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01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千手扉间,现年十六岁,千手一族二把手,未来的忍界第一神速,木叶二代火影,今天的心情是几乎崩溃的。

千手扉间是鼎鼎大名的禁术大家,创造出的禁术多不胜数,害的他哥千手柱间不得不一个个亲自封印,天天胆战心惊他弟弟什么时候就敢逮了村里某个忍者去研究人家血继或秘术——论自家村子大家族太多的忧伤。有道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千手扉间研究一辈子禁术,死了几十年还被自己发明的秽土转生连坑了两次,堪称前无古人。

本来四战到了尾声,宇智波斑死得不能再死了,六道仙人都见过了,千手扉间觉得他总算能在黄泉好生待着了,结果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又回到了现世。一口血梗在胸口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只想安宁平静死一死却猝不及防又活过来的千手扉间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让自己平复下来心情,面无表情的打量起四周。

熟悉又陌生的布局,是千手族地,是还没有搬到木叶的千手族地。

台历上的日期清楚明了的告之他如今身处的时间。他记得很清楚,一年前,千手佛间和宇智波田岛同归于尽,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分别成为两方家族的新族长。

很好,千手宇智波尚未结盟,木叶尚未建立,他的兄长……也尚未心若死灰的逝去。

千手扉间坐了下来,觉得自己必须好好思考一下未来的一切。

如果说千手扉间是给他家不省心的兄长操了一辈子老妈心,三五不时就得去收拾烂摊子还要对某个宇智波严防死守,那么千手和木叶就占据了千手扉间剩下不多的精力。上一世,千手扉间前半辈子为了家族劳累,后半辈子则全力投入到木叶的发展建设中。可最后的结果,却是千手家仅剩纲手一人,木叶的阴暗造就无数悲剧。

千手扉间并不后悔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也痛快承认他的失败。

那么,现在的问题是,要怎么阻止更多悲剧而让未来更美好?

千手扉间满脸的呵呵,虽然最后爆出来的真相出乎意料,但宇智波斑的存在就是个不定时炸弹,对他家笨蛋兄长尤其如此!宇智波家的人脑回路清奇还容易走极端,能三观端正如那个宇智波鼬的,简直是奇迹。不过是人就有软肋,能戳中宇智波斑死穴的,一个宇智波泉奈,一个就是他家蠢兄长。

⋯⋯甚至某种程度上来说,兄长对斑的影响力更在泉奈之上。

左右这会儿泉奈还没死,斑不至于发疯,就算要发疯也有他家兄长阻止,一切都有缓冲的余地,什么都可以不急。

嗯?你问千手扉间为何思考未来还要捎带上宇智波?二代火影一脸沧桑,他上辈子花费几十年都没能让他的兄长把心思从宇智波斑身上撇开,这辈子⋯⋯他已经放弃拯救。

“扉间?在忙吗?”门外是千手柱间的声音,隐约带了点儿⋯⋯讨好?

千手扉间起身开了门,石榴红的眼眯起,目光闪躲、神色僵硬,怎么看他家兄长脸上都是大写的“心虚”两个字。“阿尼酱,你又把钱输光了?!”

“扉间QAQ你怎么总是这样看我⋯⋯”千手柱间顿时消沉不已。

兄长久违的消沉状态也没能勾起千手扉间的同情心,事实上总会因此对千手柱间心软的也就宇智波斑一个,千手扉间一贯是铁石心肠,“阿尼酱,你有事就说。”

千手柱间很少露出迟疑的神情,大多时候他都是个坚定的人,“扉间,我想和你商量一下和漩涡一族的婚约。”他顿了顿,“我暂时不想结婚。”

千手扉间这个时候才想起来,当年他们兄弟间的确也是有这样一番对话的。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的婚约是自幼便定下的,两家是远亲又多年交好,联姻是惯例。兄长事到临头居然想没理由的悔婚,他几乎是跳着脚把人给骂了一顿,之后就联合长老们火速把婚事定了下来。千手柱间并没有反对到底,最终是妥协的,婚后和漩涡水户也是相敬如宾。

“阿尼酱,为什么突然这么说?我记得你和水户相处不错。”他说了和当年几乎一模一样的话。

千手柱间回答,“只是还不想成家。”

注视着兄长尚显少许稚嫩的面容,千手扉间却想起了那个坐在病床上,神情憔悴形销骨立的人。

宇智波斑死后不到两年,木叶的初代火影旧伤复发,生命垂危。他面对不得不临危受命继承火影之位的弟弟道歉,用一贯温和的笑容说,为了木叶他会尽力多活些时候。千手扉间没有拆穿兄长无意识的谎言,拥有逆天恢复力的千手柱间会病重至此,分明是已经不想活了。

相濡以沫的妻子,优秀出色的儿女,活泼可爱的孙女,都留不下千手柱间的命。千手扉间陪伴着在生命线上挣扎的兄长时,此生唯一一次怀念起宇智波斑,也是唯一一次承认这个男人活着远比死去好。终结之谷一战,千手柱间已经和宇智波斑一同死去,留下来是为了木叶而存在的初代火影。

临终之时,千手柱间少见的露出了那种自嘲的表情,“扉间,我死之后,木叶⋯⋯要辛苦你了。”

“我会竭尽全力。”

千手柱间略带忧虑的笑了笑,又偏过头去看窗外缓缓升起的朝阳,随之而来的,是永恒的缄默。

木叶初代火影、忍者之神千手柱间逝世仅仅半年,第一次忍界大战爆发,木叶首当其冲被卷入战争。曾经庇佑在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盛名之下的木叶,有太多惹人觊觎的地方,贪婪滋长了欲望,欲望带来了野心,战火再度熊熊燃起。

一语成谶,莫不如是。

千手扉间闭了闭眼,把自己的思绪从往昔的沉重中拉了回来,他叹了口气,不得不再次对兄长做出妥协,“阿尼酱,还不想成家是个什么理由?你自己想想清楚,要么就老老实实结婚,要么就干脆利落去退婚,你是男人不怕拖,水户是女孩子可耽误不起。”

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要被弟弟一通训的千手柱间傻眼了,“扉间?你这是同意啦?”

千手扉间嘴角一抽,“长老们问起来我不给你背锅。”

“扉间你最好啦!”千手柱间已经开心极了的扑向弟弟,把人抱怀里一通揉头发。素来严肃认真的扉间难得一次在大事上的纵容,长老们从来都对扉间很有好感,这次的事情能拉到扉间帮忙成功率绝对大大提高。

芯子已经好几十岁的千手扉间被当成团子似的让兄长揉来搓去,尴尬的脸都涨红了,一脚踹飞犯傻的兄长,“呵呵,你先想想怎么摆平漩涡一族的责难再高兴吧。”

满意的看着兄长顿时变成一张苦瓜脸,千手扉间心里一股闷气不上不下的。他的大嫂侄子侄女侄孙女侄孙子,这辈子肯定是都没了啊!再想想最后最有可能成为他家大嫂的人选⋯⋯千手扉间觉得全世界的恶意向他袭来。

这日子没法过了!

阿尼酱最好一辈子别开窍!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的诅咒了尚未想清楚自己感情问题的千手柱间,后者狠狠打了个大喷嚏。

阿啾!

评论(110)
热度(11615)
  1. 共16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