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个吐槽

#五代火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雾隐幕后掌权者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论从一村之长变成敌对村村长的心理历程#
#救命!我打个瞌睡就死了青梅死了老师还死了自己QAQ#
#我真是木叶er你们雾隐的事儿别找我!#
#等等报社是个什么鬼灭族是个什么鬼都是我的锅?!#
#笨卡卡是我恋人但我真不是STK#

木叶阳光好青年、吊车尾逆袭、宇智波第一任火影、五代目带土今天依旧在崩溃中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