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06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全文已完结,只是剩下章节没修过而已,放心不会坑的
下午会更新论坛体的坑

顺便昨天那事儿,虽然说过不再回复发言了,不过那么多亲的留言我也一一看过来,那就再说几句吧
其实大家的说法都能理解,毕竟个人有个人的观点立场行事风格,虽然最后结果让我一脸懵逼,但我倒真的不是很在意,这事儿也不会影响我的产出,只要还有对火影的爱,就会继续写文的
希望这事儿到此为止,不吵不闹不撕,让它就这么过去吧,那篇申明我今天晚上会删除的

———————————————————————————————

漩涡鸣人出生之日便父母双亡,背负着全村人的冷言冷语长到十二岁,甚至险些无法成为忍者,之后的路也并不平坦,经历了许多才终于获得大家认可。他一直觉得自己算不上一个幸运的人,或许是他全部的幸运都被用在这一刻了,逆转时间之术成功了。

他睁开眼时,看见了一乐大叔擦着盘子对他笑。

他回到了四战前夕的十六岁。

急切想要见到活着的佐助的心情驱动着他,多耽误哪怕一分钟也不行。他离开木叶直奔晓基地的时候什么都没想,直到重新见到佐助,他才觉得他真的回到了过去。

“我真的没事我说。”漩涡鸣人随意的擦去唇边血迹,“只是稍微出了点问题。”

“解释清楚。”宇智波佐助冷冷看他。

漩涡鸣人不好说假话也不能说真话,只能折中一下了,“因为一个术的关系,生命力被影响了。”

“什么意思?”

“我不是天生身体好吗?以后可能就会和正常人差不多了我说。”

宇智波佐助呼吸一滞,态度更加恶劣,“吊车尾,你要是想要早点死,我就成全了你怎么样?”

“呃,佐助你冷静点!不要拔剑啦我说!”

宇智波带土拿到轮回眼回来基地的时候,就见黑白绝和药师兜一副被闪瞎了狗眼的表情。

“怎么了?”

“九尾那小子自己跑过来了,就在下面和佐助一起。”药师兜拉拉自己的兜帽,“你回来了正好,自己去收拾吧,反正我是懒得多看他们一眼。”

宇智波带土面具下是一脸的懵逼,什么叫九尾那小子自己跑过来了,还和佐助一起?老师他家小狐狸在搞什么鬼?!他找人逮了七只尾兽了,这还是第一次遇见人柱力自己送上门的情况。

好歹这么多年也历练出来了,宇智波带土稳稳神,也不管黑白绝和药师兜,自己下去了。

然后他觉得自己眼睛好疼。

宇智波佐助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拿着布在擦草薙剑,漩涡鸣人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明显是被揍过,手上还拿着个番茄试图投喂求原谅,床上一脚窝着团疑似九尾的毛绒球。明明也没什么特别的动作,但两人自成一世界的感觉,也实在是非常辣眼睛。

宇智波带土差点以为他走错路没在自己基地,反而跑到了这两人家里。

宇智波佐助注意到来人,握着剑的手下意识一紧,几乎是条件反射警惕起来。阿鸢的目的是集齐九只尾兽,四战都不过是附带罢了,鸣人是九尾人柱力,既然遇上了想必不能善了。

尾兽一旦被抽离,人柱力必然会死,这是不变的铁律。

宇智波佐助根本不能接受漩涡鸣人死在他之外的人手上。

宇智波带土回了神,“漩涡鸣人,你既然自投罗网,我也不客气了。”

漩涡鸣人遗憾的收回手里那个番茄,捞过来窝床上睡觉的九喇嘛收回体内,看着宇智波带土。“我不想和你打。”漩涡鸣人道,“你还记得卡卡西老师吗?”

宇智波带土窝着火焰团扇的手一紧,他不明白为什么鸣人会突然提起卡卡西。

给了宇智波佐助一个安抚的眼神,漩涡鸣人站定在宇智波带土面前,“无限月读所带来的不过是虚幻的世界,和梦境一样再美好也是假的,现实却一点也不会改变。”

“到今年为止,十八年了,卡卡西老师等了你足足十八年了,你都没有想过在他面前出现吗?”漩涡鸣人很难受,说不出来的难受,“连一点点希望都不肯给他,你比你所想象的要残忍的多。”

“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往后退了好几步,十分不可置信,“不可能⋯⋯你怎么可能知道⋯⋯”

“宇智波带土?”宇智波佐助也很惊讶,他对自称宇智波斑的阿鸢并非十分信任,但却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人会是宇智波带土。这个名字他曾经听鼬提起过,虽然年龄相差不太大,算辈分却是他的叔叔。

“用面具掩饰也是没有意义的。”漩涡鸣人道,“我不会把九喇嘛交给你的,无限月读也不过是个骗局,有时间去想这种虚妄的东西,不如面对现实吧。”

“你怎么可能会知道这么多?”宇智波带土骤然间被拆穿身份十分震惊的同时,倒也很快回过神,他坚持多年的执念自然不可能三言两语间便被打消,“说无限月读是个骗局你又知道什么!”

漩涡鸣人沉默了一会儿,“我通过一个术,预知了部分未来。”

曾经那些记忆,不如都当作是一个还没有发生的未来,如果可以,他会尽力挽回。

宇智波带土不信这样的说法,宇智波佐助却有几分信。毕竟之前鸣人的状况十分不对,还说生命力都受到了影响,预知未来的术是真是假不可知,但如果是真的,这般的代价倒也不是不可能。

“信不信随便你。”漩涡鸣人拽着宇智波佐助,啪的一声关上房门,“黑绝活了上千年,连宇智波斑都骗过了,你不信可以想办法探查真相。”

在自己基地内被拒之门外的宇智波带土,“⋯⋯”

才一段时间没见,老师家的小狐狸这变化未免太大了点,难道那个预知未来的术是真的?

不过黑绝⋯⋯宇智波带土面具下神色莫测,鸣人的话可信与否,试试黑绝也就知道了!

评论(65)
热度(29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