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31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事实上,那个石碑应该是父亲留给尼桑的后代的。”大筒木阿修罗解释,“上面写了什么我是不太清楚的,好像只能使用瞳力来解读,父亲写完石碑没多久就去世了,我一直想要把它交给尼桑的,可惜都没机会。等到尼桑⋯⋯之后,我找机会把石碑留给尼桑的后代了。也不知道怎么就成宇智波传承的重要物品了。”

大筒木因陀罗淡淡道,“是吗?父亲留下的东西,我倒是想要看看上面写了什么了。”

“那就去参加明天宇智波的祭典吧,跟宇智波斑说说,让你去看看石碑应该没问题的。”大筒木阿修罗大概能猜到上面写了什么,估计还是劝兄长的话吧,父亲其实真的不会跟兄长交流沟通啊。

大筒木因陀罗点点头。

第二天傍晚时候,前两日刚刚举行完婚礼的宇智波火核与妻子千手桃华给兄弟两个送来了两套崭新的浴衣。

不论是宇智波火核还是千手桃华,都是因为被上司信赖所以获知两人真正身份的,对待两人的态度十分恭谨,当然,转生者的部分被隐去了。宇智波火核道,“祭典上大多人都会换上浴衣,两位大人不妨入乡随俗的体验一番。”

两套浴衣的款式花纹都是一样的,不过是颜色差异,一个是白色一个是深蓝色。大筒木阿修罗拿起那套深蓝色的浴衣笑了笑,“真是麻烦你们了。”

“您觉得满意就好。”千手桃华觉得挺有趣,这两位不论性格还是外貌都很像火影大人和斑大人。“我们先行告辞。”

“呐,尼桑,换上这件吧。”他们兄弟身形相差不多,浴衣又比较宽松,其实谁穿哪一件都行。然而大筒木阿修罗却特意拿着那件深蓝色的浴衣,坚持要让兄长穿这件。

“这件更好看吗?”分明两件衣服除了颜色其余根本没差。

“因为很少见尼桑穿深色的衣服啊。”大筒木阿修罗毫不避讳自己的小心思,“一般我们都穿的是六道袍,很少会穿其他衣服不是吗?”

大筒木因陀罗忽然也想看弟弟穿深色衣服了。

然而最后穿上深蓝色浴衣的还是大筒木因陀罗,被弟弟笑着好一通打量后,只能略显无奈的道,“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出门吧,阿修罗。”

大筒木阿修罗满意的跟上了。

祭典规模不大,来的人也不算特别多,除了宇智波的族人外,出现频率最高的居然是千手家的人。逛个祭典还能遇上隔壁的前死对头,宇智波们内心都是挂满黑线的,表情隐约还带着嫌弃。

特么的他们会跑来参加祭典,还不都是你们自己别别扭扭邀请的,你们宇智波倒是什么时候才敢不傲娇一回啊!

千手们内心疯狂吐槽中。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也是成双成对出现的那拨人里的,不过为了避免引起围观,他们各自戴上了一张面具。

宇智波泉奈打量着千手扉间的狐狸面具,觉得非常合适。至于扉间塞给他的兔子面具⋯⋯撇撇嘴,好吧,既然这是扉间的兴趣,那他勉强也就接受了吧。

“还是很热闹的啊。”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手牵手闲逛。

“来木叶定居的手艺人越来越多,祭典当然会很热闹。”忍者们大多只会打打杀杀,弄这些玩意儿还是普通人更擅长,宇智波泉奈道,“我还是蛮喜欢祭典的,哦,还有烟花。不过我问了火核了,今晚的烟花准备的比较普通。”

“你喜欢看烟花?”千手扉间有点惊讶。

宇智波泉奈瞪他一眼,“怎么?不许我喜欢这类东西吗?”

“不,只是很惊讶。”千手扉间实在没想到素来显得狡猾强硬的宇智波泉奈会有这种偏向女孩子的喜好。

宇智波泉奈没好气的哼了一声。

千手扉间想了想,拉着宇智波泉奈就往外头走,不一会儿就跑去了火影岩的那片悬崖上。宇智波泉奈都还没怎么逛逛祭典庙会,就直接被千手扉间拽走了,十分郁闷,“你干嘛啊,说好的陪我逛祭典呢?!”

千手扉间只是伸手结了几个印,雷遁绚丽的光芒在漆黑的夜空中绽开,构成一个个精美绝伦的图案,宛如画像一般高悬,十数秒后才渐渐消散。千手扉间再度结印,雷遁再度冲天而起,绚烂的结成全新的图案,不断旋转如花朵般绽放。

宇智波泉奈出神的看了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声音,“你居然会用雷遁放烟花⋯⋯”

“不喜欢?”

“没有,我很喜欢,就觉得这不是你会做的事。”一贯没情趣的千手扉间还能有这么浪漫的一天?宇智波泉奈觉得不科学。

千手扉间失笑,“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宇智波泉奈嘴角的笑意怎么也掩饰不住,“那就再来几次?烟花很漂亮,我要多看看。”

千手扉间从善如流的再度结印。

被千手柱间重修完毕的火影楼天台上,千手柱间一边欣赏着自家弟弟放出来的雷遁烟花,一边苦口婆心的劝着自己恋人,“斑,你也看见了吧?扉间对泉奈挺好的,扉间都没用雷遁给我放过烟花呢,你就放心吧。”

宇智波斑还是浑身冷气满满,“闭嘴!死白毛居然敢拐走了泉奈,这笔账我一定要算。”

“泉奈自己也愿意的啊。”千手柱间叹口气,继续给扉间说好话。

“那也不行。”宇智波斑半点情理不讲。

千手柱间也只能给弟弟提前点蜡了。虽然扉间和泉奈想要先瞒着斑,但也要看瞒不瞒得住啊,看你们两个这些天的表现,早破功了好吗?

“还有你柱间,别以为我没发现你一直给他们打掩护的事情!”

千手柱间一顿咳嗽,果然他也被牵连了啊!

正打算老老实实对人先承认错误,然后再求得原谅,打不了就再陪斑打一架,千手柱间还没摆出可怜的神情,就感知到宇智波神社那边一股查克拉汹涌而起,饱含着浓烈的怒意。他迅速正了脸色,和宇智波斑一起默契的几个起跃,往宇智波神社方向赶去。

“是因陀罗的查克拉,出什么事了吗?”千手柱间道。

“去看了就知道。”宇智波斑回答的十分简练。

不过和他们想象中的场景不同,大筒木因陀罗的确是满脸怒意的站在差点被他查克拉弄成废墟的神社里,一边的大筒木阿修罗却是在柔声劝慰着,“尼桑,你先冷静点,不要太生气啊。”

“那个,请问发生什么事了?”千手柱间没发现附近有什么不对。

大筒木阿修罗道,“啊,正好,你和宇智波斑都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们说。”

评论(54)
热度(240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