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画地为牢 06

有道是成王败寇,如果当年赢的那个人是因陀罗


本文CP修因,阿修罗被囚禁梗,短篇不长

阿修罗只是兄控,才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呢

因陀罗只是弟控,才没有病娇黑化什么什么的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的哼哼哼~


———————————————————————————————


仙人体的封印被解除,让大筒木阿修罗和大筒木因陀罗间的相处更融洽了几分,大筒木阿修罗也终于能够不是每天都窝在屋子里发霉,而可以拉着自家兄长一起单纯比划比划体术。虽然不怎么喜欢这种只能待在这么块地方的日子,但幸好大筒木阿修罗适应力强大,有大筒木因陀罗陪着,倒也没被闷出病来。


时间一点点过去,天气愈发寒冷,很快就下了这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因为临近年关,大筒木因陀罗也被迫忙碌起来,接连好几天不出现都是正常的事情。


大筒木阿修罗自己待的是百无聊赖,然而⋯⋯


“尼桑又要出门?”


大筒木因陀罗点头,注意到弟弟似乎很是无聊的样子,沉默了好一会儿,偏头亲吻了弟弟的嘴唇,“我会快点回来的。”


不是没注意到兄长面上的一丝疲倦,虽然一个人待在这里很无趣,可是⋯⋯大筒木阿修罗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说道,“我并不是不想见到尼桑,只是,新年的时候忍宗都很忙,尼桑这样来来回回也会累吧,不用赶着回来陪我也可以。”


大筒木因陀罗看了弟弟很久,才轻轻点头,“我知道了。不过新年我会回来陪你一起过的,阿修罗。”


“啊,那我就等着尼桑了。”大筒木阿修罗主动抱了抱兄长,交换了一个亲吻。


两人亲亲密密的腻歪了好一阵子,大筒木因陀罗才离开。


自家兄长刚一走,原本看上去很大方自然的大筒木阿修罗一下子就和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怏怏的坐在走廊边上,把原本好生生睡懒觉的九喇嘛拽过来抱住就是一顿揉搓。


自从被逮住扔到这座庭院后,就没过过什么好日子的九喇嘛已经不能更怨念了。深觉和这两兄弟间的任何一人扯上关系都没什么好结果,九喇嘛一尾巴拍了大筒木阿修罗的手,“干什么!”


“九喇嘛,尼桑又出去了,我好无聊啊。”大筒木阿修罗继续揉搓九喇嘛的毛毛。


九喇嘛直翻白眼,“刚刚是哪个大义凛然的让因陀罗不要来来回回的跑。”


“是我。”大筒木阿修罗理直气壮,“我那么说又没错,尼桑本来就不该这么累的,我在这里又不会跑。”


“呵呵,因陀罗不就是担心你什么时候跑了么!”


大筒木阿修罗掀起自己袖子给九喇嘛看封印的术式,“仙人体的封印是给解开了,可查克拉的还没呢!我现在能用的就是基础的体术好么!难不成还能破的开尼桑的结界么?”


九喇嘛条件反射的把自己九条毛绒绒的大尾巴盖住了大筒木阿修罗露出来的小半截胳膊,“不要随便掀衣服,你要再病一回,我觉得因陀罗能把我烧成烤狐狸。”


“尼桑哪有那么不讲道理。”


九喇嘛,“呵呵。”你弟控的兄长在关于你的事情上,只会比你能够想象的更加不讲道理啊,蠢货阿修罗!


和九喇嘛逗趣的玩乐了好一会儿,大筒木阿修罗叹口气,继续掰着指头数距离新年还有多久,他家兄长什么时候会回来。九喇嘛对他这种行为不屑一顾,继续白天晚上的睡觉休息。


可是大筒木阿修罗万万没想到,他没等到自己兄长,反而等来了时隔好几个月没见的两个朋友。


“太藏?柑奈?你们怎么找到这里来的?!”大筒木阿修罗不可置信的看着突兀出现在后门处的两个友人,他正在后院散步,听到外面有声音,打开后门一看竟然是他们。注意到他们两个看起来气色神情都还不错,他的惊讶就转变成了对朋友久别重逢的愉悦,“你们看着还不错,这样我就放心了。”


太藏看起来还稳得住,柑奈就没忍住哭了出来,“我们都没什么事,但是阿修罗,你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吗?!不管什么人追问,因陀罗对你的事一个字都没有提过,我们真的是连你是生是死都不知道啊!”


大筒木阿修罗隔着结界手忙脚乱的安慰柑奈,“你别哭呀!我过得挺好的,尼桑一直有好好照顾我的啊。”


太藏愤怒的道,“把你囚禁在这种地方也叫照顾你?!”


抓抓自己头发,大筒木阿修罗很无奈,他是真的一点没觉得这有什么,但显然他的想法似乎不符合大多数人的观点。“好了,太藏,先不提这些 。”他左右看看,这里的动静似乎没被侍从们发现,“你们快走吧,被尼桑发现的话就说不清楚了。”


“我们一起走!”太藏道,“我和柑奈就是来救你的。”


“别胡闹!”大筒木阿修罗皱眉,“这屋子周围是尼桑特意设置的结界,你们没办法破解的。”


柑奈却道,“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她咬咬唇看着大筒木阿修罗,“难不成你愿意一辈子被囚禁在这里出不去吗?正好因陀罗最近都在忍宗处理事务,短时间内不会回来的,让我们试试看吧。”


“要怎么和你们说清楚呢,”大筒木阿修罗很纠结的看着他们,“我这样挺好的,我说的是实话。”


柑奈还要说什么,却被太藏拦住了,毕竟是和大筒木阿修罗一起长大的,太藏还是很了解他的,知道他说的是实话,“阿修罗,你认真的吗?”


“再认真不过了。”


“为什么?”太藏完全无法理解阿修罗在想什么,为什么有机会还不逃走?“是因陀罗给你下了什么禁制吗?让你不能离开之类的?”


大筒木阿修罗哭笑不得,“你们也是想太多了,尼桑不会这么做的。”


太藏额头青筋一跳一跳的,阿修罗从小到大都是这毛病,不管什么人说因陀罗的不是,都会被阿修罗一句“尼桑不是这样的”“尼桑人很好的”“是你们误会尼桑”之类的话给堵回来,没想到如今都这地步了,阿修罗的兄控居然还是有增无减!


柑奈被大筒木阿修罗这话气得脸都红了,“你是哪里不正常吗,阿修罗?!”


“阿修罗大人?”方才柑奈说话声音太高,路过的侍从听到动静,正不放心的往这边走过来。


“你们快走吧!对了,回去记得别乱说话!”话一说完,大筒木阿修罗想也没想,啪的一下把门给关上了,捞起一边看热闹的九喇嘛笑眯眯的道,“九喇嘛你成天吃了睡睡了吃,真的不怕长胖吗?”


九喇嘛,“⋯⋯”它就看个热闹还被当成挡箭牌!


“阿修罗大人?”侍从走过来就见到大筒木阿修罗和九喇嘛,有些疑惑,“刚刚⋯⋯”


“刚刚九喇嘛说它又想吃油豆腐了,麻烦你们中午给做吧。”大筒木阿修罗态度很自然。


侍从有点怀疑自己方才是听错了,点点头,“我知道了。”


见人被打发走了,大筒木阿修罗才松了口气,下意识给九喇嘛顺着毛,“我倒是没什么关系,本来也不准备走,但太藏柑奈私自过来的事情被尼桑知道了,恐怕也不太好。”


“不过我更想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


评论(27)
热度(5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