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13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在一起了。

两人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宣布这件事,也没有刻意隐瞒什么的。正常来讲,只要长了眼睛的,见识过这两人在一起时候的模样神态,就会自觉自动的对他们的关系有所揣测。

感谢宇智波泉奈现在依旧处于失明状态。

宇智波泉奈的状况比宇智波斑要复杂难处理的多,千手柱间为了方便弟弟研究进度,好说歹说才让宇智波斑同意,让宇智波泉奈暂且住到了千手族地,由千手扉间专门照顾。一群千手里住进了两个宇智波,这画面真的是美的无法想象。

嗯?为什么是两个?因为生怕弟弟在千手受委屈,自己又因为结盟事宜忙的天翻地覆实在无法抽身的宇智波斑,把自己信任的副手宇智波火核塞进了弟弟本来没有的陪同人员名单里,美其名曰,方便两族沟通联系。

躺着也中枪的宇智波火核欲哭无泪,现在泉奈大人没法管事,宇智波家庶务也不少的,两家联盟的琐碎事也很多,都是他在处理啊斑大人,他也是很辛苦的!

然并卵,宇智波火核一个字都不敢跟他家族长抗议。

论拥有一个太过强势的族长是一种怎样的悲伤。

千手桃华把两位宇智波的客人领到了事先安排好的院子里,“这个院子两位可以随意使用。左边相邻的院子是扉间大人的研究室,右侧往前就是千手家的药草园,这里没什么禁地之类的地方,两位可以自由出入。有什么需要的,可以吩咐家忍,或者直接找我也行,我家就在前面不远的地方。”

宇智波火核打量着面前这个怎么看怎么都是宇智波家房屋风格的小庭院,有点疑惑,“这个院子⋯⋯”

“这个吗?是柱间大人用木遁新建的,说是住在熟悉的环境里心情应该会更愉快。”

宇智波火核默默在心里对千手柱间收买人心的技能打了个高分,再联想一下两家暗地里最新一轮的流言蜚语,瞅一眼身边的宇智波泉奈,再跟千手桃华对视一眼。果然,千手家的也认为千手柱间是在讨好泉奈大人!

宇智波泉奈对两家三把手间的暗潮涌动有所察觉,失明带来的影响之一就是其它感官更加敏锐,“千手柱间特意给建这么个院子给我们住⋯⋯”总觉得十分不怀好意呢。

宇智波火核有苦说不出,两位大人都没明确表态,他也不好随便跟泉奈大人聊族长的八卦啊。

千手桃华则是面不改色的帮自家族长打掩护,“柱间大人很重视这次两家结盟的事。”

好像也不是说不通?宇智波泉奈细细掂量着。

这时堪称救星的千手扉间出现了。感知力惊人的他一发现宇智波泉奈进入他的感知范围,就从实验室过来找人了,“泉奈,你来的正好,跟我去趟实验室。”

宇智波泉奈磨牙,注意力全被千手扉间拉跑了,这种命令的口吻真是让人不爽!

然而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自己双眼的治疗还得靠面前的死白毛,宇智波泉奈再大的火气也不得不先忍一忍。

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实验室,宇智波火核被客气的拦在外面,他嘴角抽了抽,实在搞不懂他到底是跑来干嘛的。千手桃华没忍住笑了,尽地主之谊的表示,“扉间大人一投入研究,没几个小时不会出来的,与其傻等不如我带你熟悉一下附近环境吧。”

宇智波火核迟疑片刻,才点点头应了下来。

千手扉间叫宇智波泉奈过来主要是测试新的研究成果的,宽阔的实验室里器材多却半点不乱,桌面上摊着一张卷轴,上面描绘着极其复杂的术式,术式正中央是一滴淡绿色的液体,与宇智波斑服用过的很是相似。

千手扉间直奔主题,“滴一滴血上去。”

“⋯⋯滴哪里?”

千手扉间差点忘了面前的人根本就看不见。或许是宇智波泉奈姿态摆的太好,素日里的样子一点都不像个失明的人。没办法,千手扉间犹豫一会儿,就拉住宇智波泉奈的右手,苦无抵上白皙的食指蹭破表皮,一滴艳红的血落到了术式中央淡绿色的液体上。

宇智波泉奈被千手扉间握住手的时候整个人都僵硬了,常年敌对战斗,被熟悉气息逼近的感觉让人汗毛直竖,偏生还得压抑自己本能的反抗。从没这么和平的跟千手扉间单独相处过,宇智波泉奈失明的双眼看不见面前人的神态,却觉得此时的氛围有几分古怪,而手指被划破的轻微刺痛更加重了此刻的异常。

太过和平宁静,就像那些仇恨痛苦经年战争带来的敌视都不曾存在过一样。

千手扉间一心注意着术式的变化反应,等到他满意的确定这次的效果和自己预期的相差无几时,才猛然间发现他还握着宇智波泉奈的右手没有放开。

宇智波泉奈脸上看不出表情,失去焦距的无神双眼平视前方,出乎寻常的平静。

这对千手扉间来说,难得一见。

宇智波泉奈和惯常冷着张脸高傲嚣张的宇智波斑不同,他性格更加活泼一些,心情会很直接的表达出来。高兴就是高兴,生气就是生气,憎恨便对人毫不留情,怀疑谁便大大方方的说出来。

千手扉间轻易便能从宇智波泉奈身上发现他的情绪如何,一直以来,他都很了解他。

“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说道,“这里也没有其他人,老实说吧,你苦心积虑,究竟想从宇智波这里得到什么。”

千手扉间了解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泉奈又何尝不了解千手扉间?千手柱间的亲弟弟,有着与其兄长完全不同的脾性,冷酷顽固坚持己见,这个男人对宇智波根深蒂固的仇恨敌视是绝不会改变的。

宇智波泉奈连千手柱间都不曾相信,此刻就更不会信任千手扉间。

“你费心费力为何我和兄长治疗双眼,促成两家同盟,其中若无目的我是绝不肯信的。”宇智波泉奈说得十分直白,“千手扉间,不管你在谋划什么,我⋯⋯”

“要说目的,的确是有的。”千手扉间打断了宇智波泉奈的话,很自然的放开对方的手,开始收拾桌上的东西。

“哼,我就知道。”

千手扉间淡淡道,“我想要达成阿尼酱的梦想。”

“⋯⋯我以为天真的人只有千手柱间一个。”宇智波泉奈摆明了不信。

“泉奈,千手与宇智波同盟在即,达成和平的第一步即将迈出。”千手扉间声线平稳认真,“我对宇智波的警惕怀疑永远不会改变,但我知道阿尼酱没有说错,想要和平,宇智波的存在必不可少。”

“我一直觉得阿尼酱所说的梦想都是空泛毫无实际的,只有天真无知的孩童才会认同。可我到底还是想要试试,阿尼酱所期待的和平安宁,不去实践就永远也不会知道结果究竟为何。”

“泉奈,其实你很清楚,斑一直是赞同阿尼酱的。你真的,连陪自己兄长尝试的勇气也没有吗?”

“失败不过是死罢了,如果成功,我们的下一代就会拥有一个全新的未来。”

评论(26)
热度(29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