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归处 03

#李涛,人陷入了幻术吃喝拉撒睡怎么解决#
#太伤心了我们高帅富村长和他基友同归于尽了呜呜呜呜#
#坑爹兄长抛下家业和死对头私奔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卧槽卧槽村长和他基友诈尸啦!!!#
#救命!木叶的赶紧来人把那两混蛋领回去不要在他们这儿玩耍了求你们了啊啊啊啊#

本文CP柱斑,论终结之谷柱帝故意被捅刀会是什么发展,短篇不长
之前发过的一个脑洞梗,到底还是没控制住挖坑的手是我的错,看我真诚认错的星星眼~

———————————————————————————————

自从被千手柱间那一连串的问题问倒,宇智波斑就没对他再提起过无限月读的事情,说真的,他觉得他自己似乎也需要好好的再思考一下这其中的利弊了。之前被无限月读描绘的美好未来所迷惑,这会儿仔细想想,不切实际的地方也很多。

千手柱间一贯是了解宇智波斑的,心知他这是真的在重新思考了,也就不催促更不多话,免得反而又和人吵一架。

他自己伤势好得很快,没几天就可以活蹦乱跳的下床,只把为他治疗的医师看的眼睛都直了。千手柱间用身上带的钱财,在这个小村落中租了间屋子,就和宇智波斑一起住了进去。

其实宇智波斑是想离开这里的,可他没有千手柱间的好体质,又不肯好好吃药,千手柱间给他治疗的时候也是十分不情愿。作为一个十分不合格的伤患,宇智波斑前日发起了高烧,整个人晕晕沉沉的,难受的厉害。

千手柱间又急又气又无奈,他知道斑对自己不在乎惯了,可至于这么乱来吗?这几年斑离村在外,难道也是过得这种日子?

强硬的勒令宇智波斑必须卧床休息,敢挑战医疗忍者权威的人通常都没什么好下场,被千手柱间灌了一碗苦药的宇智波斑差点觉得自己味觉会失灵。

“好了啦,别这么瞪着我了,药就是苦了点,效果还是很好的。”千手柱间叹口气,把药碗放到一边,脚边迅速催生出一棵小桃树,几秒不到的时间,小桃树完成了开花结果成熟的三阶段。摘下水灵灵的桃子,千手柱间洗了洗,切成一块块的,装在盘子里塞给宇智波斑,“吃吧,去去苦味,我特意加重了桃子的糖分。”

宇智波斑咬着桃肉,再次为木遁的生活实用性抽抽嘴角。

千手柱间托腮看着宇智波斑。

生病中的宇智波斑脸颊烧得红润润的,素来冷戾的眼都柔和下来,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懒洋洋的气息,不是平日里随时都万无一失的警戒状态。千手柱间很少见宇智波斑这样的状态,后者从来要强,尤其在他面前,总是不愿意示弱一分。

失去泉奈后那场近乎疯狂的战斗,或许是斑唯一一次对他表现出痛苦的时候。他至今仍旧记得那场战斗的细节,斑每次凌厉的攻击,运转的万花筒展露出无可比拟的瞳力时,都是斑自身的痛苦在叠加。

因为那是泉奈留给斑的力量。永恒万花筒写轮眼,是永远抹不掉的伤。

千手柱间默默伸手碰了碰宇智波斑的眼角,“我从来没问过你,疼吗?”

“⋯⋯不,从那以后,这双眼睛就再也没疼过。”

千手柱间忽然把宇智波斑抱进怀里,他还顾忌着宇智波斑是伤患,所以这个拥抱并不用力,可宇智波斑并没有挣扎。

“我是你想斩断的最后羁绊吗?”千手柱间低低道,“如果我那时候对你下了手,你就可以也放弃了我,去追求你的无限月读是吗?”

宇智波斑冷笑一声,“柱间,你未免把自己看得太重,我只是想要得到你的力量罢了。”

千手柱间笑了笑,没有揭穿斑这种纯粹宇智波式的傲娇别扭,因为口头上否认这种说法的斑,却并没有拒绝他的拥抱。蹭了蹭那头漂亮的黑长炸,千手柱间问道,“我的力量?斑你指什么,细胞吗?”

被千手柱间大型犬似的蹭来蹭去弄的什么脾气都没有了的宇智波斑觉得非常无奈,“我的写轮眼还能更进一步开启轮回眼,不过这需要你的细胞。”

“斑你要的话,我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千手柱间表情很纠结,“以前扉间就说了,我的细胞排斥性太强,随便移植很容易死人啊。”

“不试怎么知道结果。”宇智波斑淡淡道,他也明白这种事,但他本来就是个敢赌的人。

半天没听见千手柱间回应,宇智波斑把人推开,正准备嘲讽千手柱间也是个口是心非的家伙时,却看见后者苦巴巴皱着张脸,万分可怜的看着他。宇智波斑条件反射心下一紧,上次柱间露出这种表情,还是在赌场输的差点把自己赔进去死活拉着他求救的时候!

“柱间,你又干了什么?”

千手柱间拉着宇智波斑的手,“呜呜呜,怎么办,斑,这都好几天了,我光顾着照护你,完全忘了去跟扉间打声招呼啊!他会不会真以为我们都死了啊!”

宇智波斑,“⋯⋯”

虽然他和死白毛不对付,但也觉得有柱间这么个兄长,实在是太糟心了!

千手扉间被他家兄长坑的是一个头两个大,只觉得在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那一战打得惊天动地,木叶就算想要隐瞒也没办法,那明晃晃的峡谷还在呢!不到三天,这事儿传遍了全忍界。

无数人为这一战的战果感到惊愕不可置信时,更多人则在刺探,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到底谁胜谁负?最最重要的是,他们到底是生是死!如果两个一起死了自然皆大欢喜,如果千手柱间死了宇智波斑活着也没什么不好,如果活得是千手柱间,那就要再观望他伤势如何还能不能恢复以往的战力了。

殊不知,他们想知道的事,木叶比他们还想知道!

一连小半个月,木叶就差掘地三尺的把那片战斗的区域翻了个遍,还是什么都没找到。就算想要让犬冢家的人用气味追踪,可那天下了足足一晚的雨,什么气味都被雨水冲刷没了,根本找不到。

木叶的人一无所获。

一时之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同归于尽的流言沸沸扬扬,忍界皆知。

千手扉间被火之国大名召过去好几次,问来问去都是千手柱间的生死,还有迫在眉睫的安危问题。

千手扉间哪个都没办法给出准确的回答。

如果兄长真的身死,对木叶虎视眈眈的人必然忍耐不住,肯定会率先挑起战火,这几乎是个可以确定的事实。然而问题的关键,他根本不知道兄长下落,更别提兄长安健与否。

哪怕真的是和宇智波斑私奔了呢,混蛋兄长你敢不敢先让他知道你是死是活?!

千手扉间无限心力交瘁中。

评论(27)
热度(8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