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12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事实上,这当然不是千手扉间的错觉。

时间往前拨一点点,就在宇智波斑的治疗结束那天,前去复诊的千手柱间被难得热情的宇智波族人留下用了晚餐。虽然热爱甜食,但幸好餐桌上的菜肴都还是很正常的,千手柱间天生的亲和力满点,在放下成见后,和宇智波族人也算相处得宜。

最后众人纷纷散去,就留下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两人。

“真是好月色。”千手柱间饮着杯中清酒,望着月空,明亮的月光皎洁,“能够这么平静的斑一起赏月真是太好了。”

“⋯⋯我被你拉着赏月的时候还少吗?”任务中巧遇的时候,通常都被柱间拽着去做这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了!当然,是在打完一架的前提下。

千手柱间消沉的缩到了院子里的角落中,大片大片的蘑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生长,“可是这里是宇智波族地嘛意义怎么会一样的⋯⋯”

宇智波斑满脸的黑线,“千手柱间!不要把我家庭院全种上蘑菇!”

大片的蘑菇蔓延到宇智波斑身侧,后者差点就打算结印放火了,没料想白胖圆矮的蘑菇们瞬间变成了朵朵艳丽张扬的火红玫瑰。宇智波斑按捺住抽搐的嘴角,抬眼便看见了千手柱间笑眯眯的脸。

“这什么意思?”宇智波斑的声音里蕴含着某种危险的意味。

千手柱间好似什么都没听出来一样,折了一朵玫瑰在手里把玩,“感觉很适合斑你的,毕竟⋯⋯是战场玫瑰嘛。”最后的一句话里,是说不出的调侃打趣。

敢当着宇智波斑的面喊他战场玫瑰,最后还能全须全尾活下来的估计也就是千手柱间一个。宇智波斑表情十分冷静,但手上却已经握住了搁置在一边的火焰团扇,“千手柱间,你给我去死吧!”

两人的动静惊动了整个宇智波,大家还思考着族长大人这是打算翻脸散伙还是怎么滴,就远远听见千手柱间爽朗的笑声传来,“虽然不知道是谁取的,但战场玫瑰的称呼的确很适合斑你。”

⋯⋯哦。

宇智波族人们一脸冷漠。难怪斑大人要炸毛发火,战场玫瑰什么的,就算他们也觉得适合都不敢提一句的!千手族长果然好胆!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一路打一路往外移动,等到和宇智波族地拉开了相当距离才正式开始干架。宇智波斑在得到千手柱间的细胞后,获得了近似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瞳力上升很大。兴致上来,也就惦着以往的执念,打赢千手柱间才要紧!

两股查克拉的交锋持续到后半夜才停下,宇智波斑含恨的看着千手柱间活蹦乱跳没事人似的,该死的木遁该死的仙人体!

千手柱间被一双万花筒这么死死盯着,无奈摸摸鼻子,凑过去拉着宇智波斑的手一起坐下来,给人治疗方才战斗留下的淤青外伤。并非殊死搏斗,双方都留有分寸,千手柱间治疗起来也很快。

“斑,你身上的伤痕还真是不少。”

宇智波斑懒得动弹随便千手柱间忙活,白送上门的医疗忍者不用是傻子。“大部分还是你留下的。”

千手柱间咳了一声,从忍具包里摸出一个卷轴,塞给宇智波斑。

“什么东西?”

“千手家特制的祛疤霜,效果很好的,擦个几次就行。”

“⋯⋯我又不是女人。”身上有伤疤也无所谓吧,“还有,你家这玩意儿这么好用,怎么不给你弟弟把脸上的疤消了。”

千手柱间无奈一摊手,“扉间根本懒得管什么伤疤不伤疤的,一心就惦记着研究去了。”

“哼,你最好把你弟弟看紧了,柱间。”宇智波斑面色冷漠,“要是让我发现他什么时候把研究欲打到写轮眼的头上⋯⋯”别怪他翻脸不认人。

“不会的不会的!斑你放心好了!”

“最好是这样。”柱间的保证还是有可信度的,宇智波斑稍稍放了点心。

夜半山间吹起了凉风阵阵,千手柱间注视着身侧人姣好的面容时,忽然控制不住的心跳。他从小就知道斑有一副好容貌,长大后更是愈发耀眼,只是斑总表现的冷漠严肃,头发又遮去了小半张脸,显得戾气重,让很多人都没发觉这件事罢了。

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的侧脸入了迷,蛊惑他心神的,并不是单纯的皮相。或者说,正因为面前的人是宇智波斑,他才会觉得好看,这和对方外貌究竟是美是丑是老是幼又有什么关系呢?

只要是宇智波斑就可以,其他任何人都不行。

这个忍界,这个世界,再没有第二个人能让他这样记挂在心里,时时刻刻不忘。

这样的心情呼之欲出。

千手柱间此刻满心满眼都只有宇智波斑,那些梦想那些大义都被他暂时抛之脑后。身随心动,他在自己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倾身吻住了对方柔软的唇。

宇智波斑没有惊讶,也没有反抗,他十分自然的接受了这个轻若无物的吻。

蜻蜓点水的吻单纯不含丝毫欲望,双唇一触即散,两人在月光下对视,方才凛冽的战意消散殆尽,余下的是无尽的暧昧情意。

“柱间。”

千手柱间手指摩挲着宇智波斑白皙的脸颊,眼中盈满了温柔的笑意,“斑,你果然是我的天启。”

宇智波斑漆黑的瞳孔转变为惊心动魄的红,仿佛在确认什么,他一眨不眨注视着千手柱间,“我是你的天启?”

“嗯。”千手柱间再度亲吻宇智波斑的唇。

“我的天启,我的挚友,我唯一想要携手并肩的伴侣。”

宇智波斑的唇角勾成一抹满意而理所应当的弧度。

评论(69)
热度(343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