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往事如云烟 下

论坛体《我特么活了二十年才知道自己居然是个阴阳师!》番外

本文CP柱斑扉泉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QAQ乱七八糟的,非常简略的两千年的故事

———————————————————————————————

“泉奈!”远处爆发出的一声嘶喊带着悲痛欲绝,宇智波斑满心满眼的绝望,他离得太远了,根本来不及⋯⋯

眼看着弟弟要被杀死,千手柱间周身的妖力却是忽然停滞下来,冷漠的神色也终于有了动摇。他呼吸急促起来,额间大颗大颗的汗珠流淌,整个人支撑不住的跪倒在地,似乎在和什么拼命的挣扎。

宇智波斑死死把宇智波泉奈护在身后,警惕的看着千手柱间,不敢放松分毫。

“斑⋯⋯”千手柱间哑着嗓子喊了一声,手上的血还留有余温,泪水无声无息的滑落,他伸手想要碰碰自家弟弟的脸,手抖了好几下,却到底没敢落下。

“你恢复意识了?”宇智波斑竟不忍心看千手柱间如今的模样。

千手扉间是千手柱间唯一的弟弟,这么多年的感情,这么多年的相依为命,恢复意识后发现自己杀了弟弟的绝望痛苦该多么深厚,没有体会过的人怎么会知道呢?

“是我太自大。”千手柱间摇摇欲坠的站起身,他不敢看千手扉间的遗体,也不敢看宇智波泉奈此刻木然的神色,“那魔气竟然让我做下这种事⋯⋯”

“不,对方的目标一开始是我。”宇智波斑比千手柱间还要恨。

这一切的开端,不过是一个简单的退治事件。过去二十年里,这样的事,两人一起处理了没有上百也有几十。

五年前,宇智波斑在一次跟千手柱间外出退治恶鬼时,不慎沾染了魔气。因本身就是妖怪,虽然是立于顶端的妖怪,血统还能上溯到卯之女神,但魔气对宇智波斑的侵蚀还是更有效。

千手柱间看宇智波斑被这股子魔气折腾的睡也睡不好,干脆偷偷把魔气引渡到自己身上,他是阴阳师,净化魔气本就很擅长。宇智波斑知道了也只是不高兴对方擅自作主,倒也没想什么,毕竟千手柱间的强大,这点子魔气能有什么呢?

可他们万万没想到,就是这点子他们谁也没有放在心上的魔气,在五年后让千手柱间直接入魔,竟造成了这样几乎可以被称为生灵涂炭的后果。

这其中若无阴谋,谁也不会信。

如今,千手扉间的死,唤回了千手柱间的意识,却又有什么用?

“事已至此,不如好好利用。”千手柱间沉默良久后,看向宇智波斑,“我被魔气控制时的事记不大清了,但隐约觉得对方所图甚大,如今阴阳师与妖怪彼此仇视,并非长远之道。”

宇智波斑瞬间就明白了千手柱间想做什么,“你想要变成两方共同的敌人,让他们被迫合作?”

“不愧是斑,我们果然心有灵犀。”千手柱间笑了起来,仍旧是过去那样温和亲切的笑容,“以我为契机,我相信斑你会把一切引领向我们希望的方向。”

“我要是不答应呢?”宇智波斑咬咬牙,“千手柱间,你知道这是多危险的一件事吗?一旦事情如你所愿的发展,你最后会是什么样的结局,你有想过吗?!”

“我不会死。”千手柱间冷静道,“魔气还在,我虽然夺回了意识,却仍旧无法驱除这些魔气,有它们在,我不会死。”

宇智波斑死死盯着千手柱间。

“答应我,斑,你是当世唯一与我势均力敌的人,如果没有你的参与,你是想让我败给谁呢?”

在长久的沉默之后,宇智波斑再次妥协,“除了我,你还想败给谁?”

千手柱间轻轻笑了起来。

宇智波泉奈没管接下来的事,他带着千手扉间的遗体安葬在了宇智波领地。很多消息,他都只是听那些小妖怪在说。

千手柱间亲手杀了亲弟弟的事传扬开,迅速引起了所有人的恐惧,这样一个连亲弟弟都能毫不在乎杀害的人,能指望对方不来杀自己吗?!在这样的恐慌下,阴阳师主动提出和妖怪联手,和千手柱间展开了漫长的战斗。

千手柱间入魔后力量越发强盛,除了宇智波斑没人是他的对手,为了达到他所希望的目的,他狠下心杀了无数人与妖怪,轰轰烈烈的战斗将阴阳师和妖怪彻底绑在了同一条船上。

三年后,千手柱间被宇智波斑封印,这场持续了三年多的劫难终于宣告结束。

宇智波斑带走了封印千手柱间的玉珠,他满面寒霜的回到宇智波领地,得到的却是宇智波泉奈失踪的消息。

“泉奈失踪了?!”

小妖怪在宇智波斑的妖气下瑟瑟发抖,怯懦的点头,“泉奈大人已经一年多不见了。”

一阵晕眩感袭来,宇智波斑咬牙,“还有什么事,一起报上来!”

“千手扉间大人的遗体也被盗了。”

千手扉间遗体被盗和宇智波泉奈失踪,这样两件事同时发生,再看不出是同一个人的手笔,宇智波斑也未免太过愚蠢。可看出来又有什么用?他和柱间这三年可不仅仅是在各处战斗,也是在不停追查幕后黑手,却一无所获。

“⋯⋯我知道了,你们下去吧。”宇智波斑疲倦的闭上眼,把所有小妖怪都赶出去。

他抚摸着那颗晶莹剔透的玉珠,喃喃道,“等封印再牢固些,我就出去找泉奈,说不定,还能找到死白毛。我可以活很久很久,总会有一天,这些事都能有个结果,我也会找到他们的。”

玉珠散发出浅浅的光芒。

⋯⋯

“斑?斑?”

宇智波斑被推醒了,他一脸的冷汗,睁开眼就见到千手柱间担忧的神情,听他说,“斑,最近是不是训练太累了?你在做噩梦吗?”

宇智波斑沉默了好一会儿,伸手拽过千手柱间的衣领就吻咬上去,张扬肆意的笑了起来,“啊,梦见你这白痴做了很多更白痴的事情。”

千手柱间瞬间消沉下去,抱着宇智波斑的腰蹭来蹭去的,活像撒娇的大型犬。“斑,我到底哪里白痴了⋯⋯”千手柱间很委屈,“你怎么和扉间一样,都这么说我。”

身为木叶第一军区总指挥官,千手柱间觉得自己一点也不白痴。

“说你白痴你就是白痴。”作为木叶第二军区总指挥官兼任第一机甲师的宇智波斑轻轻哼了一声,翻身将千手柱间压倒在身下,唇角上扬出诱惑的弧度,“不服的话,自己把场子找回来吧,千手总指挥官大人?”

千手柱间眸色一暗,毫不客气的开始享用大餐。

番外完

评论(27)
热度(74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