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01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漩涡鸣人被惊醒了。

他似乎是有几分迷糊的睁开眼,就看见一乐拉面的大叔擦着手里的碗笑着看他,“鸣人最近是忙村内重建太累了吧?方才看你睡的那么香,都没忍心叫醒你。”

愣了一会儿,漩涡鸣人才展露出一如既往元气满满的笑容,“啊,多谢大叔啦!”他活动一下四肢,“我先走啦!下次再来吃拉面我说。”

大叔笑着看他精神奕奕的跑出去。

经历了佩恩一招地爆天星毁村,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村内绝大部分建筑都被毁,重建工作迫在眉睫不说,四战也即将打响,物资筹建人手调配都是大问题,木叶内每个人的神经都是紧绷的。

漩涡鸣人低着头慢慢走着,似乎在想什么。

木叶丸一瞅见他就高兴的凑过去喊了一声,“鸣人哥!”

“木叶丸,怎么了吗?”漩涡鸣人伸手就一顿揉木叶丸的头发,笑着打招呼,“你也应该被纲手婆婆安排了任务吧,这么悠闲可不好的我说。”

木叶丸怨念的从漩涡鸣人手下拯救出自己的脑袋,“不要拿我当小孩子的揉啦鸣人哥!”

漩涡鸣人流露出一丝怀念的神情,一闪而过,再看他的时候,仍旧是笑的阳光温暖。“说起来,你看见卡卡西老师了吗?我找他有点事呢。”

“卡卡西老师的话,好像在慰灵碑。”木叶丸回答。

慰灵碑是村内少数没有被佩恩毁掉的地方之一,这里本也就建的比较偏僻,平日里除了祭拜与打扫维护的人,很少会有人来,只有旗木卡卡西是这里的常客。

漩涡鸣人过来的时候,就见旗木卡卡西安静的站在慰灵碑前,夕阳将他的身影无限拉长,说不出的孤单寂寥。他没有靠近,只是远远站着,一直到最后一丝阳光消散,师徒两个才像是被打破了什么约定似的,开始交谈起来。

“嘛,鸣人你有什么事吗?”旗木卡卡西回头的神情仍旧是轻松自如的,惯常的微笑着,心下却觉得有什么不对了。他竟然觉得有些看不透这个一直简单的学生了,不过短短一两天时间,发生什么事了吗?

漩涡鸣人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反问道,“老师每次迟到都是因为来了这里吧?”

“也不能说是每次⋯⋯”

“卡卡西老师,我有一件事想告诉你。”漩涡鸣人打断了旗木卡卡西随口的掩饰,他背光的面容看不清神情,“还有一件事,想要麻烦你。”

旗木卡卡西沉默着。

千手纲手醒来后,参与再度召开的五影会谈,确定了为抵抗宇智波斑而组成忍者联军的事宜,同时也被迫让步,决定将身为九尾人柱力的漩涡鸣人交由云隐的奇拉比负责安全及指导修炼。

“我知道纲手大人并不赞同将鸣人隔离战场保护起来,但我也觉得,这对现在的鸣人来说是有必要的。”作为参谋的奈良鹿久道,“云隐的奇拉比作为八尾人柱力可以自由操纵八尾的力量,这正是鸣人所欠缺的地方。”

千手纲手道,“这一点我也知道,所以才会妥协。”

“那么,还是按照和云隐那边的约定,明天就找来鸣人安排他出去吧。”奈良鹿久把手上的名单递过去,“除了大和必须随行之外,其他陪同人员我拟定了一份名单,您可以从中挑选。”

“啊,辛苦你了,鹿久。”

“纲手大人没有其他吩咐,我就先告辞了。”

千手纲手目送自己参谋离开,在这个临时搭建起来的简易火影办公室内烦躁的叹了口气。她一遍遍的在内心思考,把鸣人保护起来让他远离战场,真的好吗?纵使理智告诉她这才是正确的决定,但感性上却并不认同。

“女人的感觉吗⋯⋯”千手纲手最后对自己无奈的笑了笑。

一夜平静。

第二天一早,千手纲手就让自己的弟子春野樱去找漩涡鸣人过来。

可春野樱找遍了整个木叶上上下下,竟然都没人知道漩涡鸣人在什么地方,惊觉不对的她立刻直奔火影办公室。“纲手大人,我找不到鸣人在哪里。”

“你说什么?!”千手纲手拍桌而起。

办公室内等候的大和队长与迈特凯等人都一齐变了脸色。

“我找遍了木叶都没人说今天见过鸣人。”春野樱迅速交代情况,“木叶丸说昨晚他见到鸣人的时候,他去找卡卡西老师了。”

“去找卡卡西过来。”千手纲手雷厉风行,“暗部去搜索全村,务必找到鸣人。”

被急召过来的旗木卡卡西显得对漩涡鸣人失踪一事一无所知,“鸣人昨晚的确是来找我了,不过他似乎是对现在即将到来的四战有些想法,所以过来和我说说而已。”

千手纲手并不怀疑旗木卡卡西,“可现在鸣人下落不明是事实,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边的静音道,“纲手大人,现在该考虑的,是鸣人到底是被人劫走还是自己离开。”

“村子现在虽然混乱了一些,守备上的确可能出现纰漏,但悄无声息的劫走鸣人根本不可能。”奈良鹿久理智的分析,“鸣人自身也不是没有反抗能力的,被人劫走这个说法不成立。”

“那鸣人是自己离开?”春野樱不可置信,“没有得到允许擅自离村会被视为叛忍,鸣人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

“现在可不是考虑叛忍问题的时候了。”奈良鹿久看向千手纲手,表情严肃,“如果鸣人真的是出自自己的意识离开,我们现在根本无法掌握他的行动,他会去哪里有什么目的,自己的安全是否有保证,都是未知的事情。四战即将打响,我们又该怎么对其他四村交代?如果这件事被宇智波斑知道了⋯⋯”

千手纲手咬牙,“四影那边我来处理,把能派的人手都派出去,务必隐秘搜索鸣人的下落。”

评论(36)
热度(7523)
  1. 共10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