至直接给出了一条稳定可行的成神方案,实在是令他们欣喜若狂。只是当着那么多人族的面,总归还是要克制些的。

唯独阿宝喜悦过后便陷入了沉思,此次梦幻天堂一行,父皇命他夺取神格,本就是想借此成神,可从这个未来论坛上的信息来判断,父皇成神的机缘并不在此。说到底,自然女神的神格和父皇的属性并不相配,没有可选择的情况下,凑合也就凑合了,但……

阿宝决定,等得到更多的信息,再与父皇沟通不迟。


【53L

我记得枫秀陛下那一波成神的好多吧?

54L

确实很多

55L

我算算啊,魔族那边的枫秀陛下、月魔神阿加雷斯、星魔神瓦沙克、他儿子第七任魔神皇,七任魔神皇的星魔神门笛,呃,他外孙龙皓晨到底算哪边的?

56L

中间的?

57L

龙皓晨的话,我记得他前期确实算人族,后期被圣殿联盟和他亲爹恶心的够呛,干脆跑去搞混血保护组织了,和魔族关系一直不错】


比起目前还遥不可及的成神人选,被骤然曝光了身世的龙皓晨无疑吸引了更多的注意力。

人族这边所有人的视线顿时集中到了呆愣在原地的龙皓晨身上。

“怎么回事?!”

“龙皓晨是魔神皇外孙?!”

“他是混血?”

阿宝和冷筱对视一眼,一齐看向了被人族下意识团团围在中心戒备,显然已成为众矢之的的少年。

啊,的确是有一双很熟悉的蓝眸,与他们的父亲、魔神皇枫秀简直一模一样。

“你是我外甥?”阿宝上前一步,不安好心的邀请,“同为逆天魔龙族血脉,要过来这边吗?你好像不太受他们欢迎了。”

冷筱心有灵犀的补刀:“对哦,反正未来你本就没留在圣殿联盟,不是吗?”

被圣采儿护在身后的龙皓晨不想相信更不敢相信,可……如果他和魔神皇有血缘关系,那么,当初在月魔宫,他假扮月夜侍女的时候,魔神皇果然是真的发现了他,却又放过了他,这个苦恼他许久的问题,是不是终于有了答案?

他抬眸,怔怔看向魔族方说话的那对兄妹,他们想必便是魔神皇的子女了,他的……舅舅和小姨?等等,如果他是魔神皇的外孙,那他妈妈!

龙皓晨彻底不解了:“……如果妈妈是魔神皇的女儿,她为什么……”会是一个无法修炼且病弱的普通人?

而且……“父亲和联盟……做了什么?我甚至会因此另立门户?”

圣采儿忽然用力握着龙皓晨的手,她想起了很多不好的回忆,她是真切吃过父母给的苦的,也是真切体会过联盟的所谓看重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的。

晧晨……如果晧晨的身世曝光,联盟究竟会怎么对待他?

评论(55)
热度(2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