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画地为牢 03

有道是成王败寇,如果当年赢的那个人是因陀罗

本文CP修因,阿修罗被囚禁梗,短篇不长
阿修罗只是兄控,才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呢
因陀罗只是弟控,才没有病娇黑化什么什么的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的哼哼哼~

———————————————————————————————

侍从们对昨晚大筒木兄弟间的事知道的很清楚。深更半夜的要人送热水过去,阿修罗大人还不让他们把水抬进去,只准放在门口⋯⋯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有点脑子的人都清楚,而他们更清楚的是,如果学不会死守口风,那下场估计能比死更凄惨。

兄弟乱伦,本就世所不容。

这已经不是那个愚昧到可以亲兄妹通婚的时代了。

大筒木阿修罗几乎一夜未眠。他们纠缠到后半夜,对彼此的索求渴望完全超乎他们的意料。这场交欢到了最后,两人都已经控制不住,大筒木阿修罗再也无法维持最开始温柔的态度,几近强硬粗暴的一遍遍索要着,大筒木因陀罗全然予求予取的姿态太容易让人疯狂。和兄长融为一体,再也不分彼此的感觉那么令人沉醉,情愿永远也不醒来。

在最后一次爆发后,大筒木因陀罗撑不住昏了过去,大筒木阿修罗的理智这才回归,连忙叫人去烧了热水,帮兄长清理过后,再翻了翻屋内放的药物,细心给那处承受的地方上了药。等这些事都做完了,才放下心拥着兄长一起躺倒在榻榻米上,他却没有一点困意,就那么注视着兄长沉睡的模样一直到天明。

“大人,”侍从细如蚊呐的声音透过门传了进来,“需要立刻准备餐点吗?”天已大亮,平日这个时候不论是谁都早就起来了,可今天却一点动静都没有,侍从实在拿不准该怎么办,只能硬着头皮前来请示。

大筒木阿修罗条件反射的覆上自家兄长的双耳,压低了声音道,“不用,需要的时候会喊你们。”

侍从没再多啰嗦一句话,乖巧的离开了。

等人都走了,大筒木阿修罗才想起来自己实在是多此一举,回头一看,果然兄长已经睁开双眼,正看着他。

有些尴尬的收回手,大筒木阿修罗咳了一下,“我还是吵醒尼桑了啊。”

“他说话的时候我就已经醒了。”大筒木因陀罗一手支着榻榻米,慢慢坐起来,毛毯随之滑落,他身上青紫的捏痕、红艳的吻痕都展露无遗,一股靡乱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人看了就移不开眼。 大筒木阿修罗忽然觉得口里发干,他给兄长再度盖好毛毯,“尼桑肯定饿了吧,我还是去让他们立刻准备早餐吧。”

“不急。”大筒木因陀罗身上清清爽爽的,那处也没有想象中的肿痛难忍,知道自家弟弟体贴的做了清理还上了药,整个人的气息更柔和了几分,“陪我再歇会儿?”

大筒木阿修罗二话不说贡献出自己大腿给兄长当膝枕。

低头只能看见兄长小半张侧脸,其余的倒是被那头长发给掩盖了。兄长的头发一直都很漂亮⋯⋯大筒木阿修罗小心翼翼的伸手摸了一下,见兄长似乎没有反对的意思,这才放下心,用手梳理着这头长发。

“尼桑的头发好漂亮的。”大筒木阿修罗不由自主的赞叹,随即就发现自己好像说错了话。

因为兄长不喜欢别人说他漂亮。

大筒木因陀罗自幼容貌出色,整个人长开之前,说他是女孩子,十个人里十个都信。少年时代雌雄莫辩也就罢了,十几岁后外出游历,还遇到过不长眼的家伙把他当女人调戏,直接点爆大筒木因陀罗的怒火。打那之后谁敢再当面夸他一声漂亮,写轮眼简直是分分钟教会那人什么叫重新做人。

大筒木因陀罗却没什么太大反应,“是吗?”

大筒木阿修罗眨眨眼,“是啊,这么漂亮的长发和兄长很配。”

这算是间接又夸了一声大筒木因陀罗长得好。大筒木因陀罗依旧没什么反应,随意嗯了一声,还在闭目养神。

大筒木阿修罗没再说话,他默默看了兄长很久,眼眶有些发热,脸上不自觉的扬起了笑容。伏下身,他抱住自己兄长,孩子气的蹭蹭,“⋯⋯尼桑,真是一点都没变。”

忍宗的人都道,大筒木因陀罗要求严格,谨守规矩,从来不允许他们越界。可他们都不知道,唯独对大筒木阿修罗,大筒木因陀罗从来都是似有若无纵容的。哪怕他好心做错事,兄长顶多斥责他几句,惩罚的事是一概不提。他偷偷放出太藏,兄长不可能不知道,但却没来找过他一次麻烦 。

原来从始至终,兄长都一点没变过。

到底是什么,让他一直忽略了这件事呢?

大筒木因陀罗的三勾玉写轮眼直视着自己弟弟,“可是阿修罗,你变了。”

大筒木阿修罗一怔。

坐起身,大筒木因陀罗淡淡道,“我已经忍了足够久了,阿修罗。从前我给过你一次机会,是你自己选择了背弃,我不会再让你做第二次。”

大筒木阿修罗整个人都乱糟糟的,似乎什么都听懂了,又似乎什么都没懂。他矛盾复杂的神情被大筒木因陀罗看在眼里,后者反而浅浅笑了起来 ,“也没关系,你不明白也好,就这样留在这里吧,永远也不要离开。”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但你别想再踏出这里一步。”大筒木因陀罗清冷悦耳的嗓音透着决绝。

大筒木阿修罗张了张嘴,“我⋯⋯”

大筒木因陀罗一眨不眨的盯着他。

“我有点想九喇嘛了,送它来陪我玩怎么样?”大筒木阿修罗犹豫了半天,提出这个要求,“就当在这里养了只小宠物?”

大筒木因陀罗顿了顿,最后点了点头。

三天后,被大筒木因陀罗强制压缩成普通家猫大小,身上还下了层层查克拉封印术式的九喇嘛,被送到了这座庭院里。

平白无辜遭了大罪的九喇嘛神情很是萎靡,光鲜亮丽的毛毛都耷拉了下来,整只看上去可怜兮兮的。大筒木阿修罗十分不好意思的在内心对九喇嘛道歉,然后伸手把小家伙抱到怀里蹭蹭毛,“好久不见啦,九喇嘛!”

九喇嘛呵呵两声,“阿修罗,你还没被因陀罗弄死啊。”

大筒木阿修罗摸摸鼻子,“尼桑人很好很温柔的,怎么会这么做。”半点不提当初醒过来发现自己还活着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懵。

九喇嘛用九条大尾巴扇了大筒木阿修罗一脸的狐狸毛毛,“我就没从因陀罗身上发现过和温柔这个词相关的任何东西,你现在的状态和我也差不多吧,都被囚禁了你是怎么还能说你哥温柔的!羽衣生你的时候忘记用阴阳之力给你塑造正确的看待兄长的方式了么?!”

大筒木阿修罗咳咳两声,这几天他在这里的日子只能用香艳来形容,而且说真的,打从一开始他就没觉得被囚禁算什么了不起的事。

九喇嘛狐疑的看着六道仙人指定的继承人,总觉得阿修罗这样子好像变得和以前蛮像的,一点都没有过去三年间独立支撑忍宗与兄长抗衡时迅速成长起来的模样了。

这么的,简单而纯粹。

评论(26)
热度(7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