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要离开的时候才想明白一些事,我是不是太迟钝了呢? 02

背景设定,四代当政,宇智波政变被止水用别天神阻止
随后止水耗尽万花筒瞳力失明,外出修行三年后才回来
带土未报社也未回村,雾隐实际掌权人

本文CP止鼬带卡鸣佐
其实这个恶趣味的梗以前发过的

———————————————————————————————

51L
不,这绝对不是LS的错觉,因为我也是这么感觉的

52L
楼主说他有个放心不下的人,还祝幸福⋯⋯
这个人十有八九就是堂弟吧?

53L
啧啧啧啧,楼主这基情的味道已经怎么也掩盖不住了啊

54L
哈哈哈哈随便点了个帖子进来
结果又发现是个基佬!

55L
哪里就有这么多基佬了,大家都被木叶传染了么,手动笑哭

56L
感觉木叶要被黑出翔来了23333

57L
基佬怎么了?基佬也是有人权的好伐!

58L
没说基佬没人权,就是感叹一把这年头基佬太多?

59L
来正个楼吧
楼主既然和家族继承人,也就楼主堂弟关系好,那要离开肯定就不是被家族赶走的了
而且楼主也说了楼主家族的人是面冷心热款的,在这方面相信楼主是没必要说谎的
所以楼主是迫于别的什么苦衷才必须离开家乡, 然后走之前忽然发觉自己对堂弟的感情,于是来找我们感叹了?

60L
LS总结的很对

61L
话说我比较关系楼主和堂弟,是单箭头堂弟吗?

62L
单箭头好虐的QAQ

63L
就楼主这样的情况,双箭头更虐吧

64L
要是互相喜欢,楼主又必须离开,然而堂弟是继承人不能离开⋯⋯
想想这样的关系也好虐的QAQ

65L 楼主
谢谢大家关心,要说心意的话,的确是我单箭头堂弟的
虽然我和堂弟基本是一起长大的,感情很好,不过堂弟明显是把我当成哥哥看待的,他有另外喜欢的人
所以我才在接到消息,得知我必须在两个月后离开家乡,有些恍恍惚惚的回家后,骤然发现我对堂弟感情已经不是兄弟之情,也选择了什么都没说
或许有的人觉得既然都要离开了,那么不留遗憾才是最好的,但我觉得如果我真的说出口,那肯定会对堂弟造成很大的困扰吧
毕竟堂弟从小就是个敏感的孩子,还很重感情,我不想让他为难,也不愿意看到他困扰的样子
就保持现在这样的关系对我们来说才是最好的,我也真的希望他能够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可以得到幸福

66L
QAQ楼主真的是好温柔的人

67L
楼主这么温柔这么好,堂弟居然QAQ

68L
或许就像楼主说的,堂弟已经习惯把楼主当哥哥了吧

69L
幼驯染虽然很萌,但这种长大了,我爱上你,然而你却把我当兄弟的发展⋯⋯

70L
好虐QAQ

71L
楼主真的觉得这样就好了吗?

72L
楼主真的只要在异国他乡注视着堂弟得到幸福就好了吗?

73L 楼主
前面已经说过了吧,堂弟是家族继承人,所以是背负了家族人期待成长的
在这个过程中,真的有很大的压力,堂弟从来没叫过苦说过累,都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熬过来的,偶尔的偶尔能对我撒撒娇已经是他最大极限了
虽然堂弟还有个亲弟弟,但也正因为有个弟弟,所以堂弟才更加努力成长,让自己更强大,将来才能好好保护弟弟,堂弟真的是非常宠爱这个弟弟的呢
面对这样的堂弟,我除了心疼实在是没有别的情绪,只要是堂弟过得幸福,我就觉得很开心了,真的~

74L
楼主QAQ

75L
这么体贴又温柔的楼主给我打包带回家吧!

76L
LS滚开,要打包楼主也是我!

77L
其实不觉得堂弟也是很有爱的嘛?

78L
这么说的话⋯⋯虽然不排除楼主情人眼里出西施,但就看楼主的形容,堂弟也是有能力有责任心关爱弟弟性格坚强十分优秀的人

79L
的确,虽然楼主单箭头好苦的样子,但意外不讨厌堂弟

80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堂弟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吗?

81L
其实我也⋯⋯只是不想戳楼主的伤疤

82L
毕竟是情敌QAQ

83L 楼主
嗯?堂弟喜欢的人吗?其实不用避讳什么的
毕竟堂弟喜欢那个人也有两三年了吧,要说我还是第一个目前也是唯一一个知道的呢,堂弟第一时间就和我分享了~

84L
⋯⋯感觉又被捅了一刀
堂弟这是真的拿楼主当哥哥的感觉啊,有了喜欢的人就立马和楼主分享QAQ

85L
同被捅刀QAQ

86L
等等,听楼主这意思,堂弟也只是单箭头另外的人?

87L
所以现在是,楼主→堂弟→不知名某人,这样的关系么?!

88L
全都是单箭头是闹哪样!

89L
堂弟快抛弃那个人和楼主私奔吧~

90L 楼主
是这样没错的,堂弟喜欢的那个人,嗯,要说的话算是我们的前辈吧
我当初刚出来做生意的时候也给过我不少指导的,对堂弟也是这样的,人温和又有担当,还很受村长偏爱,是个非常不错的人
哦对,前辈也是个男人,嗯,请大家不要计较搅基这个问题了,谢谢
就我这个外人来看,堂弟和前辈还是非常配的,但为什么现在还是单箭头状态,主要是因为前辈之前有过喜欢的人,而那个人为了救前辈去世了

91L
猝不及防又被捅了一刀

92L
QAQ所谓的活人永远争不过死人么?

93L
而且喜欢的人还是为了救他而死的

94L
楼主和堂弟的感情路怎么这么悲催QAQ

95L
于是现在是,楼主→堂弟→前辈→死去的恋人

96L
对这个满是单箭头的世界绝望了,手动拜拜

97L 楼主
而且还有一点要说明的是,前辈喜欢的那个人,也是我们家族的,虽然年纪并不比我大多少,但按辈分来算,那是我们的小叔叔
大约也是爱屋及乌吧,因为小叔叔的关系,前辈会多关照我和堂弟也是正常的事情,只是没想到堂弟会喜欢上前辈
我之所以现在还是对堂弟不放心,也正是因为这个,前辈是个很死心眼的人,事情过去十多年了,但还是天天会去给小叔叔上坟
我实在是非常担心堂弟会等不到前辈放下过去的时候,所以很苦恼是该劝堂弟看开这段感情重新开始,还是劝堂弟持之以恒感化前辈

98L
我只想问,楼主你想了这么多,就没想过对堂弟告白吗?

99L
对啊楼主,你怎么不试试表白呢?
你看看你前辈多死心眼,十多年了还天天给死去的恋人上坟,这样的人还能改变心意?!感觉会守你家小叔叔墓碑一辈子!

100L
这样痴情的人绝对是不会轻易移情别恋的,你堂弟继续单恋下去没结果的楼主,还不如你自己上呢

评论(40)
热度(9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