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对了,在说梗之前一定要提的是,今天依旧这么非呢
阴阳师八连抽仍旧没有SSR,微笑.JPG
我知道的,这个游戏根本就没有SSR,手动拜拜

写修因的时候冒出来的梗
首先说明我喜欢那种互相占有欲很强的修因设定
然后我忽然想到,如果修因之间的争斗,最后是因陀罗赢了会怎么样?

这个念头一起简直无法控制自己的脑洞
因陀罗赢了,阿修罗被封印查克拉,被安置在一座无人知道的庭院里软禁
因陀罗在庭院外用瞳力外布下很强的结界,防止有人来救阿修罗
安排来照顾服侍阿修罗的侍从都不被允许和阿修罗交流,除此之外,对阿修罗还是有求必应
因陀罗自己也几乎不和阿修罗交流,因为觉得他们两个一开口就会是争吵
但他又不想离开阿修罗身边,还是坚持住在一起
于是,修因的二人世界开始了

顺便,脑洞大开的时候想到修因就衍生到了柱斑
如果斑爷囚禁了柱帝会怎么样呢⋯⋯
稍微想了一下就捅了自己一刀,估计是没啥好结局的
因为阿修罗一脉傻白甜的是阿修罗和鸣人,柱帝他一点都不傻白甜的QAQ
所以我最后决定还是继续愉快的YY修因吧
这个梗应该会写的,不过⋯⋯回首遥望自己挖下的坑,一脸沧桑
开坑时间不定QAQ

评论(25)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